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身上之臣(13)

  起始章:(1)

  上一章:(12)

  —— ☆ —— ✲ ——

  听到那个声音,喻文州都愣住了。

  第一秒钟,他还非常天真单纯地想了想,人会在什么情况下发出这种带着压抑但是又好像肆意宣泄的低吟?

  边疑惑他还边继续往前走了。

  当他思维终于跟着脚步转了弯时,喻文州感觉忽有一道光划过他脑海似的。

  跟着,他听着愈发密集的声音从他斜前方的隔间里传出来时,喻文州不自觉地“啊”了一声。

  音量不低,而且好巧不巧,在那时断时续黏黏糊糊的喘息中间蹦出来的,清晰得落在地上几乎可以滚上一个圈了。

  喻文州的脸终于是没忍住,瞬间蹿红,一半因为听见那种隐秘之事而产生的羞耻感,一半因为他意识到自己要被人发现了,害怕自己被扣上一个“偷窥狂”的帽子。

  他有点慌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手机里的声音有一丝细微的嘈杂和脚步声,只慌慌张张想要往后面退。

  但是他忘了这条路有拐角,一不留神,喻文州就撞到了墙上。

  跟着,他就听见那扇隔间的门“咔哒”一声响,一把被推开了,同时一个急躁而带着点怒气的声音高喊:“谁啊!!!”

  喻文州咽了下口水,也没敢去看那边到底是谁、有没有看清自己,抬腿就想跑。

  然而他刚扭脸,就撞进一个结实的怀抱里。

  接着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来人牢牢按在墙上。

  喻文州带着一脸难以置信,看着王杰希的脸向自己压来,双唇贴着他的唇,只有半寸的距离,一开口他就感觉王杰希的气息肆无忌惮地从自己微微张开的唇瓣间蹿了进去,挠得他喉咙口发痒,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不过他也不敢说些什么,因为王杰希以这么暧昧的姿势贴着他,说得话却是无比正直,还隐隐带着一丝警告:“别动,别说话。”

  喻文州一秒装木头。

  而王杰希却没有他这么僵硬。

  刚刚那扇门被打开,里面的人依然倚着门边向这边探头望着,看见这边两条人影,又喊了一声:“是哪位朋友啊?怎么这么猴急,在外面就黏糊上了?动静那么大,搞得我以为来了什么检查的人呢……”

  喻文州听他那话里,浓浓的一股子油腻暧昧感,说得他脸皮发烫。

  他还没敢做出什么反应,忽然听那边声音变了,带着一丝疑惑和难以置信似的,说:“怎么……?是王歌神啊?您这……也好这口?”

  本来还有几分羞的喻文州闻言一秒变身战斗粉,“噌”得心头小火苗暴涨。

  不行!!!这要是传出去了,得是王杰希多大的绯闻啊!!!

  然而他还没把拳头攥紧,忽然就感觉被王杰希用力扣住了后颈,力道有点重,挺霸道的把他的脸按在自己肩头,紧紧掩住。

  跟着,喻文州感觉自己的腰被王杰希整个揽住,推着他转了个向,慢慢移动着。

  然后,他听见王杰希平静地打招呼:“吴总。”

  那个吴总“呵呵”了两声,阴阳怪气的,忽然来了句:“王歌神好福气啊,这位的脚踝生得真漂亮呢……”

  喻文州本能往后一错脚,差点把自己绊倒。

  然而王杰希却顺势搂住他腰,忽然用力把他横抱了起来,喻文州又惊又羞,却不敢乱动,只能把脸埋进王杰希的颈窝里挡好。

  他心头长草兵荒马乱的,听着王杰希声色低哑地说:“不打扰您的兴致了,我们也有我们的事情要做。”

  那声音真真好听,像是过去的老唱片一般,沉静里带着一种斑驳的风流。

  一说完,王杰希就抬脚轻轻踢开了他们旁边隔间的门,搂着喻文州闪身进去。

  跟着天旋地转的,喻文州也不知道是自己脑子被王杰希那句话给撩乱了,还是因为王杰希把他扔到床上的动作真有几分急躁和不耐。

  他仰面躺在那里两秒钟,终于反应过来,挣扎着坐起身,盯着王杰希,哑着嗓子用气音蹦出来一句话:“是不是被误会了?”

  倚着门站着,似乎是在听外面声响的王杰希闻声望向他,眼神带着一抹疑惑,低声道:“误会什么?”

  喻文州喉头滚动了一下,组织了一下语言,道:“那人认识您……然后看到您带人……到……这种地方……所以是不是误会您是……”

  “哦。”王杰希平静地应了一声,点了点头,“那肯定没有第二种想法了。”

  喻文州眼睛瞬间瞪大了,着急忙慌道:“那怎么办???该怎么辟谣???”

  王杰希盯着他看了三秒,眼神明明灭灭的。喻文州解读了一下,觉得那信号是“我该怎么跟这个傻孩子沟通?急,在线等!”

  喻文州觉得有点小委屈,壮着胆子跟王杰希解释:“您不知道,我是您事业粉……这种事情比一般的绯闻还要严重,要是那个吴总口风不严,或者有意往您身上泼污水,搬弄几句,说您是gay,还被撞见和身份不明的男子在这种地方私会,您这事业算是……”

  他说得特别情真意切,越说越担忧。

  倒是王杰希,听他说得依然平平静静的。

  直到喻文州半张着嘴,说不下去了,只能担忧又慌张地望着王杰希时,王杰希终于微微点了点头,然后慢慢走了过来,站在喻文州面前,低声道:“这些事情确实挺难办的。”

  喻文州点了点头,忧心忡忡道:“所以该怎么办?怎么辟谣?怎么公关?”

  王杰希挑了挑眉,冷静道:“你觉得这事关键点在哪?”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想了想,道:“在您是王杰希。”

  王杰希歪了歪头,示意他说对了,然后道:“对方也知道我的身份,而我也知道他是谁,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这就是一种牵制。而且,很不巧,那个人在圈子里的影响力不如我,能量也不如我,他如果想贸然对我出手,还需要好好掂量掂量。”

  喻文州抿了抿嘴。他不知道那个“吴总”是谁,他也不太清楚王杰希的能量到底有多大,但是他觉得自己可以盲目迷信王杰希,不需要讲道理。

  而王杰希话锋一转,又说道:“更何况,真出了什么事,就让方士谦头疼去吧。我们就不要考虑这些事情了,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做呢。”

  喻文州忍不住想笑,在心里给方士谦点了个蜡,然后有些好奇的问:“所以您说的‘更多的事情’是指……”

  “你不是我的事业粉吗?”王杰希忽然倾身,贴近喻文州的脸边,低声说,“所以,我要带你去看看我的事业了。”

  ——TBC——

  下一章:(14)

  全目录:【目录】中长篇目录汇总

  啊,限流的事我知道了,但是我最近也没什么空去管……如果追连载的话,可以订阅一下文章的tag,或者来我主页看。我如果更新的话一般都是晚上10点之前,如果那天10点还没更新,那就不更了。

评论(26)
热度(4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