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ABO】故事第几页(19)

  起始章:(1)

  上一章:(18)

  —— ☆ —— ✲ ——

  被方世镜带走后,喻文州被带到了医院,做了一番身体检查。

  期间,方世镜不断在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笑着说,没有,什么也没发生。

  他觉得这点怪悲哀的。

  都到了这个地步了,王杰希依然在选择与他疏离。

  喻文州好像又回到了他第一次发情的状态下。他看着王杰希回避的模样,心里对那样的自己满是厌恶。

  那个时候,喻文州觉得自己配不上王杰希。

  一直都是这样觉得的,所以才干脆狠心地断舍离。然后他闷着头孤身一人用力往下走,只想从另一个方向,追上那个他永远在遥望的人。

  现在的喻文州,忽然心里一片凉。

  他连走的方向都不对,又如何能追上那个人呢?

  夜深人静的时候,喻文州在想,到头了。

  他要王杰希给个痛快的,要不然此生就别纠缠了。

  几天后,喻文州返回了《山河明珠》剧组。

  张佳乐亲自来跟他道歉:“没想到这事连累了你……”

  喻文州笑了笑,摇头:“你没事就行啊,我也没事,算什么连累。”

  张佳乐“嗯”了一声,又问:“那有进展了吗?”

  喻文州笑了。全世界都觉得王杰希把喻文州标记了,王杰希自己偏不。

  这个男人可真是……

  喻文州就直说了:“没有。不可能有什么进展。”

  张佳乐撇嘴,道:“你信我,王杰希这个家伙,心里有你。不然他那种人,就是一千个Omega在他面前狂洒信息素,他也能不动如山。”

  喻文州乐:“我的天,你这话说得太恐怖了……那得是什么疯魔景象啊。”

  “所以说啊……”张佳乐意有所指地望着喻文州,“王杰希这种不会疯魔的人,为你疯魔了,你说还能是什么原因?”

  喻文州沉默不语。

  张佳乐也不再多说了,回片场准备拍戏。

  第一场戏,拍的是季九和秦枕河初见。

  秦枕河这个世家小公子,皮性十足。好好一富家少爷,偏要当“义贼”,跑去季九的玄门去偷别人献给季九当生日贺礼的古董。

  奈何小公子武艺稀松,还没碰到门边,就被人给发现了。

  门下人一通猛追,只把秦枕河逼上绝路,一头扎进了季九寿宴的席上。

  季九年纪并不大,到不了办“寿宴”的时候,但他地位高啊,一声号令,三教九流的兄弟都得臣服。

  他这个寿宴,也就是找个由头,笼络一下人心。

  结果,秦枕河闹得鸡飞狗跳,还自己撞到了季九手心里。

  他被季九按着脑袋,压在八仙桌上,当场要削掉他一只耳朵。

  结果秦小爷这个时候嘴倒硬了,嚷嚷着“你砍呗,砍了记得给我酱一酱,下酒!”

  季九觉得这小子有趣,虽然看出来他是虚张声势,但也顾忌着他家的声名地位,饶过了他。

  谁想到,秦枕河自此就缠上他了,抱着他大腿要认他当老大。

  季九烦不胜烦。

  烦着烦着,却把这小子惦记到心坎里了。

  这场戏就是个热闹场面,基调比较欢快,对演技要求不算太高。

  前半段是喻文州的主角戏,他在片场里上蹿下跳,跑得那叫一个卖命,几个镜头下来,一身汗,脸颊通红。

  这就终于到了秦枕河被季九按着脑袋的戏份了。

  喻文州做好准备,走到自己的站位。

  王杰希之前一直没有出现,直到现在,他才慢慢从片场一角走出来,看着喻文州的模样很是陌生。

  挺入戏的。喻文州想。

  打完板,开拍。王杰希按着喻文州,老老实实说着台词。

  他神情疏冷的,倒是挺在戏里。

  但王杰希知道,自己心里在疯狂的颤抖。

  他凝望着喻文州的耳尖。也不知是不是累到了,喻文州的耳尖一片通红,像是蓄在王杰希心头的一滴血。

  王杰希真想俯身轻轻舔上去。

  他爱极了这个男人,但他也下定了决心,这是他和喻文州最后一次接触。

  再之后,他决定退出娱乐圈,和喻文州再也不往来。

  想着,王杰希眼睛一抖,手也跟着一抖。

  被他压着的喻文州明显感觉到他的变化。

  但他什么也没说。

  这场戏顺利拍完,张佳乐带着人转场,安排下一场戏。

  喻文州和王杰希都不需要拍下一场,可以到一边休息。

  王杰希在导演喊停后就立刻转身离开了,喻文州盯着他的背影,心里很堵。

  这个时候,第五卓却忽然走了来。

  喻文州看着他严肃的表情,忽然感觉自己的情绪如洪流一般,再也无法被任何堤坝拦截。

  他看着第五卓,脱口而出,无所顾忌:“我没有被王杰希标记,但我也不爱你。不必在我身上耽误时间了,我或许曾经考虑过你,但现在我想没有可能了。”

  第五卓怔在那里,半晌,点了点头。然后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

  喻文州站在原地,冲自己笑了笑,然后做了个决定。

  他径直走到休息区,推开王杰希休息室的门。

  王杰希正坐在里面看剧本,听见声音,抬头就看见喻文州反手把门甩上,然后顺手锁门。

  王杰希眉头皱了起来。

  喻文州却望着他的模样,冷笑,道:“我现在不在发情期。我的脑子是受我理智控制的。你也是。所以,给我句痛快话,爱还是不爱?想不想要我?只要你说一句‘喻文州我想要你’,我现在就可以当你的Omega。”

  王杰希凝望着他,不说话。

  喻文州回望着他。

  很久,喻文州终于自嘲地笑了笑,垂下头低声道:“王杰希,我真是讨厌死你这种别扭了。不过想想我自己也别扭了这么多年……扯平了。既然你不说话,就当是不爱了。那就算了,从今以后,我们还是不必有所联系了。”

  他说着,转身去扭拧上的门锁。

  还没拧开,他的手腕就被人抓住了。

  然后抓着他的王杰希,用力扯着他,迫他转过身来,被王杰希狠狠抵在门上。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那双眼里是他从未见过的,不加保留的欲望。

  喻文州想,信息素都没做到的事,他一句话竟然做到了。

  他忍不住想笑,然而他被王杰希捏住了下巴。

  那个人的声音嘶哑低沉,像是从心底里泛起来的回声。

  他说:“算个屁!喻文州,我没说算了,你这辈子都别想跟我算了。我不会让你甩我两次。”

  最后一个字说完,王杰希狠狠压了上去,撕咬着喻文州的唇。

  ——TBC——

  下一章:(FIN)

  全目录:中长篇目录汇总

评论(9)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