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黄喻/ABO】死火(13)

  起始章:(1)

  上一章:(12)

  —— † —— ✲ —— 

  “一战成名”,大概便是蓝雨尖刀小队如今最好的注解。

  军区司令官亲自签署的嘉奖令,被魏琛代替“光荣负伤”的喻文州请回来之后,张贴在大队长办公室那敦厚的红木书桌正后方墙壁中央……虽然贴的太高,司令的签名已经看不清楚了。

  倒不是蓝雨特战部队没有得过什么奖励。作为蓝雨军区最高精尖的队伍,领奖领到手软绝对不是吹嘘。但是自己学生拿下的嘉奖令,那就是比一般的要显得贵重许多。

  魏琛志得意满地想,生出一种“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的傲然与欣慰。

  但这封嘉奖令在被嘉奖对象眼里,同废纸也没什么区别。

  魏琛乘专机特意把嘉奖令捧到喻文州的病床前,这位被军区司令官亲口夸赞“敢想敢为,前途无量”的军中新星,非常敷衍地挤出来一个笑,接过奖状匆匆扫了两眼,中规中矩喊了两句口号,就恹恹地借口神倦心乏,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这倒还没浇灭魏琛那熊熊燃烧的心火,又匆匆返回基地,将黄少天招了去,指着高悬的嘉奖令,豪气地将拍了拍自家学生的后背,以资鼓励。

  黄少天非常给力地被他“如来神掌”呛着了,咳个没完,还偏偏要抢几句话出来:“魏……魏老大,多大……事……咳咳咳……,也值得你……咳咳咳……你……特意把我……咳咳……从训练场……咳咳咳……叫过来!!”

  “喂喂喂小子!你们尖刀小队第一个嘉奖令!还是军区司令官亲自签发的!这是多大事啊!”魏琛一脸“你小子脑子被驴踢了吧”的见鬼神情。

  黄少天勉强止住咳直起身子,翻了个白眼,道:“嘉奖令颁发给蓝雨尖刀小队,表彰的是成立以来全队上下艰苦卓绝、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我才来几天啊,轮不着我来抢功吧?”

  魏琛拿起桌上的文件夹劈头盖了过去:“你小子,还给我闹情绪了?怎么着?单独给你申请一个个人嘉奖令不成?”

  黄少天抱着头灵活闪开,笑嚷:“非特等功我可不要!”

  “你见过哪个活人拿过特等功?”魏琛笑骂,“你小子,别跑了!把文件给我捡过来!”

  “哎呦魏老大,你要打我,没打着,还要我这个挨打的帮你捡打人凶器,像话吗!”黄少天一边习惯性地吐槽,一边拎起文件夹,将散落的文件一份份归拢。他眼神一滑,瞥见文件上几个字,动作忽然一滞。

  “哎哎哎!小子!军部文件你也敢瞎看?”魏琛见他眼神滴溜溜乱扫,赶紧起身要把文件收回。

  黄少天笑嘻嘻把拿着的文件往身后一背,道:“魏老大,你看这事我迟早要知道不是?你快说说,怎么个意思?”

  魏琛瞪了他一眼,绕了个背身,从他手里抢过文件,“啪”地一声扣上文件夹,返身走回办公桌后坐下,拖了个长腔,半晌才说:“还能什么意思?不就你看到的那样嘛……”

  “所以说我们又要出任务了?!”黄少天跳了起来,窜到他办公桌前俯身热切地盯着他,“而且不是演习啦?”

  “对。具体什么任务,按规定,必要的时候才会告诉你们。不过军部已经要我把你们的时间空出来,就说明那段时间你们是一定有任务的了……”

  “哈哈哈哈太好啦!”黄少天一拍桌面,“这鬼地方我早呆够了!终于可以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了!”

  魏琛忍不住又想拿文件拍他。

  演习才结束几天啊?才在基地呆半个月就烦了?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没耐性呢?

  难道是因为喻文州不在?

  魏琛想着,忽然一阵冷汗过背,赶紧加了句:“对了,军区参谋部特意强调,喻文州必须参与任务。”

  据说演习过后,黄少天同喻文州在演习部队医院“大吵一架”。魏琛未能身临现场,但还是找到了尖刀小队的其他成员尽力了解情况。一番调查,魏琛大致“脑补”出结论,黄少天不满于喻文州带伤参与演习,更是对他提出引爆指挥部这一想法火冒三丈,故而两人相见之时,那场景真是惨不忍睹,非战斗人员被迫尽数撤离了现场……

  所以这次,魏琛决定先一步告知黄少天。免得这位被感情冲昏了头脑的小伙子又闹出什么幺蛾子。

  “哦。”然而,黄少天闻言,只是不在意地应了一声,看不出情绪,也不是很上心的样子。

  魏琛更是摸不着头脑了。

  喻文州这次受的伤,不轻不重,只是加上腿部骨折本来就没好,在演习结束后被转入演习导演组所指定的总军区参谋部附属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评估,后续疗养也一并留在总参医院。

  魏琛本以为黄少天怎么也要在喻文州身边延宕个几日,哪想还不等他做出安排,黄少天已经随着蓝雨参与演习的部队一起返回了基地。

  魏琛揣摩着,黄少天肝火大动,喻文州面软心冷,一场吵架是浇不熄两人的怒火,多半是冷战打响了。于是他去探望喻文州时,委婉地提及了黄少天归队一事。然而,喻文州只是非常谦和有礼地用“队里不可以没有管理者”这样冠冕堂皇的理由闪避开了问题本质。回队里,魏琛也去找黄少天了解情况,黄少天坦荡荡地说“自己不是医生,也不是喻文州直属亲属,没有陪护资格”。那一脸正直庄严,简直让魏琛怀疑,他对喻文州从来都只是“纯洁的战友情谊”。

  魏琛两番败下阵来,索性也不管了。年轻人恋爱中那点事,自己纠结去吧!可怜他一把年纪,折腾不起,就找个地方猫着,不参与战斗了吧。

  不过他是想着,喻文州姑且不论,黄少天可不是扛得住冷战的人。过不了几天,估计就按耐不住要想方设法去打探喻文州的消息了。

  哪成想,都半个月了,喻文州不归队,黄少天也毫不在意,甚至今天,魏琛主动提供消息,黄少天都一脸冷漠。

  感情破裂了?

  魏琛在心里组织语言,想该如何询问才能显出他的殷殷关切而不露八卦本色?

  然而黄少天并没有给他机会。一脸冷漠之后,干脆借口要监督训练,甩手走人了。

  魏琛盯着他留着的半扇门扼腕,跟黄少天聊天需要打腹稿吗?想哪儿说哪儿啊!

  可惜这次没机会了。黄少天已经走远了,远到离他办公室数千米之外的……宿舍区。

  还是训练时间,黄少天照常理是不应该回宿舍的。但他就是回来了,也没人管得着。

  能管他的那个,现在还在医院里呢!

  黄少天撇了撇嘴。都半个月了还不回来,真打算在那里养足一百天?

  就算真需要养一百天,回基地也是可以的嘛。既然都能带伤去演习,带伤监督个训练不是更理所应当?

  黄少天一脚踹开宿舍门。他心里有点堵,导致脚部神经反应迟钝,没了轻重,需要发泄。

  在宿舍来回走了几圈黄少天终于承认,自己就是想喻文州了。

  并不是魏琛提及黄少天才开始想的。他惦记喻文州很多天了。大约和他回基地的时长相等。

  当时甩手回基地,觉得肯定特别解气。喻文州既然不知好歹,那就留他一个人在医院孤零零地吃点苦头好了!谁都不去关心他,看他还能不能记住到底谁对他好!

  但是刚到基地,返回宿舍时路过喻文州的那间,黄少天就后悔了。

  好像那扇空着的门后,忽然扑出一个叫“思念”的猛兽,把他其他的情感吞食殆尽。

  那时黄少天盯着喻文州宿舍的门看了很久,退回自己宿舍时,脚步都还是虚浮的。

  他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如果申请去照顾喻文州,魏琛肯定不会允许的,甚至喻文州自己恐怕也会拒绝。

  可如果留在基地,就只能等着喻文州“良心发现”早点回来,或者至少给他递个消息,让他至少能一时安心。

  但是什么也没有。

  喻文州没有回来,也不曾嘱托过只言片语。倒是很早之前给他传了封邮件,是训练安排,公事公办的语气,极尽冷漠。

  黄少天同样程式化地回复了一个“收到”。邮件发出去的瞬间就开始抓狂,干什么啊!明明可以多问一句他怎么样有没有按时吃饭吃药打算什么时候回来,怎么就一时手抖打了两个字就按“发送”了呢?

  到最后,黄少天也没有再补一封邮件。他安慰自己,喻文州这么有责任感的人,肯定会早早回来的。自己追着问,显得倒像是推卸责任了。

  于是他尽职尽责扮演好副队长的角色,每天学着喻文州的模样,平静,自然,温和……呃至少他自己觉得很温和地监督训练、开各种会议、写各种报告、学习各种精神……

  他觉得自己扮演的很好,只是有一点,太像喻文州了。这让他很想喻文州。

  但喻文州迟迟不归。

  黄少天接到消息说,他转去了总参的医院。那一天云层很厚,但始终没有下雨,黄少天觉得胸闷气短,很难过。怪不得喻文州不回来。他有人关心的,根本就不需要知道黄少天有多惦记他。

  现在黄少天把自己圈禁在宿舍里,想,要不然还是别喜欢喻文州了。

  再想了想,觉得自己纯属犯病。熬几个月,见到喻文州就好了。

  总是这样。反反复复自己折磨自己,然后一想到还有机会见到喻文州,一切苦哀忧怖又都烟消云散了。

  于是他又溜到墙边贴着。墙那边是喻文州的宿舍。黄少天来到尖刀小队后,惊喜地发现喻文州隔壁的宿舍没有人住。理所当然的,他住了进去。

  然而自打他住进去,喻文州就再也没回过宿舍。演习前在医院住着,演习后还在医院。

  那间宿舍始终空荡荡的。

  但黄少天就是喜欢贴着两个房间相连的那堵墙。有书桌也不用,电脑放在膝上也要靠着墙坐着。时不时还要把耳朵贴上去,像是想听听那边传来的声音。

  但其实那里只是安安静静的。黄少天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而那心跳声,好像在很小声地喊着,文州,文州。

  他倚着墙挤出一个笑,因为觉得自己很可笑。

  他胸膛里的那颗心是呐喊也好,嘶吼也罢,千万里外的喻文州是听不到的。

  所以始终都只是静悄悄的。

  然而喧嚣还是起了。吵杂的人声越来越近,停在他门前。有人敲门问他:“黄少你要不要去食堂?不去的话给你带点什么?”

  “去啊!”黄少天从墙上拔起身子,摆出一脸真挚单纯热切的笑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每次都是把好吃的吃完了才给我打菜,还跟我说是怕饭菜凉了!今天我偏要第一个去打菜……”

  然后日子还是这样过。黄少天依旧是平静自然温和地监督训练、开各种会议、写各种报告、学习各种精神,依旧在回到宿舍后靠着墙坐着站着,甚至偷偷把自己的床拉到那堵墙边。别人问起,他便一脸高深地说,风水学懂不懂?不懂,找王杰希给你看看好了……

  于是终于等到魏琛在某个深夜把他们单独召集起来,一本正经地醒了醒嗓子,神秘兮兮地宣布他们被特调去执行城市安防任务。

  特战队的都知道,这里的“城市安防”可不是去给警察叔叔当协警去了。需要特战队出动的“城市安防”,一般都是大型活动的特勤。这种任务,99.9%是什么事都没有的,但另外的0.1%,那就是暴恐级别的事件了。

  不过无论是99.9%还是0.1%,特勤安保人员都得集中120%的精力,完成整个任务。

  所以这其实是个非常辛苦的活儿,但这群小伙子们却激动极了。城市安防啊!是不是给发电视里那种特别帅的制服?是不是有什么高新黑科技?是不是……

  是你想多了。魏琛笑眯眯地看着夜里做梦的四只,一文件摔在黄少天脑袋上:“好好记下任务信息,看完立刻销毁。这次任务我不跟着你们去,你们的指挥在抵达任务地点后会与你们汇合,在那之前由黄少天负责调度。还有,这次是联合任务,各军区都抽调了最好的部队来执行任务,一定程度上也算各军区的一次比试。你们几个,给我们蓝雨好好长长脸,千万不要给我惹是生非!如果出了什么茬子,回来一人包我一个月的午餐!”

  黄少天扯下文件,边扫边说:“魏老大你就别想了,我们不会让你有机会吃四个月的小灶的!”

  “是五个月。”魏琛正色,“喻文州会在任务地点与你们汇合。”

  黄少天轻轻点了点头,毫不在意身后队员们的窃窃私语,默不作声地看完任务信息,按照规定执行了销毁程序。

  远空有光线划破黑幕,接他们的武直来了。

  数个小时后,他们抵达了首都B市,也是此次任务执行地点。

  武直落在军用机场。黄少天他们下来时,眼睛被晃来晃去的探照灯照得简直要失明。

  身边非常吵闹,许多架武直起起落落,不少人在他们身边走走停停,彼此打着招呼。黄少天他们落地还没三分钟,就有好几个熟人过来招呼了,大多是军校的同学或者校友。

  黄少天带着队员们向出站口走去,忽然肩上一重。身体本能早于意识,黄少天反手一抓,一个标准的背摔一气呵成。

  然而那只手和手的主人却纹丝不动。不仅如此,还语带笑意道:“这小半年没见,黄少天你体能倒还没退步啊!”

  “你废话!”黄少天肩头一抖晃开那只手,甩了甩手腕,转身瞪着那人:“我又不是不训练了!你演习的时候都钻在哪里呢?一直没看见你!”

  来人笑,随手点了支烟,丝毫不在意机场地勤投过来的愤恨眼神,悠哉哉道:“我当然在指挥部啊!要是能让你看见,我们还玩吗?直接举白旗好了。说起来,你们这招真不错,要不是把指挥部炸了,估计咱们还要在那破地方耗几天呢。文州,干得漂亮!”

  黄少天不由得一愣。在他身后,一个声音带着如此时的晨曦一般清凉而温软的气息,说道:“我想就算不炸指挥部,叶神也有其他办法早点结束演习吧……”

  被他叫做“叶神”的叶修叼着烟笑着打量了他几眼,道:“都能走路了?看来休整好了。”

  “是啊。”黄少天没有回头,他只是听着那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在他身边停了下来,属于喻文州的那种清冽气息迅速夺取了他身周空气的所有权。他逃不开。

  喻文州站在他身边浅浅笑着,道:“我至少得站着来迎接我的队员们呐……”

  黄少天垂下眼睛。他悄悄松开紧握着的拳头,有丝丝缕缕的柔软缠上了指尖,那是从心底蔓延开的无可抑制的心情。

  他就在身边啊,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甚至不能假装风轻云淡地像其他队员一样来一句问候。

  他不想。他只想抱住喻文州。把他揉进骨血里的那种拥抱。

  可黄少天只是僵立在原地。他看着喻文州与其他队员温笑浅语,声色眉眼在天光尚昏的清晨里朦胧如他昨日的梦境。很近很近,却是永远也触不到的。

  他低下头轻轻笑了笑,笑自己日复一日的梦与奢望。

  耳畔却忽然响起了朝思暮想的声音:“少天?”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抬起头,又是无可挑剔的笑:“队长看你这么健康我就放心了!我每天都有记录训练日志,你放心,回去我就拿给你检查指教……”

  “我相信少天没问题的。”喻文州温和地看进他的眼眸深处,“现在还是把精力集中在这次任务上吧。”

  “是。”黄少天收了笑,也严肃了神色。

  “任务基本信息你们在出发前应该已经知道了。具体的情况,等全体人员到齐后,会开一个通报会,到时候会安排具体任务。”

  “明白!”黄少天军姿一拔,回答。

  “还有,这次的指挥,是我……”喻文州此时泛出一丝很浅的笑,语气里也有些若有似无的喜悦。

  “那真的很好啊!”黄少天回他一个笑,低声说。真的很好,喻文州被重视。

  “只是指挥之一。”喻文州赶紧又补充,“这次是划分了活动会场及场外布防、会议路线等等的区域,我只是负责场外布防这部分的指挥。少天你们未必属于我来指挥的……你们这么优秀,应该是要进入会场的。”

  “我能申请不进去吗?”黄少天脱口而出。

  喻文州疑惑地看着他,歪头:“为什么不进去?场内布防的人员都是挑选最优秀的,甚至形象上还要着重考虑的……”

  “那正好,我长得肯定不符合标准!我主动申请负责场外布防,以免影响国家形象!”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请示。

  喻文州笑了笑,不置可否地摇头,说:“人员安排我做不了主,这是总指挥要考虑的事情。无论如何,我相信少天会被安排在最重要的地方。”

  “队长你不必讨好我……”黄少天本能地说,说完一滞,赶紧又补充,“我的意思是,队长,我清楚自己的斤两。别的不说,就咱们站在机场闲聊的这会儿功夫,我已经看见了周泽楷、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孙哲平、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方锐等等军校和军队里那些鼎鼎大名的人物了,更不提刚刚凑过来的叶修。这里又本是微草的军区,王杰希和方士谦肯定要坐镇。这么多豪杰在场,我可不觉得自己有资格进那个什么‘场内布防人员’的名单。”

  说完,他顿了顿,又开口:“队长,演习时……对不起,我不该那么冲动。是我说话不过大脑,你别生气……也别为我担心,我没情绪。”

  喻文州看着他,眼神深深浅浅,辨不清楚。黄少天揣着一颗心忐忑地等着,喻文州应该是不与他置气的,今天这番话也显然是要把事情揭过了。可隐隐的,黄少天克制不住的难过。总是这样,喻文州总是急着把不愉快的事情翻过去,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可是,为什么会不愉快呢?喻文州,有没有想过?

  这个问题他不知道答案。喻文州看向他的眼神里没有答案。喻文州只是那样看着他,点了点头,随即扯出一丝轻松的笑意,转过身留给他一张侧脸,说:“还是先去会场吧,安防布置会马上要召开了。”

  说罢他转身离去,招呼其他蓝雨尖刀小队的队员随他离开。

  任务也许真的很繁重。他们来不及去往指定住宿地点休整,在出站口直接登上了即将召开布置会的会议大楼的班车。喻文州在下车前提醒他们,把军官证等证件准备好。黄少天答应着,向会场门口看去,只看见了重重布防,门口那站着的卫兵可是荷枪实弹呢。

  他们下车走了过去,会场入口处设立了一片注册区,不少人都在等候注册。

  于是趁着排队的功夫,喻文州低声快速地同他们简单介绍了一下此次国际会议的筹备情况。

  因为是大型的政治会议,与会各方利益纷争不断,关系错综复杂,是而安保问题是会议的重中之重。常规安保及前期的准备阶段都由警界承担了,而军方之所以介入,是由于在数月前截获一条重要情报,解译之后,情报机关认为此次会议存在极大的安全风险。

  所以,军方人员,接手了此次会场核心区域的安防布控,并与警界配合,完成外围的安保任务。

  喻文州所负责的指挥区域,便是需要与警界沟通合作的重要部分。黄少天听着他的解说,心下想,这个总指挥倒真有点识人之能,喻文州确实适合这个位置。

  喻文州这边解说完毕,恰好便轮到黄少天他们了。按照流程,黄少天填完了一大堆繁琐的表格,交出去各种证件,又录入了指纹、声波、虹膜等等诸多生物识别特征,终于在工作人员的笑脸里拿到了一张金色的卡片。

  喻文州站在他身边看见这张卡片,不动声色地眼神一暗,随即又有些欣慰地笑了笑。

  黄少天好奇地翻弄着卡片。没有编号,也没有什么信息,连他照片啊姓名啊都没有,这要是丢了,找都找不到。

  “您的信息和这张工作卡是完全绑定的,进行各种高风险操作时都会进行多重认证,所以务必保存好工作卡。”负责他注册流程的工作人员像是看出了他的疑惑,解释道,随即补充,“现在请前往会场七层,在那里会有您的负责人对您的工作进行安排。”

  黄少天点头致谢,站起身来,却也不走,想在一边等着蓝雨其他人。

  喻文州却笑着冲他摇了摇头,道:“少天恐怕得自己去了……金色的工作卡,代表着你是会场内部核心区域的人员。”

  黄少天皱眉。会场内部?还核心区域?真是不想什么来什么。

  他有心去换张卡,却也知道不可能,只能耸了耸肩,向喻文州招了招手,又跟其他人打完招呼,自己一人走向那架直通七层的电梯。

  这次会议安保工作是重中之重,于是为所有安防人员单独准备了一栋会议大楼。七层是这栋会议大楼的顶层,只有一间非常高科技的球形会议室。黄少天出了电梯,先奔去玻璃外墙边上眺望了一番风景,才悠悠地晃进会议室。

  会议室里的果然都是熟面孔。不是军校里那些风云人物,就是在军中声名远播的杰出楷模。他们之间多半也都有所交际的,然而此时所有人都正襟危坐,即使偶有交谈,也颇是严肃的模样。

  黄少天觉得有些好笑,其实私底下这些人中不少都是挺能闹腾的,今天倒是比自己的着装还正经了。

  不过他也不想格格不入,随便挑了个空位坐了下来。转过头一看身边人,黄少天想打招呼的嘴生生闭上了。也是,碰上周泽楷,点个头就好了。果然,周泽楷冲他一笑,浅浅点了个头。

  黄少天同样回了个微笑致意,转过头就百无聊赖地揪了揪头发。看这状况,他们这个“会场内部核心区域”的指挥,不会是个耄耋之年的军中老将吧?不是他不尊重前辈,只是他和这种年龄的爷爷实在合不来……郑轩他们不会都分到喻文州麾下了吧?就他自己这么命苦吗?连个搭伴的都没有!

  “行了,大家也别端着了。趁着总指挥没下指示,你们该说的说,该聊的聊,想活动筋骨的快点起来活动活动。一会儿开了会,就没机会了啊!”黄少天正信马由缰地想着,忽然有个声音从他身后传来,懒洋洋的,在安静的会议室里回荡,激起一阵微微的嘈杂。这声音太熟悉了,黄少天一个小时前还听见过呢!

  他回头,叶修恰好走到他身边,随意左右看了看,拉开他身边的空位坐了下来。

  “我就知道在这里能碰见你。”黄少天吐槽。

  叶修耸了耸肩:“我是不想来的,我也想进那个什么只用动动嘴发号施令,抬抬腿各处视察的总指挥部。可是总指挥大人说了,这个什么什么核心区必须得我来……我就被发配过来了。”

  “大家都命苦。”黄少天深有同感地点头,“我也不想进这个什么核心区呢!”

  “你就别想跟着喻文州了!”叶修哂笑,“你进核心区,是总指挥指定的。”

  “什么仇什么怨啊!”黄少天低声哀嚎,“我只是想在外面打打酱油……”

  叶修歪着头向椅背上倒,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黄少天一头雾水,正琢磨着他什么意思,会场忽然暗了下来。正前方的墙上自动浮出一个大屏显示器。而看见显示器上出现的那个人时,黄少天不由得一愣,随即有些愤怒。

  怪不得他指定我来这里!黄少天愤愤的想。他一定担心文州把我要到自己负责的区域!

  他盯着屏幕里陈敬那张端正严肃的脸,有一种想把他从那头揪过来按在桌子上狠狠打一顿的冲动。

  然而什么用也没有。他想打的那个人,冷静而沉稳地发言:“在座诸位,无论身处哪个会场,都是经过重重选拔的精英。在这里,你们唯一的区别不过是分工不同,职责不同。之所以采用这种隔离制的方式召开此次布置会,仅仅因为此次国际会议的安保级别已经被提升至最高级,按规定,非同一区域的人员之间不可以有接触。所以,我希望在座各位不要有人因此而产生什么情绪。”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他情绪大了!

  亏他之前还觉得这个总指挥有“识人之能”,是大将之风。哼!故意把他和喻文州隔离开,纯粹的小肚鸡肠!

  ——TBC——

  下一章:(14)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我消失了好长一段时间……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还活着(๑¯ω¯๑)

  坏消息是……然鹅差不多已经是只废兔了……

  嗯,最近三次元非常的混乱,身体和心情都不是很好。

  趴倒。

评论(20)
热度(3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