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小兔子乖乖(15)

  开篇:(1)

  上一章:(14)

  —— ☆ —— ✲ ——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陪着教授去论坛做注册。

  林教授一见王杰希,先仔仔细细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好几秒,然后才问:“小王,你昨晚上没睡好?”

  王杰希皱了皱眉,说:“是,有点……失眠。”

  教授摇了摇头,拍拍他的肩,语重心长道:“你这是熬夜熬成坏习惯了吧?年轻人,别老熬夜!”

  王杰希点头称是。

  一个早上,教授忙着和学术界大佬们碰撞思想,王杰希忙着聊微信。

  因为在会场,不方便接打电话,所以王杰希只能用消息远程和派去G市的吴哥保持联系。

  吴哥:小王总,我到G市了。孤儿院那边我去过了,院长说喻文州没有回来。但是她说,之前在孤儿院工作的一个和喻文州关系非常好的护工,最近听说似乎是生病了,她猜测喻文州可能是去看她了。

  王杰希:什么病,在哪家医院,你能知道吗?

  吴哥:我正在搜集相关信息,但是这个护工很久之前就不干了,院长和院里人跟她都没有太多联系,孤儿院这边能提供的信息很少。我按照院长说的地址,找到那个护工之前居住的地方,但是房子已经换了租户。我联系了房东,过会儿有信息会立刻通知您。

  王杰希:辛苦了,吴哥,我在日本,回国后请您吃饭。

  吴哥:客气,小王总,王总早就交代了,让我以后都跟着您做事。G市不是咱们的地盘,我这边人脉和资源都少,这次办事不利,还没领罚呢,您再说请客什么的,可是太折损我了。不过,小王总,这个喻文州是不是您很重要的人?如果您觉得有需要,我可以在G市经营一下。

  王杰希对着这句话皱眉。

  喻文州,是他很重要的人吗?

  只思考了一秒钟,王杰希打字回复:以后,G市相关的事情可能确实会多起来。在一些方面,确实要麻烦吴哥了。

  那边立刻回复:您放心,我这就调点人手过来。

  这个吴哥,是王杰希父亲的保镖。据说是从南美猎人学校出身,身手非常了得。而王家倚重他的不仅仅是武力值,更重要的是,吴哥为人沉稳,头脑却很灵活,在三教九流的事情上,非常有天赋及手腕。而他跟着王家做了十几年,忠心耿耿,是王家最得力的助手之一。

  王杰希请他去G市,就是知道像喻文州这种社会关系单纯的人,突然和所有相关人员断了联系,在明面上用常规手段搜寻,很难有进展。

  然而很多事情,都是明知道无用功,也总是克制不住想要去一试再试,就仿佛那满怀的期待积攒到某一个临界值,就能感动上苍,赐予一场奇迹一样。

  就像现在的王杰希,明知道没有用,还是又一次拨打了喻文州的电话。

  像之前无数次一样,那边传来的只有“该用户已关机”的提示音。

  王杰希已经没有焦躁的心情了。他可以在现实中保持冷静,有条不紊地帮助教授整理发言稿,跟会时还能保持认真聆听。

  他的理智真的强硬到连王杰希自己都佩服的地步。所以人只有在变故真正发生的时候,才会知道自己其实多么无坚不摧。

  但是感情上忽然就变成了空洞,不知何处而来的冷风往里面灌着,把王杰希的血脉都仿佛吹冷了。

  这样的结果,就是王杰希像行尸走肉一样过了两天。

  两天后,他在会议中途,收到了吴哥那边来的一条消息:

  找到了。

  王杰希立刻拿着手机出了会场,一个电话就过去了。

  吴哥立刻接了电话,上来先安了王杰希的心:“小王总,您放心,我已经找到了喻文州,亲眼看着他没有任何事,很安全也很健康。稍后我给您发照片和视频确认。”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他在做什么?”

  “陪护。”吴哥说,“他在医院给一个患了急性白血病的中年女性做陪护。”

  王杰希皱眉,问:“是那个护工?”

  “对。”吴哥肯定道,“我打听到一些基础的信息,稍后全部整理好传给您。”

  王杰希感觉身上的血脉忽然热了起来,忍不住把衬衫上端的扣子解开两颗,嘴里说着:“辛苦吴哥了。你没有暴露吧?”

  “没有。您放心,没有您的吩咐,我不会让对方知道我的存在,也保证不会让他察觉有人在调查他。”吴哥回复。

  王杰希咬了咬嘴唇。他觉得这事有点复杂,他希望亲自和喻文州正面沟通,不能通过任何其他途径。

  他打算让吴哥在暗里盯着,还没开口,那边却严肃道:“小王总,有件事我觉得得让您知道一下。这个护工之前欠医院十几万治疗费,并且因为没钱,一直拖着没有做骨髓移植。喻文州来了后,结清了所有欠款,并且签了骨髓移植的协议。”

  “你是说……”王杰希沉吟,“喻文州在最近,忽然拿到了二十万元,是吗?”

  ——TBC——

  下一章:(16)

  今天累,可能就这一更。

  不过今天可能会回复评论~~~~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14)
热度(3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