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黄喻】看不见贞子的男厕所还有什么存在意义

  强调1:所有梗都是真实的。

  强调2:但是它们凑在一起,就是蛇精劈出的天雷滚滚。

  强调3:拒绝吃药。拒绝谈人生。阅完即焚。

  

  黄少天进入蓝雨之后,没有崩溃在老魏的猥琐无耻卑鄙之下,没有崩溃在青训营朝九晚五规律作息之下,崩溃在男厕所门前。

  蓝雨真是个放纵不羁爱自由的俱乐部。大气。奢华。有内涵。

  所以修个男厕要正好对着青训营训练室的门。

  于是乎,在青训营里,男厕所的风光一览无余。

  黄少天忍了一个上午没有喝水,但还是想去厕所。

  于是他趁着午饭时段青训营吃货群展开食堂攻坚战而训练室内荒无人烟之际,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杀入厕所,直奔最后一个坑位。

  他幻想着自己可以秒速开闸,一泻千里,事了拂衣,深藏身名。

  然而他刚刚站定,厕所那扇没有锁的门被大力踹开。

  魏琛高高兴兴哼着小曲儿大踏步进来,看见他时还热情洋溢地打招呼:“黄少天啊!你小子!午饭一会儿吃什么?”

  黄少天苦着脸:“老东西你能换个话题吗还有能把门关上吗你这样不好吧会有人看见的!!!”

  魏琛满不在乎:“能有谁啊都是男孩……”说着还特意向后倒了倒看看门外:“咦?那小子也没走啊……叫啥来着?喻……喻……喻文文还是喻绉绉?”

  黄少天瞬间脸色变了,像是忍了一个早上的尿意从膀胱直冲脑顶。

  然后,在他能烤熟人的视线里,那个姓喻叫文州的小子,缓缓的,以折足之姿,拿着牛奶,飘过厕所门口……

  玛德这个吊车尾的难道没有去抢食堂所以我刚刚……他都看见了是吗我去心太脏口太重啊啊啊!!!!

  黄少天溃走蓝雨男厕。

  后来因为这事黄少天对喻文州存了好久的敌意。于是直到喻文州当上队长,把蓝雨所有公共厕所安上格子间后,黄少天才不计前嫌踏上把队长拐到床上的康庄大道。

  再后来黄少天重新患上了新的厕所阴影。

  一切的起源不过是一起看了个片。

  大晚上的,不能干点正事,那就看片吧。

  反正黄少天睡不着后就爬起来开电脑,从E盘隐藏文件夹里拖出来一个片子。

  犹豫了一下,他在QQ上敲了敲喻文州:“队长队长一起看片啵!我藏了好久的!”

  过了挺久喻文州才回复:“少天我觉得咱俩口味可能不一致……”

  “队长挺好看的真的女主特别漂亮不信你看海报!”黄少天拖了张图片进聊天框。

  他隔壁宿舍的喻文州盯着“咒怨”两个字发呆。黄少天你确定贞子很漂亮???

  然而他还没爆手速拒绝掉黄少天,那边已经非常干脆地开了屏幕共享。

  喻文州猝不及防就看见了那边阴森森的画面。

  黄少天开屏幕共享时也开着摄像头,于是喻文州眼前除了屏幕上的电影,还有黄少天那边的室内情况。也不知道黄少天出于什么考虑,看个鬼片特意把灯光全掐了,窗帘拉的严严实实,一张脸在电脑屏幕的荧光下惨白惨白的毫无生气。

  然后他还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地瞪着屏幕,从喻文州这边看来,就像是一只僵尸。

  喻文州由衷地打了个寒战。想要关掉屏幕共享,却又忍住了。

  看片堵不上黄少天的嘴。只是他现在说话声又低又快还伴着轻微的电流声,鬼知道喻文州听得多毛骨悚然。

  说到鬼。黄少天身后一直飘着一个小小的人形,无风而动。

  喻文州忍了好久,终于跟黄少天说了。说着牙齿都在打颤。

  黄少天在那边脸都僵了,梗着脖子一寸一寸机械慢动作地扭头,然后忽如闪电般扭回来,瞳孔放大面色苍白声色凄厉:“队长你说的那个在哪啊我没看到啊我什么也没看到啊我这边没开窗户没有风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一瞬间什么都不敢想了。

  然后他看着那边黄少天神色忽然垮了下来,嘴张得特别大,唇角都咧到脸根了。这明显是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逗你的啊!!!你忘了吗我屋子里挂了个夜雨声烦,在我背后。刚刚可能是碰到它了所以它一直晃哈哈哈哈哈哈!!!”

  “……看片。”

  看片也不消停。黄少天嘴一直碎着,像是唯恐喻文州不害怕似的:“队长你猜一会儿他怎么死???哎呦这!!哎呀好吓人!!!哎呦我去这女主长得真挺漂亮的啊是不是队长??”

  “……少天她头发垂着的……”喻文州用手撑头,假装无语的样子,其实悄悄遮住自己一半眼睛。

  那边黄少天因为他的话静了。然后忽然语气天真地说:“可是队长,我这边她是……抬、着、头、啊……”

  喻文州再也受不了了,“啪”地一声站起来:“少天我洗脚去了!!!!!”

  远远的听见黄少天在背后笑得喘不过来气:“别跑呀队长我逗你的!!!”

  不跑就是脑壳子坏掉了。喻文州腹诽,暗数三秒,然后。

  “卧槽队长她脸真抬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跑呀队长等等我我也去洗脚!!!!”

  他们俩在走廊里胜利会师。

  黄少天说,队长你不是洗脚吗脚盆呢?

  喻文州捂脸,忘拿了……

  一阵风吹过。

  黄少天“嗷”了一嗓子就扑到喻文州身上挂了起来。

  “队长我不管你不陪我看电影还把我骗出来我宿舍门带上了没拿钥匙我没地方睡觉了你要收留我!!!”

  “呃……少天说归说你不要对我动手动脚……”

  “那动嘴?”

  “……少天要不然我给你讲个故事……哄你??”

  黄少天乐呵呵表示好!

  鬼知道他家队长一点也不春风化雨温柔如水,在他面前他家队长撒娇撒泼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苍天有眼呐!他黄少天等到他家队长给他讲睡前故事这一天了!

  喻文州就开始给他讲故事。

  有一天晚上,对,就是现在这么黑的天这么晚。有个人,嗯,他赶夜路。

  然后他听见后面有脚步声。

  他挺害怕的,就赶快跑赶快跑。那脚步声一直跟着他,怎么甩也甩不掉。

  那人走了一路,没遇上其他人,也没有建筑物可以让他躲进去。

  好不容易跑进一个街边公园。公园里有个公共厕所。那人实在受不了,就跑进厕所里最后一个格子间,把门反锁,然后缩在里面发抖。

  然后他就听见脚步声进了厕所。

  “嗙!”的一声。那人感觉好像是一扇格子间的门被踹开了。应该是最远端的那间。

  然后越来越近的“嗙嗙嗙”……一扇有一扇格子间的门被踹开……

  那人想自己肯定逃不出去了。然后他就听见自己隔壁格子间的门被踹开。

  他抱着头缩在里面发抖。

  结果忽然没有声音了。

  那人不知道怎么了。等了很久也没有什么动静。但是那人还是害怕,就没出去。

  一直等到天亮了,有光线透进厕所里。那人松了口气,揉了揉蹲麻的腿站起来准备出去。

  ——然后他就看见,有个人趴在格子间的最上面,一直看他……

  喻文州腰间一痛。

  “黄少天你不要捏我的腰!!!”

  “队长你心真黑啊大晚上给我讲这个故事我还怎么睡觉!!!”

  “别睡了去训练室加练!”

  “可以但是……”黄少天皱了皱鼻子,“队长我想……去厕所……”

  喻文州非常和蔼地答应陪他去走廊尽头的公厕。

  黄少天在格子间里还要和喻文州说话:“队长啊你说我抬头能看见人吗?”

  “你抬头看看呗?”

  “卧槽队长你……看就看哼肯定没人!哈哈哈哈哈就是没人!”

  “那肯定啊……你再往下看看呗?”

  黄少天没多想,顺着就往外看,然后就看见一双眼睛,冷冷地瞪着他。

  于是黄少天一晚上都没睡觉。

  喻文州也一晚上都没睡觉。

  黄少天把喻文州推到床上的时候居高临下地宣布:“喻文州你撩的火你要自己负责熄!”

  他低头含振电卖榆钝闷渍浊腔罕靡扭微迭哆弦楚夸栋耙阵栈倦菱勇塌赚燎将咨析滦漾箭富喝

  (别看了,这段乱码。来跟我念念《摩诃般若波罗蜜多心经》清热去火:“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第二天是蓝雨对微草的比赛。

  王杰希握手的时候看着黄喻二人一脸莫名其妙:“你俩昨晚上干啥了黑眼圈这么深?”

  ——这大概就是一场厕所血案引发的意外出柜全过程了。

  ——FIN——

  所以你们竟然看完了???

  告诉我为什么???

  我蛇精起来我自己都怕啊!!!

  其实我是个正经人啊不信你们看:《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24)
热度(185)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