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这俗世和你呀(21)

  起始章:(1)

  上一章:(20)

  —— ☆ —— ✲ —— 

  喻文州的那句“我爱你”,说得平平淡淡,纤尘不惊的。

  落在王杰希耳朵里,仿佛整个尘世都震上一震。

  很温柔的震动,颠覆了他所有的日月星辰。

  王杰希回过头,凝望着喻文州,看着他浅笑着,也望着自己。

  跟着张嘴打了个小小的呵欠,抬手揉了揉眼睛。

  “困了?”王杰希问。

  喻文州点了点头。被王杰希抱着,听着他一声又一声的“我爱你”。喻文州就算是入了定的老僧,这心神也是乱透了的。

  折腾到现在,事事如尘埃落定,而喻文州也终于感觉到了困意。

  “睡吧。”王杰希贴了上来,揽住喻文州的头,按在自己怀里,低声道。

  喻文州闭着眼睛,忽然勾起一个笑,道:“你要不要给我讲段哲学史催眠?”

  “你确定?”王杰希说话的尾音微微上翘,带着一种可疑的危险。

  不了不了。喻文州张了张嘴,想说话。

  可是忽然间他就睡着了,一点准备都没有。

  醒了仿佛只过了一瞬一般,喻文州懒懒洋洋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已是薄暮时分。

  他卧室的窗帘半拉着,遮住了云蒸霞蔚的半面天。

  喻文州用脸蹭了蹭枕头,扭着头看了会儿天光。

  他听见卧室外面有人在来回走动,似乎是在收拾东西。

  喻文州撑起身子坐起来,感觉有一丝神清气爽。

  他慢腾腾下了床,悠悠走出门,就看见王杰希正从一个行李箱里拿衣物出来。

  听见他起床的声音,王杰希头也不回,低声问:“醒了?饿不饿?你午饭也没吃吧?我买了点吃的,帮你热热?”

  “我自己来。”喻文州嘟囔着,一边向餐桌那边挪,一边望着王杰希整理东西,忍不住问道:“你这是打算住我这里了?”

  “是啊,我把租的房子都退了。”王杰希说着,起身摸出一张卡,走过来递给喻文州,“你收着吧。”

  “房租?”喻文州愣愣地接过卡,瞄了两眼。

  “工资卡。”王杰希道,“密码我改成了你的生日。”

  喻文州摸了摸这张卡,琢磨了两下,若有所思地笑:“王杰希你这是先斩后奏啊!我还没说要和你同居的!”

  “那你可以把我赶出去,让我流浪街头,无依无靠,每天靠捡垃圾度日。”王杰希拿着自己的衣服随口说着,走进喻文州的卧室里,显然是打算把自己的衣服挂进喻文州的衣柜里。

  喻文州看着他这副主人一般自然而然的样子,有点恍惚。

  这家伙真的没把自己当成外人啊……

  王杰希这算是全方位进入他的生活了吧?喻文州想着,拿起桌子上的打包袋,看着里面的寿司,有点哭笑不得。

  刚刚谁说帮他热热的?寿司这玩意儿还需要热?

  喻文州拿起一块三文鱼寿司,一口咬了下去,忽然感觉还不错。

  他是指,有了王杰希的这种生活。

  好像一瞬间,这个他努力去营造一分安定感的房子,突然间就充斥满家的味道。

  ——TBC——

  下一章:(FIN)

  全目录:【目录】中长篇目录汇总

  同居√

  王教授想睡谁……的房子,还需要打商量吗?不需要!

评论(25)
热度(4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