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小兔子乖乖(23)

  开篇:(1)

  上一章:(22)

  —— ☆ —— ✲ ——

  喻文州吃个松饼慢慢腾腾的。

  王杰希看着他一小口一小口咬着松饼,心里不自觉就想,小东西你怎么这么慢啊?难道你以后接吻也这么慢腾腾的?一口一口舔非把人折磨的把持不住啊!

  想完,王杰希就狠狠在心里爆锤了自己一通。

  真踏马无耻淫贼!

  骂完,王杰希就坦坦荡荡继续盯着喻文州的嘴看,脑子里小剧场又不自觉更新了下去。

  喻文州唇形好看,亲起来也应该……

  所以王杰希大概知道,自己对喻文州是真的防线彻底崩溃了。

  只是可惜,他心口这只骄傲的小白兔,在自力更生把萝卜拔起来之前,可能不太想吃他的……嗯。

  不过嘛,日子还长。

  王杰希也不太着急。

  其实长长的日子,一朝一夕间,过得也很快。

  转眼,期中考没了,期末考也要来了。

  考试周期间,喻文州向方士谦请了一个月长假,说过完春节如果方士谦还开店,他可以来全天打工。

  咖啡店虽然开在G大门口,但是因为做的有特点,寒暑假期间客流量也并没有少太多。

  方士谦对于这样的劳动力相当满意,喜滋滋就答应了。

  坐在一边的王杰希趁机插话:“那正好,寒假期间晚自习照常。”

  喻文州已经还了王杰希两个多月的“晚自习利息”。王杰希还真是个靠谱的助教,两个人在一起上晚自习,大部分情况下还真是一本正经背单词刷题写作业来着。

  小部分情况……喻文州表示不存在小部分情况,王杰希表示此处“仅自己可见”。

  不过,跟着王杰希上自习成效显著。喻文州专业课考试,做啥啥都会,感觉不拿专业第一都对不起王杰希。

  考完试,喻文州收拾出来一个背包的行李,给王杰希发了个消息,就坐上了回G市的火车。

  他一出火车站,就愕然发现,王杰希拉着行李箱在出站口等着他了。

  “我爸妈春节不回来,我自己一个人过年没什么意思。正好,你欠我晚自习嘛,过年也不能放松啊!”王杰希施施然道。

  喻文州咽了一下口水,小小声说:“学长……我过年都在医院……”

  他虽然没细细打听过,但是知道王杰希肯定是找了什么人,把他情况都给搞清楚了。反正也没什么可瞒的,喻文州就自己交代了。

  王杰希闻言也就是简单点了点头,说:“有人来接我,所以你跟着我走吧。我已经在你那个阿姨的医院附近租了一个月的房子。”

  喻文州垂头,站定不动。

  王杰希叹了口气,说:“喻文州,你也别太自恋。我真不是追着你来的,我过年家里没人,冷冷清清的,我不爱回去,所以出来旅游而已。那房子交通方便,我就租了。你刚好能跟我搭个伴,而且你也得摊一半的房租啊?所以你还别扭什么呢?”

  喻文州扬起脸,笑了笑,说:“没有,我就是在想……好像把家钥匙落了。”

  王杰希听见喻文州说“家钥匙”三个字,心口狠狠一跳,觉得有点美滋滋。

  他真的挺喜欢喻文州这样,骄傲但不矫情,聪明却不自矜,给台阶就下,给自己面子又把对方捧得高高兴兴,皆大欢喜。

  然后他就批判了一下自己这种口是心非的大尾巴狼做派,批判完又乐此不疲。

  吴哥自从被王杰希派来G市,盯完喻文州的梢,亲眼看着他安安全全返回G大后,就在G市留下来了。

  他和王杰希有挺久的交情了,对王杰希颇是了解。他们家的小王总,待人真挚,待朋友尤其赤诚,但是非常有分寸,性格也偏高冷。

  这么些年下来,吴哥没见王杰希对谁这么殚精竭虑、鞍前马后的。这都不是掏心窝了,这是直接在王杰希心窝上动土,安营扎寨了。

  颇有“王家风向敏感性”的吴哥,立刻get到了在自己未来发展的路线上,这位叫“喻文州”的,一定是重要的服务对象。

  所以他立刻在G市开疆拓土,给王杰希打下一大片江山来。

  现在,他就开着保时捷来报捷了——老大放心!全G市都会支持你泡汉子的!

  喻文州上车的时候,总觉得那位面目狰狞的大哥,冲他笑得特别……

  暧昧。

  喻文州打了个寒颤。

  不会上了什么开到城市边缘不回头的车了吧……

  ——TBC——

  下一章:(24)

  吴哥:大嫂!我真的是好人啊!

  说个事,我两年前(……)搞了个微信公众号,因为一直没打理,差点被微信给自动注销了……于是我想把这个公众号捡起来用,但是没想好做些什么内容……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可以先关注一下我这个公众号,微信界面右上角“+”号,下拉菜单里选择“添加朋友”,点击最下方“公众号”,然后在搜索界面输入:“青棠欢”或“qingtanghuan”,头像和lofter一致的那个就是我啦!

  过两天我发个投票,来决定这个号以后的发展路线(???又不是爱豆要啥路线)

  不过有一个内容是确定的——过两天会把接档《小兔子乖乖》的王喻新连载试阅章在公众号发布~~~~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13)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