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化身孤岛的鲸 - 慕寒

  《化身孤岛的鲸》,墙推的W.K.余音绕梁三月不知肉味版,试听&下载请走:这个不听会后悔W.K.、慕寒、云泣、东篱、五音、吾恩、司夏、熙影、人衣大人、不才、只佛、蛋卷、紫凌孤君、周深、卡修共15首高质量翻唱及原曲《我们都被忘了》打包下载:百度云地址)。这是慕寒男神温柔版。网易云音乐最美丽的几个版本如W.K.云泣五音的都没有我也是醉了,还不让上传!最后找到慕寒的版本简直泪牛满面!这个再没有我都哭了!

  这歌我必须安利!当年K叔的版本一出我听完第一耳朵就单曲循环了一整个月!以我每天听10小时歌来算……至少纯300小时的循环!

  这歌似乎很火……因为我不同次元不同圈子没有任何交集的小伙伴们都分享过这首歌!

  这歌版本太多了,光我听过的就有不下30版,欢迎寻找适合自己耳朵的版本~15首高质量翻唱的汇总下载包见上加粗字体处~但我只听我K叔的!专注K叔20年!只有K叔的版本伴奏没有出戏的原曲和声!只有K叔的版本前奏有海浪海鸥蓝鲸声别的都没有!只有K叔的版本有最完美的高音!!(下面会说到!)只有K叔完美把握了这首歌那种“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的气质!

  这歌苏苏苏苏苏苏苏苏到爆!当年在图书馆给一起自习的小伙伴听了,她硬是揪着我去跑了三圈!真的跑了三圈。

  眼控如我,写人物必须写眼睛。所有歌词里关于眼睛的句子,最喜欢的两句全部出自K叔的歌(至少我只听K叔演唱的……)。一句是盗笔同人焰31作词的《天真》:日升月落啊,山川映你眼中啊。一句就是这首歌里的:你眼中有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这一句在所有演唱版本中,只有W.K.叔那个扬上去的高音唱出了最完美的feel!)

  不听后悔不怨我哦~

放歌词:

【化身孤岛的鲸】

曲:我们都被忘了

词:沃特艾文儿

我是只化身孤岛的蓝鲸

有着最巨大的身影

鱼虾在身侧穿行

也有飞鸟在背上停

我路过太多太美的奇景

如同伊甸般的仙境

而大海太平太静

多少故事无人倾听

我爱地中海的天晴

爱西伯利亚的雪景

爱万丈高空的鹰

爱肚皮下的藻荇

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直到那一天

你的衣衫破旧

而歌声却温柔

陪我漫无目的地四处漂流

我的背脊如荒丘

而你却微笑摆首

把它当成整个宇宙

你与太阳挥手

也同海鸥问候

陪我爱天爱地地四处风流

只是遗憾你终究

无法躺在我胸口

欣赏夜空最辽阔的不朽

把星子放入眸

我是只化身孤岛的蓝鲸

有着最巨大的身影

鱼虾在身侧穿行

也有飞鸟在背上停

我有着太冷太清的天性

对天上的她动过情

而云朵太远太轻

辗转之后各安天命

我未入过繁华之境

未听过喧嚣的声音

未见过太多生灵

未有过滚烫心情

所以也未觉大洋正中

有多么安静

你的衣衫破旧

而歌声却温柔

陪我漫无目的地四处漂流

我的背脊如荒丘

而你却微笑摆首

把它当成整个宇宙

你与太阳挥手

也同海鸥问候

陪我爱天爱地地四处风流

只是遗憾你终究

无法躺在我胸口

欣赏夜空最辽阔的不朽

把星子放入眸

你的指尖轻柔

抚摸过我所有

风浪中冲撞出的丑陋疮口

你眼中有春与秋

胜过我见过爱过

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曾以为我肩头

是那么的宽厚

足够撑起海底的那座琼楼

而在你到来以后

它显得如此清瘦

我想给你能奔跑的岸头

让你如同王后

评论(6)
热度(20)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