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这俗世和你呀(20)

  起始章:(1)

  上一章:(19)

  —— ☆ —— ✲ —— 

  王杰希的唇贴在喻文州的耳畔,像是一个吻。

  那呼吸的燥热与潮湿,像是一种意味深长的撩拨,在喻文州的皮肤上轻轻拂过。

  喻文州不自觉缩了缩,拉开一点自己与王杰希的距离。

  只是稍稍逃离那种接触,他自己心里又有点舍不得似的。

  然而王杰希都没有给他机会挣扎,察觉到他的举动,就又一次有点蛮横地贴了回来。

  这一次他贴得更紧了些。

  喻文州没有再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他眨了眨眼睛,有点迷蒙又似有些喜悦。

  这个时候,王杰希却忽然勾了头,把他的右手拉了起来。

  他凝望着喻文州空空的手指,对比着自己右手无名指上的那个黑色戒指,有点扎眼。

  喻文州跟着他的动作望过去。

  然后他毫不犹豫地回过头,狠狠亲上了王杰希的嘴。

  这个吻太突然了,最开始王杰希根本没反应过来。

  他只是循着本能轻轻张开了唇瓣,感觉到喻文州像一只小猫吃粮一般,舌尖扫过他的唇齿腔壁,认真又有点小霸道,奶凶奶凶的感觉。

  王杰希那一个瞬间突然懂了什么是幸福。

  他松开喻文州没有戴着戒指的手,抬手用五指插进喻文州的发间,牢牢拢住他的后颈,夺过这个吻的主动权。

  仿佛喻文州离开许久一样,所以需要王杰希用足够的疯狂去占有那段失落的岁月。

  直到从喻文州的迎合之中,王杰希确定了他们再也不会分离,他才缓缓而温柔地结束了这个绵长的吻。

  “戒指呢?”他低声问。

  喻文州动了动,有点费劲地从自己裤兜里摸出来那枚戒指,递到王杰希眼前。

  “这么随意地揣着,也不怕丢了。”王杰希低声道。

  “丢不了。”喻文州说,“一天要摸上十万八千回,不敢有片刻离身,又不敢戴。”

  他这话说得简单,却让王杰希听出来一种理智与情感的拉锯。

  王杰希没再说什么。

  他痛快地从喻文州手里拿过戒指,拉起他的手,把戒指套上喻文州的无名指。

  喻文州望着那完美契合的指环,嘟囔:“你怎么知道我手指的尺寸……”

  “你在我家的那个晚上,我趁你睡着之后量的。”王杰希蹭了蹭喻文州的脖子,道。

  “蓄谋已久啊!”喻文州歪了歪头,让王杰希在自己脸旁躺得更舒服点。

  然后他感觉王杰希咬了咬他的耳垂,有点痛。

  跟着那种转瞬即逝的痛与痒之后的,是王杰希的话:“喻文州,这个俗世里,我只贪图你。”

  喻文州眨了眨眼。

  他好像有很多很多年,没有眼眶潮热的感觉过。

  “你们搞学术的,是不是都有几百种方式说‘我爱你’啊?像那种流传已久的‘今晚的月色很美’啊、‘山有木兮木有枝’啊……”喻文州嘟囔着。

  王杰希没有说话。

  他的呼吸在喻文州耳畔悠远绵长,喻文州觉得,之后的岁月,便似这种呼吸一般。

  他又眨了眨眼,这次勾起了唇角,笑着,又说:“像我这种俗人,就只会说,我爱你。”

  ——TBC——

  下一章:(21)

  全目录:【目录】中长篇目录汇总

  初吻√

  交换戒指√

  接下来就是腻腻歪歪没羞没臊的日常,啧。

评论(29)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