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这俗世和你呀(16)

  起始章:(1)

  上一章:(15)

  —— ☆ —— ✲ —— 

  王杰希话说得那叫个坦坦荡荡,理直气壮。喻文州就差给他鼓个掌了。

  1.2的床,他们两个人虽然都是清瘦体型,但两个成年男人想睡一张床上,只能是……上下叠着。

  “我想我还是守守岁吧,反正我也习惯了熬夜。”喻文州抿了抿嘴唇,低声道。

  “好。”王杰希干脆道,“我陪你。”

  喻文州回头望着他,眼神里划过一抹欲说还休的光,却最终还是保持了沉默。

  却在这个时候,Aunt Joan从楼梯上来,看着他们两个人站在王杰希卧室门口僵持,脸上的笑愈发欢乐:“希希呀,怎么还不睡?这么晚了,你明天一早还得带着文州去大伯家吧?”

  “守岁。”王杰希一本正经道,“Aunt Joan你们都去睡吧,我帮你们打年兽。”

  喻文州抿着嘴笑了笑。这种中二台词王杰希说得特别像那回事,莫名其妙让他觉得很萌。

  Aunt Joan似乎是很习惯自己大侄子这种画风,也没当回事,走上来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道:“别熬太晚昂。”

  说着,还用眼神意有所指地瞄了瞄喻文州。

  喻文州笑得很天真,撞上Aunt Joan的眼神时还要给她一个甜甜的礼貌的笑:“Aunt Joan,晚安。”

  “晚安。”Aunt Joan意犹未尽地离开了。

  王杰希目送她的背影消失在自己房间门后,走上去把喻文州拉进房间里,然后关上门。

  “我爸妈在楼下,所以去客厅不方便,你将就一下,就坐我床上吧。”王杰希平静地安排着喻文州,“我去找一下pad给你玩……”

  “不用了。”喻文州突然道,“既然明天还要早起拜访伯父,你还是要早点休息的。”

  “我陪你守岁。”王杰希头都没回,平静地坚持着。

  “我的意思是,我现在也要睡觉了。”喻文州道。

  王杰希回头望了他一眼,眼神很冷静,语气也没有任何变化:“那我去找找看有没有多余的被褥,我就在地板上……”

  他说着,不等喻文州开口阻止他,就打开了自己的衣柜门。

  而存放多余被褥的那格空落落的,明显是被人拿走了。

  不用想,Aunt Joan那脾气,他不想王杰希找到其他的被褥,王杰希就算把家里翻个底朝天都找不到。

  更何况这么晚了,他也不能去打扰父母。

  王杰希皱着眉。

  身后的喻文州却好像就等着这种时候一般,刚刚好开了口:“哪有大过年的让你这个主人睡地板的道理……”

  “喻文州,这样的话就只有一个办法,你明白吗?”王杰希转过身,双手抱臂,望着喻文州,提醒他要有所觉悟。

  坐在床上的喻文州神色不变:“没事,都是男人……”

  “都是男人,所以才对我意味着什么,你应该明白。”王杰希截断他的话。

  喻文州垂了头,语气里带着一种奇异的笑意:“那么,杰希,你想吗?”

  王杰希双唇紧紧锁住,似乎怕自己说出什么似的。

  喻文州没有等到他说话,就慢悠悠掀了被子,和衣躺了进去。

  他尽量让自己身子伸直,贴着床边,闭上眼睛,像个乖孩子一样向着睡眠进发。

  几秒钟后,他感觉自己身后有人躺了上去。

  喻文州不自觉就想往床边再缩缩。

  只是他刚一动,腰间就被一只手用力抱住了。

  喻文州感觉自己的身体像是嵌进一个奇妙的壳子里,那个壳子与他如此贴合,就连温度都熨帖的刚好,从他的肌肤渗透进他的心里,在他心尖上战栗。

  “床小,你再乱动,不是你掉下去就是我掉下去。”王杰希倚着他的侧肩,贴在他耳边低声道。

  喻文州紧紧闭着的双眼,抑制不住地微微动了动。

  不是他想动,而是……这个姿势……王杰希从背后把他紧紧抱住……所以……哪怕王杰希还没反应,但喻文州已经能感觉到他那处的存在了……

  喻文州在想自己装尸体能不能避免尴尬。

  他正发着僵,忽然又听见耳边王杰希喃喃如自言自语一般,字句都模糊了:“我想……哪怕一生就这一次,好歹日后也有个念想。”

  喻文州怔了怔。

  他发觉自己有点不可抑制地柔软下去,从心到身体。

  但是他又感觉到一种从脑海蔓延开的忧惧。

  喻文州想,自己真的低估了王杰希的动心。

  可是这个心,他动不起。

  ——TBC——

  下一章:(17)

  全目录:【目录】中长篇目录汇总

评论(30)
热度(4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