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小兔子乖乖(17)

  开篇:(1)

  上一章:(16)

  —— ☆ —— ✲ ——

  喻文州听着王杰希这话,眼睛不自觉就睁大,再睁大,双唇微微张着,似乎是想说什么却突然忘记了所有语言表达。

  王杰希歪着头,心满意足把喻文州这个表情吃了个够,这才慢条斯理道:“从下周开始吧,你每周五晚上九点……”

  喻文州听着这话,咽了下口水,等着王杰希的“惩罚”。

  “……给我交你这一周的思想汇报。”王杰希慢悠悠把话补完。

  喻文州呆滞。

  气氛调的这么好,仿佛能嗅到暗香浮动的浓重暧昧味……然后你就跟我要一份思想汇报?????

  王杰希无比正直地直起腰,严肃道:“必须手写。态度要认真,要把你所有的行为和思想动态都总结好,要对你的问题做反思,为你未来的发展做规划……”

  喻文州背着小书包就进了卧室。

  呵呵呵。

  这学长我不要了。

  王杰希双手抱臂,盯着喻文州的背影,嘴角笑意遮掩不住。

  他清楚喻文州的性格,看上去软软的,但是非常有原则。不愿意说的事,怎么也不会说出来。

  但是王杰希需要确定喻文州到底做了什么。

  喻文州是有点小骄傲的人,他还欠着王杰希的不少钱,所以不愿意再次开口向他借钱。但是他无依无靠,这笔钱的来路实在可疑。

  王杰希没法直接从他那里得到答案,就只能用这种方式把他置于保护之下。

  想着,王杰希的笑慢慢淡了去,眼神还凝视在喻文州卧室的方向。

  他想他终于确认了喻文州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

  喻文州回来后的第二天,就去咖啡店报道了。

  方士谦提前被王杰希打了招呼,知道喻文州已经对他和王杰希之间的关系有了一定怀疑,但是再见喻文州时,方士谦还是奉行“装傻”原则,一见面就笑着打招呼问:“事情怎么样了?”

  “挺顺利的。”喻文州笑了笑,“店长,现在还需要我排班吗?”

  方士谦点了点头:“看你啊,店里反正是缺人的。”

  两个人正闲聊着,王杰希抱着电脑就进来了。看见他们俩人,眼皮挑了挑,道:“拿铁。”

  “今天不喝美式了?”方士谦吐槽。

  王杰希盯着喻文州,说:“有人把我气的胃疼,喝美式怕直接进医院了。”

  喻文州闻言,眼睛一垂,一副温顺的样子,说:“店长,我先去收银台那边了。”

  方士谦点点头,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回身肩膀一撞王杰希,嘴里叽叽咕咕:“怎么,被你的小白兔在心口踹了两脚?”

  王杰希眼神一挑,冷哼一声,不搭理他。转身准备向自己固定的座位走,忽然想起来什么,回头凑近方士谦的耳边,低声说:“在店里的时候,多留意他,注意看看他和陌生人之间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怎么?他惹事了?”方士谦眉头一皱。

  王杰希避而不答,拍了拍方士谦的肩膀,一脸“这是组织对你的信任”的表情。

  方士谦那性格,喜欢搞这种“地下工作”,听完王杰希这话,也不缠着他了,屁颠屁颠跑去旁敲侧击喻文州了。

  一个小长假,对于王杰希和喻文州来说都不是什么假期。没几天又要返回校园上课了。

  而更重要的是,第一个需要给王杰希交思想报告的周五,到了。

  当天晚上,王杰希一脸威严地坐在客厅等着喻文州。

  整九点,喻文州捧着两张纸出来了,规规矩矩坐在王杰希对面,一副小学生听训的标准姿势。

  王杰希伸手接过喻文州递来的“思想汇报”,扫了两眼,拿出手机“啪啪啪”一通敲击,一分钟后,把屏幕亮给喻文州看。

  喻文州掂着目光瞄了两眼,立刻低眉顺眼做服帖状。

  王杰希拽着长腔,怪里怪气的:“小同学,你这个思想很有问题啊?抄袭,是不对的,是可耻的!你自己看看,两页纸,你抄了三篇网上的范文。你这个态度,我很不满意的哦!”

  喻文州唯唯诺诺,连连称是。

  王杰希对他的认错态度表示满意:“那你再去写一份。要彻彻底底的、认认真真的,陈述你这段时间的所思所想。内容要积极向上,要言之有物,知道吧?”

  喻文州领命而去。

  王杰希看着他离开,没忍住,嘴角就翘了起来。

  又等了半个小时,喻文州再次捧着纸就出来了。

  交上来之前,喻文州垂着脑袋,乖乖巧巧地先声明:“学长,我保证这次思想汇报,特别思想正确。”

  王杰希冲他伸手:“你拿给我看看,我自己会判断的。”

  喻文州把纸递了过去。

  王杰希眼一扫,纸上就一句话,言简意赅,字字千钧:

  我喜欢王杰希。

  ——TBC——

  下一章:(18)

  喻:王杰希我告诉你!我皮起来就是一击直球,抽你一脸!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35)
热度(4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