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身上之臣(14)

  起始章:(1)

  上一章:(13)

  —— ☆ —— ✲ ——

  王杰希忽然这样贴了上来,距离越迫越近,自然而然就让喻文州回想起刚刚门外那一幕。

  然后他非常自觉地往后蹭了蹭,压抑住自己翻涌的血气,强迫自己镇定心神,然后说:“好、好啊……”

  王杰希似乎是看出了他的不自然,忽然勾起一丝若有似无的笑,微微点了点头,站直了身子。

  喻文州终于感觉有了空间可以呼吸,然而他刚刚小小松一口气,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一个他应该一开始就疑惑的问题:“那个……王老师……我能不能问一下……”

  “嗯?”王杰希抬眼望着他。

  喻文州吞吞吐吐,终于还是没耐住心里狂挠的小爪子,心一横开口问道:“王老师,您怎么会在……这里?”

  王杰希眼睛微微一垂,神色里有一种高深莫测一般,不答他的问题,反问他:“你是问我,为什么出现在这个酒吧,还是为什么出现在这个地方?”

  说着,他还抬手指了指发出响动的那个方向。

  喻文州坐立不安,咽了下口水,不知道该怎么说。

  然而王杰希并不打算难为他,自己就说了下去:“如果问的是这个地方……我是跟着你进来的。”

  喻文州一秒眼睛就瞪大了。

  王杰希看着他的神情,挑眉,道:“怎么?不信?你以为我自己会来这种地方?”

  “不不不!!!”喻文州拼命摆手,乖巧笑,道,“我当然相信王老师不会来这里……我、我是想解释一下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其实我是找洗手间……我刚刚不小心把酒洒在衣角了,我想洗一洗……”

  他慌乱解释着,忽然反应过来,自己也是跟着王杰希过来的啊?只是迷路了而已……

  所以他不需要心虚……吧?

  喻文州理不直气不壮地忐忑着,看着王杰希听着他说话的同时,一步一步,又慢慢逼近了来。

  一直到他小小声说到最后,王杰希忽然开口:“我当然相信你不会来这种地方,私会小情郎。”

  喻文州闻言刚刚想松一口气,忽然就听见王杰希的声音瞬间变得很低很哑,像是说出口的那些字眼在心底压着,沾染了太多复杂的情绪:“你也不敢,对不对,嗯?”

  他的那个“嗯”,尾音轻轻扬了上去,像是一片腾空的羽毛,撩了起来,恰好撩到喻文州心尖上,惹得他有点痒,又有点紧张,不自觉就探着舌尖,舔了舔自己嘴唇。

  而看着他这个举动的王杰希,眼神忽然闪烁了一下,不等喻文州辨明到底是何意,王杰希就恢复了常态的冷漠自持,开口对他说:“好了,趁着那边动静这么大,不会注意我们,赶快出去吧。顺便,我也让你知道一下我为什么会来这个酒吧。”

  喻文州顺从地“嗯”了一声,但是还是有些迷糊,刚才的自己为什么会有一种小白兔被人捉住耳朵的怯怯感?

  是因为王杰希瞬间流露出来的那种占有欲吗?

  喻文州眨着眼睛,脑子里还有点混沌,是不是这地方风水太差,把他高贵冷艳自律自爱的偶像给搅得也有几分……霸道的邪气了?

  然而现在容不得他多想,王杰希站在门边听了听动静后,就向他招了招手,示意他尽快跟着走。

  喻文州赶紧收敛了一下已经不知道飘到哪个诡异领域的思绪,悄悄跟上了王杰希。

  王杰希把他带出了那个诡异的房间,喻文州不由得深深松了口气,声音有点大,被王杰希听见了,回头看了他一眼,道:“这个酒吧你第一次来吧?”

  喻文州点了点头。

  王杰希平静地说:“这种地方,对外构建铜墙铁壁,对内一切随心所欲。所以,这里有很多地方,你这辈子都不要摸进去。”

  “嗯!!!”喻文州用力点了点头。

  王杰希回头看了他一眼,想了想,道:“以后除了跟着我,谁带你来这个地方,你都婉拒吧。”

  “啊???”喻文州愣了愣,感觉今天的脑容量有点不太够。

  他是不是进入这个空间的方式不对,导致眼前这个王杰希的画风一直都那么……不同寻常?

  但是王杰希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走在喻文州前方两三步的距离,带着他在绕过喧闹的人群,躲躲闪闪地穿过很多走廊,终于拐进了一个包间。

  王杰希一推开门,还没走到门边的喻文州就听见里面懒懒地一句递了出来:“老王,你怎么去那么久?我差点以为你要逃单呢……”

  一句话的功夫,喻文州正好走到了门口,看见了说话的人。

  而那人也看见了他,话头稍稍一顿,接着连语气都没变的,继续了下去:“搞半天你是玩魔术来了,大变活人啊?”

  喻文州慌忙欠了欠身,非常礼貌地打招呼:“叶导,晚上好。”

  “你好你好。”叶修冲他随意地笑了笑,然后对王杰希抬了抬下巴,道:“这不就是那天在你演唱会上的男孩吗?我记得当时张佳乐跟他认识,说是他节目里的选手……那这位是你什么人啊老王?”

  王杰希没着急回答他的话,先慢慢走进房间,在叶修瘫着的沙发对面坐下,又回头抬手示意喻文州坐到旁边。

  等大家都落座了,王杰希才慢悠悠道:“我和他合作过,不过我知道你肯定不关心,所以我也不多给你解释。今天我带他过来,是介绍你俩认识的。”

  坐在一旁的喻文州听到这点,瞬间有点走神。

  王杰希带他来和叶修认识?这有必要吗?自从“新星炸裂”结束后,喻文州这个天天热搜的全网黑小偶像,因为没有成绩又没有签公司,自然而然昙花一现了。半个月的时间,足够热点更新换代好几轮了,所以喻文州无论在业务能力上,还是流量上,都已经是个相当平凡的人了。

  倒是今天把喻文州带到这里来的黄少天,最近在热搜上蹦的挺欢,毕竟刚出道,粉丝正是最狂热的时期,而他也确实被公司大力捧了一把,接连跑了好几个相当有分量的通告,人气疯狂飙升。喻文州思忖着,是不是想办法把黄少天叫过来,和叶修认识一下?虽然现在黄少天走唱跳的偶像之路,但是叶修这种级别的大导演,是全圈都疯抢着想攀攀关系的金字塔最顶端人物了,认识他只会有好处。

  想着想着,喻文州都开始偷偷摸手机准备给黄少天发消息了,却听见叶修问王杰希:“认识之后呢?我觉得没那么简单吧?你王杰希做事,从来都是带着目的来的呀。”

  喻文州闻言回头看着王杰希,而王杰希却没看他,倒是冲着叶修点了点头,平静道:“认识之后,就好合作了。”

  合作???喻文州觉得有点眩晕。他,和叶修,合作?这是喻文州想都不敢想的事。

  然而叶修却抬起一只手,搭在沙发椅背上,终于把身子撑起来一半,带着一抹若有深意的笑,看着王杰希,道:“继续呗?”

  王杰希认真看着他,道:“那我也不绕弯子了,我想让他演易白驹。”

  这话喻文州没听懂,对面的叶修似乎也有点微微的惊讶。空气奇异地安静了两秒,然后叶修带着笑意道:“老王,不开玩笑啊。这小伙子,就算我不了解,但是我记得张佳乐那个节目,是个唱跳节目啊?和演戏八竿子也打不着吧?而且他年纪还这么小,应该是没演过戏的,不可能有什么经验。所以,你是在对我说,要把这张白纸,直接拿来,演双男主戏里的一个男主?”

  叶修这番话说得够明白了,但是也把坐在一旁一直不敢吱声的喻文州给彻底听懵了。

  什么玩意???叶修拍摄的双男主戏里的一个……男主???他???王杰希推荐了他???

  喻文州忍不住回想了一下叶修拍过的电影里那些男主都是谁,想完他嗓子都发紧。

  那个名单,甩出来基本就能撑起这个圈子的半壁江山了。

  那些人,哪一个不是口碑和流量双担的大拿?他喻文州的名字真能和那些人摆在一起吗?

  喻文州咽了一下口水,他觉得如果这事成真,热搜能被他从头屠榜到尾,而且点开来看绝对没有一个好字。

  然而,叶修不信,喻文州懵逼,说这话的王杰希却依然不慌不忙地点了点头,接上了叶修的话:“对,我就是这个意思。”

  叶修眼睛睁大,盯着王杰希三秒。

  王杰希毫不怵,平静地望了回去。

  三秒后,叶修一摊手,又是用之前那种懒懒散散的语调,道:“行呗。你拿钱你老大,你说了算。”

  王杰希点了点头,平静道:“那这事就敲定了,过两天我联系副导把他的合同签一下。”

  叶修也跟着点头,点得一直坐在旁边的喻文州终于不淡定了,忍不住开口:“那个……两位老师……我能不能说一句?”

  ——TBC——

  下一章:(15)

  全目录:【目录】中长篇目录汇总

  啊黄少没下线233333虽然已经过了两三天了,但其实这个剧情在小说里只有十几分钟而已……十几分钟,黄少自己吃吃爆米花喝喝鸡尾酒,过得惬意着呢,根本不操心鱼去哪了……

评论(13)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