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如果你写了双花文被乐神诅咒,该如何自救?

  (脑洞来源:知乎上那个《如果和柯南同住一家酒店,该如何自救?》)

  【创作背景】

  起先,基友告诉我——乐乐真的很神你造吗——我是不信的。又没有duang神个毛线,5毛特效啊?

  后来我自己开了双花文……

  我就呵呵一下不说话。(躺平流泪)

  自从写了双花,腰也疼了,腿也酸了,一口气上五楼非得憋死。挂考试,触发人生炼狱模式隐藏剧情,引发一连串考试,继续挂考试,千里迢迢考个试还生病了。生个小病检查出来个大病,得了大病还得坚持补考……

  起初我也认为不能怨乐乐,人的运气大约是固定值,我之前挥霍太多了嗷!

  可是我码叶乐的基友(别问我我俩日常是如何撕逼的,我不跑题),也遭遇了一连串恶性事件,这一切都是在码叶乐开始之后……

  另外一只码双花的二狮,每次更完新就要做噩梦。(不说某次梦见二乐放火烧我结果把自己和我困一起了哦呵呵呵……)所以在我分享了这个脑洞后,她来跟我求攻略。

  我躺在病床上想——啊!也许真该写篇攻略造福广大群众!(其实只是很久没写双花怕二乐报复带他来玩_(:з」∠)_)

  ……好吧我就是爱玩坏自家男神,反正隔着平行世界他打不着我ヽ(〃∀〃)ノ

  (被克的死死的我到底是什么立场说这些话_(:з」∠)_)

  以上纯属瞎扯,信了你就往下看。

  【自救前准备】

  好了我们正式开启撞了乐神如何自救之旅……

  首先你得做些准备工作……

  1.请捕获一只孙哲平。(好吧你要站了别的CP,请捕获一只某某某。如果你站了all乐,我深表同情并为你哀悼三分钟。如果你站了乐all,我就问问二乐是怎么攻起来我表示不能理解_(:з」∠)_)

  2.请确保你的孙哲平不会逃跑/打你/玩坏你/在乐神欺负你的时候递刀子。

  温馨提示:为了预防以上事故,必要情况下可以采取树袋熊的抱姿增大接触面积,减小挨揍概率…………

  3.请创造好一个平行世界,安排你的孙哲平和乐神相遇。(请不要耍流氓,人在做,乐神在看。)

  4.请不要弃坑。(蹲在自家坑边画圈。)

  以上就是自救前准备工作。再次提醒请确保完成第1条。再次提醒请确保完成第1条。再次提醒请确保完成第1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初期自救】

  众所周知,“双花”这对生物,在虫爹原著里简直是刷虐度的存在。所以请明确你的自救方案走向……

  嗯,虫爹说“反正写的都没他好”,所以如果你选择了虐向,估计你也要展开一段可歌可泣的自救之旅……请相信额,群众不打死你乐乐也会玩坏你。

  如果选择甜向,难度绝对是随机播放的。如果爆了人品抽中新手难度(爆了人品你还要看这篇攻略?),恭喜你请尽情的——

  当然我相信一些小伙伴如我,总是备受乐神青睐。即使遇见这种情况也请乐观,毕竟乐神还是很有人性的他不会一巴掌打死你_(:з」∠)_他会慢慢虐待你_(:з」∠)_没关系身先士卒的我有大把血泪经验……

  总之,推荐选甜向,至少有较大几率抽中新手模式。

  【自救中期】

  好了,现在我们选好走向了,可以正式开启自救之旅。

  世间好梗千千万,说穿了都是拿来谈恋爱。

  谈恋爱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爱上啊!

  爱上最重要是什么?是先见面啊!不见面你跟谁谈恋爱?

  所以,你让你的孙哲平先找到乐神(找不到的话你一定跑错了片场,再次提醒请不要耍流氓,打了tag一定要干人事。)

  找到之后经历一番曲曲折折拉拉扯扯勾勾绕绕反反复复,他俩终于搞到一起了!

  至于怎么曲曲折折拉拉扯扯勾勾绕绕反反复复,本攻略无法生成具体脑洞,请自行解决。

  不过良心攻略,良心建议:新手炖肉请慎重。窝炖完一锅黑暗料理直接就被住院了(━┳━ _ ━┳━)当然谁都不是生来会煲肉的,暗搓搓的练一练乐神应该见怪不怪(ฅ>ω<*ฅ)

  到现在其实已经自救差不多了……(为什么就差不多了谁写的攻略有没有东西了毛线啊摔!)

  【自救晚期】

  好了,恭喜各位终于走到这一步!

  如果各位看完刚才的废话,就该知道——其实刚才都是撞乐神的过程对不对!就是干了这些事才开始倒霉的对不对!

  不要丢鸡蛋!下面开启最重要的经验教训——

  1.请尽量避免OOC。想象一下,你是某位风流倜傥的男神,另一个时空垂涎你的少女尽情YY你的英姿,结果你就光荣的歪了……你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2.请务必保证更新频率。摸着心口告诉你,一天不投喂乐神就是犯罪!乐神胃口很大!

  3.选择剧情请慎重。虽然有道德的粉都会坚持和而不同,都会不认同你但是尊重你的想法,但是,人物是亲爹产的,是粉丝心头肉,一刀一刀剜到底,迟早要剜出来个黑洞把自己吞噬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4.请不要爬墙。_(:з」∠)_自从我开始更双花文,我就发现一日不更就浑身难受……所以我每天都在念叨——双花大法好!入我双花门,生是双花人,死是双花死人!没事带乐神出来玩玩也是好的……(信我……)

  【自救总结】

  好了,恭喜各位打穿双花副本攻下乐神。(做梦。)

  为什么码这些废话因为——就是没事吐个槽,最近踩的雷不少╮(╯_╰)╭好不容易站个算主流的CP,踩雷踩的那叫一个……

评论(11)
热度(32)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