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故事第几页(FIN)

  起始章:(1)

  上一章:(19)

  —— ☆ —— ✲ ——

  准备拍下一场季九和秦枕河的重头戏时,张佳乐发现王杰希和喻文州不见了。

  问了一圈,有人说刚刚看见喻文州去了王杰希的休息室,没出来。

  张佳乐杀到休息室门口,拧门。门竟然锁了。

  他“哐哐”拍门,高声叫着:“王杰希!喻文州!你俩给我出来!上戏了!”

  门里,喻文州正被王杰希抵在门上,狠命地撕咬着他的唇。

  喻文州感觉自己的嘴唇肯定是要肿了。

  张佳乐把门拍得直震动,喻文州的身子紧紧贴在上面,就感觉那种震动像是传导进他的心脏里了。

  真刺激……像偷情一样。喻文州忽然有个不怎么三观笔直的想法。

  这一切都很迷幻,棘手的迷幻。

  但喻文州忽然觉得,这么些年了,他好像真正活了过来。

  喻文州从来就不是把感情当生命的人。就算今天王杰希真的要跟他彻底决裂,他也会冷冷淡淡的一笑,继续当他那个不会崩裂的冰山。

  反正那些裂缝本就遍布在心底,破罐破摔也能过完这一生,够了。

  但王杰希没有。

  王杰希像野兽一样扑上来,按着他,要把他撕碎。

  喻文州和他接吻的时候没有闭上眼睛,所以他看到了这个男人眼中那种刺入骨髓的光。

  就是这种光,是喻文州缺乏了这么多年的。

  他忽然懂了什么叫“飞蛾扑火”。

  再多的理智也好,都不过是因为他没遇到那个让他沉沦的人。

  喻文州不知道这是幸还是不幸。

  到后来,他感觉自己有点缺氧,所以他的思维是混沌的。

  他就混混沌沌的想:

  这太他妈幸福了。

  他是王杰希的,或者王杰希是他的,都一样。他们两个人终于只属于彼此了。

  那天张佳乐把门都快拍烂了,喻文州和王杰希也没出门。

  张佳乐无奈,安排先拍了后面没有他们两个人的戏份。

  组里的副导演有点担心。喻文州也好,王杰希也好,这两个演员都是圈子里有口皆碑的敬业,从来没出过这种问题啊?

  张佳乐听着这个疑问,没说话,半晌勾起一个笑,说,谁知道呢?

  没疯过的人,你怎么知道他疯起来是个什么样?

  王杰希觉得自己疯了。

  他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标记喻文州。

  这个想法过于贪婪、自私、庸俗,曾经是被王杰希深深囚禁在心底最深处的。

  是的,只是囚禁。王杰希一直都有这样的想法。

  他不敢把它放出来,那是洪水猛兽,会灭世的。

  现在,无所谓了。

  王杰希只想当场要了喻文州。

  但喻文州刚刚过了发情期,王杰希不敢诱导他发情,怕对他身体有害。

  都到这个地步了,王杰希发现,自己心里还是只想着喻文州。

  他终于缓缓从喻文州身上扬起了头,凝望着喻文州被他撕咬得红肿的唇。

  他开口的声音很哑:“把这部戏拍完,然后跟我回去。”

  喻文州勾唇笑了笑。他感觉自己的双唇异常敏感,于是从那唇间溢出的话腔里,都是颤抖的情欲:“回去做什么?”

  “做我的Omega。”王杰希像一个帝王。

  喻文州望着他,忽然就想起自己第一次见王杰希。

  那个时候,王杰希没有看清喻文州,因为他站在光里,像个帝王一样。

  喻文州在那一刻懂了“一见钟情”。

  又在这一刻,看到了最初的模样。

  他垂下眼睛,有些失力般贴在王杰希胸膛上,轻轻“嗯”了一声。

  挣扎了这么久,骄傲了这么久,苦苦折磨了自己这么久,不过是为了这个“嗯”。

  王杰希按着喻文州的后颈,手指发颤。

  《山河明珠》拍了三个月。

  喻文州在这个过程中一直在使用抑制剂,来控制自己的发情期。

  但这种强行抑制,只会让下一次发情症状更加凶猛。

  更何况,还有之前被恶意诱导过。喻文州的下一次发情期会很难办。

  这点,经纪人方世镜想到了。他决定等喻文州一杀青,就把他带到私人医院,关起来养一阵子。

  结果,喻文州杀青的当晚就不见了。

  他给方世镜去了一个长长的消息,说明白了他这些年始终爱着王杰希,但碍于现实的种种机缘,他只能选择和这个人渐行渐远。但现在,一切误会都解除了,他选择做王杰希的Omega。给方世镜和蓝雨添了麻烦,他心里很是过意不去,但只能等任性完了,再出来配合。这个期间,他会一直和王杰希在那处隐蔽的山庄里,尽量不让外界得到消息……

  方世镜看着这条消息,一时间竟然有种解脱。

  其实他和方士谦在某一个方面有个共识,就是他俩都相信,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关系是个定时炸弹,迟早要爆。

  现在爆了,挺好。以后就是细水长流,安稳一世了。

  方世镜长长地松了口气,打电话联系方士谦,准备做联合声明。

  十几天后,“失联”的王杰希,终于联系了方士谦。

  方士谦态度很平静:“标记完成了?”

  王杰希声音很低:“嗯,准备做登记了。”

  方士谦道:“恭喜。”语气很是真挚。

  王杰希顿了一下,又道:“有什么需要我配合的?”

  方士谦道:“一地火烧眉毛的事啊大哥!不过对新婚燕尔的您来说,就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我懂,所以您什么时候得空,让我去看看,给您随点儿礼,再把一些小文件让您签签,您看行吧?”

  王杰希道:“明天下午吧。不用来太早,他有睡午觉的习惯。”

  方士谦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懂!”

  第二天下午四点,方士谦带着一堆通稿和各种资源详情书,去了王杰希的山庄。

  王杰希给他开门,引着他往房门走。方士谦远远看到喻文州坐在廊下的摇椅上,赤着脚,像猫儿似的缩着,在看书。

  待走近了,王杰希脚步忽然快了两分,走到摇椅旁,拿起搭在椅背上的长毯,温柔地盖在喻文州的身上,边角都仔细塞好,好像怕风进来。

  喻文州含着笑,看着王杰希的动作。他的眼神扫了方士谦一眼,微微点了点头,就算是打过招呼了。

  然后他轻声对王杰希道:“要不然我避开?你们两个谈事。”

  王杰希摇了摇头:“这里阳光好,你就在这里吧。我们进去,就在客厅里。”

  王杰希的客厅两面都是纯玻璃墙,坐在沙发上,可以看到喻文州晒太阳的慵懒背影。

  王杰希专门挑了个角度好的位置坐下来,眼神黏在喻文州的背影上。

  方士谦坐在一旁,瞧着那模样,过于深情了。

  他轻咳了一声,把王杰希的注意力拉了过来,道:“你什么打算?”

  王杰希平静道:“现在的日子,让我感觉我想要的一切都有了。所以现在,我没有什么打算,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事业发展上呢?”方士谦追问。他当经纪人的,自然最关心这个。

  “自然是继续。”王杰希毫不迟疑。

  方士谦一挑眉头:“那喻文州呢?”

  “他休息一下,也很快就会继续。这两天方世镜已经有新的资源,正在和他一起挑选呢。”王杰希道。

  方士谦点了点头:“行了,我已经嗅出来一股子人生赢家的味道了。”

  然后他笑了一下,摇了摇头,道:“早这样多好?你要是大学的时候就把他拿下,当个早婚的影帝,也是美谈啊!”

  王杰希却是很淡很淡的把目光投射回喻文州身上。

  他说:“可故事就是这样。谁又知道,第几页会有离分,第几页会有重逢,第几页会得偿所愿……”

  他笑了笑,又道:“可这就是人生的一种魅力吧。”

  方士谦连连摇头:“太哲学了,我听不懂。你把这些文件看了,有什么意见你跟我说。我知道刚完成标记,你俩都需要休息,正好最近空窗期,《山河明珠》那边还没定档。你俩抓紧点把家庭问题都处理好,然后赶快回到大众视线里来吧!”

  王杰希点了点头:“行,我会看看的。”

  方士谦没呆多久就离开了,走的时候,喻文州还在廊下晒着太阳,冲他微笑道别。

  王杰希站在喻文州身边,望着方士谦离开。

  两个人彼此安静了片刻,喻文州忽然轻轻道:“杰希,你在想什么?”

  王杰希毫不犹豫:“想你。”

  喻文州笑了:“巧了,我也在想你。”

  王杰希轻轻“嗯”了一声,附身在喻文州的额上亲了一下。

  起风了,日脚又偏了些。王杰希道:“走吧,回去吧。”

  喻文州笑着起身,挽着他的胳膊往房间里走。

  这段距离很短。

  但足够走一生。

  ——FIN——

  这真是一个漫——长——漫——长——的故事。

  主要因为我拖沓。(跪下)

  当初就是想写个别别扭扭的狗血纠结故事。

  然后纠结着纠结着……我就浪到别的故事里去了。

  然而棠兔挖坑必填,掷地有声!(捂着脸倔强)

  无论如何,我努力给了我王和我喻一个结局。

  《故事》未必是好故事,但他俩很好。

  我在王喻第四年了,差不多。

  这个故事的初稿其实是15年的流星能飞多远,被我删了。

  那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篇王喻。

  现在也算是一种意义上的“有始有终”?

  真好啊,真好。王喻真好。

  那么,还有其他的故事,我慢慢讲,让他俩慢慢的在无数个时空里相守吧。

  感谢这一路,来过的和离开的以及最重要的,留下来的你们。

  全目录:中长篇目录汇总

评论(22)
热度(4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