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身上之臣(27)

  起始章:(1)

  上一章:(26)

  —— ☆ —— ✲ ——

  我在乎。

  非常在乎。

  这七个字仿佛会飞一般,在喻文州眼前缭绕着,升腾,雀跃。

  和他的心跳一样。

  他捧着手机,把那七个字翻来覆去读了许多遍,迟迟不敢回复王杰希一个字。

  不知道说什么,觉得说什么都是错的,就连指尖放在打字键盘上,都感觉心跳不受控制在指端“突突突”的。

  喻文州把手机小心翼翼捧着,翻身把脸埋在枕头里,蹭啊蹭,无声地笑着。

  闹了一晚上,也没睡,第二天一早反而很精神。

  喻文州想着,干脆再刷一遍微博算了。

  他刚点开微博,手机屏幕上忽然跳出来黄少天的呼入界面。

  喻文州点了接听,黄少天在那边说得很赶:“文州,昨天微博的评论我真的没办法,你也知道,我现在微博其实有一半是在公司手里,很多东西我自己是不能发表太多意见的。所以我也只能保持沉默……”

  “我知道。”喻文州轻松地说,“我明白少天你的难处,我怎么会怪你呢?”

  “你不生气就行。”黄少天说,“其实我就怕你往心里去,担心的昨晚上都没睡踏实,一早就想着跟你打电话。哎……真出了道才知道当个偶像好难,每天都累得要死,还不能多说话,连见个朋友都要被指手画脚的。所以我还真挺佩服王杰希的,敢真身怼普通网友,我也就敢点点他那条微博的赞这样子……”

  听到黄少天提到昨天王杰希的那条微博,喻文州心口的弦又被轻轻拨动了。

  他勾着黄少天看不见的笑,感觉幸福一直在往外溢。

  而黄少天还在自得其乐地和他聊着天:“……什么时候我要能有王杰希那个圈里地位就好了,现在真的是每一步路都走得心惊胆战的,唯恐明天就过气了,或者发生了什么更可怕的事,就像廉晨那样……”

  “廉晨怎么了?”喻文州有点奇怪的问。廉晨是“新星炸裂”的选手,和他们两个都算熟悉,以第二名出道,人气虽然不如黄少天,但也绝对在近期够得上是高热偶像了。

  黄少天听见喻文州的问题,比他还奇怪,一惊一乍道:“文州,你不会还没看到消息吧?”

  “什么消息?”喻文州呆了呆。他没签经纪公司,也没有经纪人,现在又在《孤城》剧组封闭拍摄,圈子里每天风吹草动的,他根本迟钝得很。

  “昨晚上的热搜,凌晨两三点的时候,今早上可能已经被公司给撤了。”黄少天压低了声音,神秘兮兮地说,“廉晨被爆出来和圈子里一个艺人交往,最关键是,对象是男人。”

  喻文州愣住了。

  他感觉黄少天的声音很远,但又异常清晰地响在他心口:“文州你也知道,咱们这个圈子,你炒CP拉流量搞暧昧,可以。一旦石锤,我们这种吃粉丝饭的流量,就基本是等着死了。昨天晚上我还担心自己被拉来祭天艹热度,没想到廉晨这个事爆出来,整个粉丝圈都炸了。可能到现在,他的微博底下都还是大型脱粉现场呢……”

  喻文州脑袋开始嗡嗡作响,眼前似乎有小虫子飞来飞去似的。

  半晌,他低低说:“少天……你要……注意。”

  “我肯定注意啊,合同签了,五年内不能谈恋爱啊……”黄少天碎碎念着,“倒是文州你,你现在没有经纪公司,自己心里要想清楚,年轻男艺人出道,只要长得不错,多半是有很长一段时间,粉丝构成都是‘女友粉’,甚至‘妈妈粉’,对自家爱豆恋爱和恋爱对象都敏感到不能行,能别惹事就别惹事……”

  “我知道了,多谢少天。”喻文州声音干涩着说。

  他又胡乱应了几声,挂掉了电话,倒在床上,眼睛睁着,半天才慢慢眨一下。

  他想去廉晨的微博看看,又害怕。

  黄少天说的那些话,在他心口“咕嘟咕嘟”冒着泡的翻滚。

  喻文州想,这是老天给他的一种警示吗?在他似乎感受到爱情降临时,给他狠狠地一锤。

  其实,黄少天说的那些,喻文州自己可以说一句“我不在乎”。

  但是,对象是王杰希的话,他在乎。

  他真的怕廉晨经历的一切,王杰希再经历一遍。

  他当了王杰希这么多年的粉丝,在粉丝群里都混出一定“地位”了。这个圈子他就算不掺和,但粉丝什么样的构成他还是有点数的。

  别的不说,他跟王杰希一起拍一张照,就有粉丝觉得败坏王杰希的好感了,如果他们两个人谈恋爱的话……

  喻文州一把扯过枕头,狠狠压在自己脸上,一直压得有点背气了,他才一把将枕头甩开,重重喘着粗气。

  他决定了,当一切都不存在。

  他还像以前那样,当一个王杰希老师的小粉丝,站在远处看着他星辰加冕就好。

  这样做的第一步,就是他必须要学会在王杰希面前若无其事。

  但是今天的喻文州表现实在不太好。

  早餐,王杰希叫他一起去吃,他磨磨蹭蹭,最后还是推脱掉了。

  王杰希以为他赖床,给他外带了吃的,要等他上车的时候给他。

  但是喻文州一个电话告诉王杰希,他蹭了赵熙泽的车走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应了一声,挂掉电话,冷冷对邓复升说:“走吧。”

  邓复升感觉到自己老板的不爽,但也不敢多说些什么。

  没多久,王杰希主动开口了:“复升,我是不是老了?”

  邓复升一个趔趄,差点没从车后座跌下来。

  他难以置信道:“王哥,您才28岁,30岁都不到的年纪,这要都叫老……”

  “忽然就想起来了。我大他9岁。我成年去读大学拍电影拿奖的时候,他还在上小学……”王杰希喃喃道。

  邓复升犹豫了一下,道:“可是,王哥,人的年龄吧,等成年之后,这个年龄差似乎就没那么明显了……”

  “可是我觉得,他似乎和自己同龄人在一起,更开心一些。”王杰希低声说。

  邓复升斟酌了一下字眼,试探着说:“可是,王哥,我觉得文州对你更关注一点……”

  王杰希一秒眼睛就亮了,回头认真盯着他,问:“为什么这么说?”

  “可能因为他有点故意回避你了,所以你自己没感觉到。其实我有些时候观察他,总是能发现他视线都在你身上,有意无意就会去找你。”邓复升回想了一下自己和喻文州的接触,越说越肯定。

  王杰希认真听着,半晌,忽然低低道:“那我是不是该主动一点?”

  “王哥,我觉得你得想好……”邓复升想了想,还是决定劝一劝,“我知道你的脾气,所以我不说这事会怎么着你。主要是,喻文州是个刚刚进这个圈子的新人,之前你披小号给他打榜,就已经给他引来不少非议了。如果真的不慎重,他的事业可能就……”

  “我知道,我知道。”王杰希皱了皱眉,低吟道,“我会慎重的。”

  邓复升没再说话。他感觉今天这一路真的好累啊!好在终于到片场了。

  王杰希下车后直接去了自己的化妆间,也没见到喻文州。

  倒是喻文州,一路和赵熙泽来的,又为了转换心情故意找各种话题和赵熙泽搭话,这会儿竟然真的聊嗨了。

  两个人边化妆边扯着闲天,忽然,赵熙泽一拍大腿,想起来什么似的,说:“文州,你是不是还没签经纪公司呢?”

  喻文州愣了一下,还是诚实道:“是啊。”

  “那你要不要考虑我的经纪公司啊?”赵熙泽乐颠颠开始推荐了,“我的经纪公司在业内口碑不错的,资源也多。之前我听经纪人提起过,公司最近想签一些走亲和力路线的年轻人,我觉得你就很合适啊!自然,清爽,有感染力,演技也很不错!”

  “啊……”喻文州愣了一下,真有些心动了。

  赵熙泽的公司他当然听说过,是业内的top,尤其在影视方面,和不少影视制作公司有着相当良好的合作关系,自己也有影视制作部,手里的资源确实非常丰富。

  他倒不担心赵熙泽有什么不良目的。接触这么些天,他已经摸透了赵熙泽的脾气,就是一个纯爷们直肠子,没什么乱七八糟的花招。更何况,他们两个人走得路线都不一样,倒是对演戏都有热情和追求,喻文州觉得如果公司里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也是不错的事。

  思前想后,喻文州试探着说:“那我……该做些什么呀?”

  “你要想,我帮你说一下呗!”赵熙泽一抬手,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豪气道,“你放心,我现在还是能说上一点话的!”

  “那就先谢谢你了。”喻文州眯着眼睛笑得很甜。

  今天的戏也相当重,又是把喻文州累得喘不上气的一天。

  更让他难熬的是,他克制不住想去找王杰希,但是他又不得不主动回避王杰希。

  而王杰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有意无意,似乎也有点冷着他。

  喻文州自己心里有鬼,把自己折磨个透,看着王杰希这个态度,又觉得解脱又难受。

  晚上快收工时,赵熙泽忽然找上他,在他肩头一拍,笑道:“成了!今晚上我们艺人部这边的副总裁正好在附近办事,说想和你见一面。”

  “这么顺利?!”喻文州忍不住咋舌。他觉得自己情场失意,可能在事业上要走好运了。

  这个时候,王杰希电话来了。

  喻文州心口一抖,慌里慌张接听,说话的声音都颤得仿佛不是他自己的了:“杰希老师……”

  “在哪?准备回去了,晚饭我订了地方,一起吃。”王杰希平静地说。

  喻文州抿了抿嘴,道:“老师我……今天晚上有约……”

  “和谁?”王杰希立刻问。

  喻文州老实回答:“赵熙泽他们公司的艺人部副总裁……”

  “不许去!”王杰希的声音一秒严肃地扬了上去,“立刻到我这里来,今晚上哪里都不许去!”

  ——TBC——

  下一章:(28)

  全目录:【目录】中长篇目录汇总

  嗯,王老师这回不仅仅是吃醋233333

  后面会解释为什么王老师这么生气。

  当然,醋,依然是要吃的。

评论(34)
热度(4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