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一个榴莲酥引发的血案

这么魔性的文字必须是二狮@君临天启的杰作。

我只是个打酱油的(榴莲酥(不是(再说吃掉你!

慷慨就义的榴莲酥脸开启正文——

1.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榴莲酥。

2.霸图十年,一如榴莲酥。

3.王不留行就是这样,扛着榴莲酥向前飞去。

4.榴莲..苏...嗯。

5.榴莲酥,再吃十年都不会腻。

6.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榴莲酥!

7.少年不要太嚣张,人生的路上还有很多榴莲酥。

8.不过就是从头再吃一次罢了。

9.夜雨声烦就像榴莲酥一样地站在了索克萨尔身前,被人一口吃掉了(并不(放着我来吃!

10.有幸那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榴莲酥。

下面是双花专场——
(是的,这个就是那篇魔性的《大孙空手劈榴莲》延伸篇……)

1.既然已经斩断过去,心里为什么还要留下一块榴莲酥?

2.两个榴莲酥怎么够呢?要一百个才好啊!

3.那年,西部荒野,满地都是榴莲酥。

【老板说必须要植入广告】以上榴莲酥全部为百花公司赞助的乐乐牌榴莲酥,欢迎广大旁友携带一只大孙前来购买!

如果打了110请出门左转抓天启。

如果打了120请出门右转喂天启吃药。

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对话是怎么从“各得其序里黄少何时攻略下喻队以及如何攻略”变到这一堆榴莲酥的。

总之我想吃榴莲酥。

不许打我,虐待野生动物违法。

评论(32)
热度(18)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