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小兔子乖乖(20)

  开篇:(1)

  上一章:(19)

  —— ☆ —— ✲ ——

  喻文州并不觉得王杰希教的东西有多实用——他生活里能有多少需要表白的场合啊?

  更何况,这个班助明显不安好心——

  “学长,我觉得有些词汇是不是不用学了……?”

  “怎么?”王杰希不解其意。

  喻文州眼睛一转,调戏之:“这些词……我都会啊。”

  王杰希一脸“了解了”:“看小电影学的?”

  喻文州冲他一个wink,挑了挑下巴,一副“你懂的”。

  王杰希点了点头,一副学术探究的姿态,继续问:“喜欢看什么样的片?”

  喻文州一双眼睛快把他烧出两个窟窿了。他这么皮就是想把这个话题揭过,结果王杰希抓着还不放了!

  王杰希正直:“这很能反映你的审美啊?要用艺术的眼光去欣赏嘛……”

  喻文州尬笑。行吧,你要皮,我奉陪。

  他想着,探着舌尖,舔了舔嘴唇,一脸回味无穷的暧昧:“我喜欢看……”

  王杰希暗暗藏笑。他越来越喜欢逗这小子犯皮了。这次,他又想什么呢?

  正猜测着,喻文州慢慢贴近他,脸直接往他耳朵边凑,呼吸黏黏腻腻的,话音里呼吸的吞吐比字句还清晰,听起来,特别撩人:

  “我喜欢看男主角长得像你的……”

  王杰希没喝水,也被自己口水呛了一口。

  他保证他听见了喻文州在他耳边偷笑的声音,“吃吃吃”的,像是小毛爪子探进他心里,一下一下搔弄着。

  王杰希想转身就把这只小兔子给扑了。

  这个时候,电话响了。

  王杰希深呼吸了两口,起身去捞手机。

  刚接通,那边方士谦鬼鬼祟祟的,声音特别低:“老王,店里来了两个人,一直在打听喻文州的事。我估计多半是他债主了。”

  王杰希神色不变,道:“好,我知道了。”

  说完挂电话,他回身看了眼喻文州,见喻文州已经收起了刚才那副皮样,看向他的表情有点发怔。

  王杰希冲他笑了笑,也不知道自己这算不算安抚,说话的声音有点沙哑,尽量让自己的话听上去安人心:“我出去一下,你自己在家……早点睡吧。”

  话题突然这样严肃认真起来,喻文州能明显感觉那个电话不对劲。但是他什么也没说,点了点头,看着王杰希离开。

  他能听见王杰希把门在外面反锁的声音。喻文州隐隐猜到了些什么。

  本来应该慌张吧……但是总觉得有点安心。

  王杰希知道喻文州借了二十万后,就取了这么多现金备用。他带着钱去了咖啡店,还没进门就看见方士谦站在门口靠窗的位置,心不在焉地假装忙碌着,一双眼睛只顾着向外瞄。

  也不知该夸他视力好,还是等王杰希等得太心焦。总之王杰希离他还颇有一段距离时,已经被他认了出来。他明显是想迎出来,回头向店里张望了一下,脚步又给绊住了。

  等到王杰希走近到能看见他的面目表情时,终于看清楚他在挤眉弄眼,恨不能用五官写一篇“告王杰希书”。

  王杰希对他这副样子毫不在意,开门见山问:“人呢?”

  方士谦抬手一指店里角落处一张两人桌。

  王杰希瞥了瞥,是两个看上去身材魁梧的大汉。

  “还挺讲究,坐在那里不耽误店里生意。”他嘴里咕囔着。

  方士谦听见了,翻他个白眼:“你怎么自己就来了?你们家那个……吴哥呢?”

  “还在G市没回。”王杰希轻描淡写道,“再说,收拾一两个追债的,犯得着请吴哥出场吗?”

  方士谦嗤笑:“你这意思你自己能搞定?也不看看你这小身板……要不要我提前叫救护车?”

  王杰希嘴角挑了点笑:“老方,你认识我的时候,对我什么感觉?”

  方士谦眨眼,咽唾沫,颤颤巍巍道:“老王,大敌当前,你能过会儿再泡我吗?”

  王杰希瞪他:“你最近脑子能不能有点其他颜色?”

  方士谦摊手:“但是你这个问题,听上去就是很言情剧啊?”

  王杰希咬牙,感觉自己刚刚凹起来的气场全被方士谦给整崩了。

  不过他一转头,看着那两个人,慢条斯理地挽了挽袖口,硬是让旁观的方士谦没来由出了些冷汗。

  接着就听见王杰希开口,语气又冷又硬,像是武侠小说里说的那种“月光下开了刃的刀剑”:“我是想说,你认识的我,早就收敛很多了。当年我犯浑的时候,你恐怕还在学校里争三好学生的名头呢。”

  ——TBC——

  下一章:(21)

  老王:老子曾经也是个王者。

  老方:直到遇到了小白兔?

  老王:……在那之前我就已经立地成佛了。不过干几个小喽啰,还是信手拈来的。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9)
热度(3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