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小兔子乖乖(14)

  开篇:(1)

  上一章:(13)

  —— ☆ —— ✲ ——

  那个瞬间,王杰希是想把喻文州当成脏脏包吃掉的。

  他甚至已经不知不觉站起了身,向喻文州靠近了。

  他看见了喻文州眼里映出的自己,俯身贴近面前这个不设防的脸。

  但是在最后一刻,王杰希还是控制住了自己。

  可能就这样不管不顾地贴上去,喻文州就懵懵懂懂这么随了他,但是王杰希觉得不能这样。

  喻文州从进G大开始,王杰希就彻底侵入了他的生活。在他曾经的生命里,可能从来没有过像王杰希这样的人,存在得如此蛮横霸道,给予他不容抵抗的关怀。

  对于喻文州来说,面对这样的王杰希,很容易就模糊了爱情与依赖的真正定义。

  但是王杰希不可以,他不能利用一个孩子的懵懂去满足自己的私欲。

  更何况,他自己还没有辨别清楚自己对喻文州的情感,到底是欲望的冲击还是真正动了心。

  所以他都快和喻文州脸贴脸了,半晌,才憋出来一句话:

  “我这个假期,要跟着教授去日本,你有什么东西想要我帮你带的吗?”

  喻文州明显是被他的举动带懵了,既没有反应过来王杰希为何突然逼近,也没有反应过来王杰希为何最终停下来,所以他也就迷迷糊糊地顺着王杰希的话回答了:“没……什么。”

  王杰希笑了笑,抬手拍了拍他的头,退开两步,说:“你假期是不是排班满了?要适当休息。7天的时间,干5天就够了。现在你的钱又不是不够用,欠我的那些我没着急让你还……”

  喻文州听他絮絮叨叨,忍不住吐槽:“我知道的……学长,你也没大我几岁,怎么这么像我爸……”

  王杰希被他噎得想翻白眼。不知好歹的小兔崽子。

  结果到最后,他也没说任何出格的话。

  王杰希觉得,这个长假离开喻文州身边也挺好的,正好自己好好想想,对喻文州到底是个什么感情。

  他走之前,特意骚扰了方士谦一通,让他好好关照喻文州。

  方士谦并不想理他,并向他甩了一张长长的代购清单。

  长假开始前一天,王杰希坐上了飞往日本的飞机。他说不明白怎么回事,隐隐感觉到不安,像是要发生什么事似的。

  这种不安感在到日本的当晚就应验了。

  凌晨,王杰希接到了方士谦的越洋电话。

  刚刚接通,方士谦已经飚着语速说开了:“老王,喻文州可能出事了。他刚刚给我打电话,说长假期间不能上班了,跟我请假。我问他怎么回事,他不说,反而问我能不能借钱给他。”

  “他要借多少?”王杰希皱着眉问。

  “二十万。”方士谦的声音无比严肃,“这笔钱太大了,我没法借他,所以只能回绝他。但是他显然心里有数,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我立刻打了回去,他已经关机了。我去你的那个房子找了,家里没人。”

  王杰希深呼吸,语气低沉平静地回复道:“好,我知道了。”

  说完,他挂了方士谦的电话,立刻点开拨号界面,飞速拨打了另一个电话。

  响了三声,那边便接通了:“小王总,您找我?”

  “吴哥,要请你帮忙了。”王杰希沉稳地说,“帮我调查一个人,叫喻文州,18岁,G市人,6岁的时候被送进了G市孤儿院,现在是我的学弟。他今天晚上从我们学校附近失踪了,我怀疑他可能回了G市,你去那边打探一下,有任何事立刻告诉我。”

  “没问题。”那边应的非常干脆。

  王杰希挂了电话,终于是长长地叹出一口气。

  他抬手,按了按心脏的那个地方。

  刚刚接打两个电话,他都表现得非常冷静。现在忽然间就觉得,所有的东西都乱了,呼吸,心跳,理智,情绪,全都变得诡异而扭曲。

  只有喻文州那张脸,慢慢从他混乱的思维海洋里浮了上来,还是那副乖巧中隐隐带点小调皮的样子。

  看得王杰希心口一跳,然后就开始扯得又苦又疼。

  ——TBC——

  下一章:(15)

  放心,不虐。过两章又是一条好皮皮鱼!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16)
热度(3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