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小兔子乖乖(8)

  开篇:(1)

  上一章:(7)

  —— ☆ —— ✲ ——

  和王杰希对话的是他的老同学方士谦,也是他出资经营的咖啡厅老板。

  上大学的时候,王杰希是个学霸,并且是个“事多”的学霸。

  G大有熄灯的传统,一到晚上11点就断电了,通宵自习室只有那么几间,基本上被考研党承包。

  王杰希的作息,和他性格一样,各种乱弹。不能让他刷夜,对于经常在晚上感到亢奋的王杰希来说,是扼杀他的学习兴趣,严重耽误了他的学习!

  为了自己的学习考虑,王杰希向家里借了点钱,在学校东门外小巷子口盘下一间两层楼的店面,又斥资好好装修设计了一番,在他大二那年,开了一家咖啡厅。

  王杰希的父母都是商场风云人物,他自幼耳濡目染,加上基因加成,一个学语言的大学生,硬是把这家咖啡厅经营的有声有色,没多久就赚回了店面和装修的本,还清了欠父母的债务。

  而王杰希因为经常在外刷自习,夜里回宿舍不方便,索性在咖啡厅的利润到达一定阶段后,就拿出来在学校附近买了一套小房子,方便刷完夜有个地方睡觉。

  也是王杰希投资眼光好,他刚买下那房子没多久,小区整体拆迁,赔偿了王杰希一大笔钱,又在郊区补了一套复式楼给他。

  王杰希把补的房子租出去,拿着赔偿款,加上咖啡厅的利润,又让他买了一套更大的房子,就是他现在租给喻文州的这间。

  大学四年,王杰希学习没耽误,保研了;校内工作没耽误,大四的时候还当了学生会主席;在课外更是牛逼,自己挣了一间产业和一套房子。

  他这风云经历,在人才辈出的G大,也挺有名的。同学们都开玩笑叫他“王老板”,而方士谦也算他的同学,认真论起来还是他学长,高他一级,学商贸的,也是家里不缺钱,自己想做什么做什么。方士谦在大学期间,就对王杰希的咖啡厅非常感兴趣,大四就接手了咖啡厅的管理,毕业后直接当了店长,算是可以正儿八经叫王杰希一声“老板”了。

  这两人,大学里就是极好的交情,对彼此的事情都是门儿清。

  所以,当方士谦听见王杰希说“装大尾巴狼,骗小白兔”时,他兴奋了。

  “稀奇啊!你个孔雀王,竟然有看上人的一天???”他夸张地在那边大呼小叫。

  “孔雀王”是王杰希那群损友送给他的外号,是说王杰希总是招惹形形色色的人,往他身上扑,像是开屏的孔雀,迷乱人眼,却又高冷的谁也看不上眼。

  他这屏开了好多年,正经恋爱一次都没谈过,搞得他的损友们凑一起,最喜欢的游戏就是赌王杰希会栽在谁手里。

  现在,方士谦仿佛看见了下一次损友聚会上,他可以释放的核弹级威力了。

  而王杰希显然知道方士谦脑子里歪到哪去了,忍不住笑骂:“想什么呢?是我当班助的那个班里,一个家庭情况特殊的小学弟。我这可是正经的学校工作,你满脑子都装的什么玩意?”

  “哦~~~~”方士谦应个声,声调七扭八拐跟唱山歌似的,一听就知道他根本没信王杰希的解释。

  王杰希也懒得跟他继续较劲,都是这么多年老友了,方士谦什么德性他清楚,所以干脆直接把话题切回正事:“你快点把招聘信息弄出来……至少中午十二点半之前,你要弄好。”

  “不是吧,大哥,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今天店里贼忙,我都没顾上吃饭呢,你又折腾我?”方士谦在那边跳脚。

  王杰希悠哉哉道:“所以就快点做事,做完吃饭去啊?哦对,一会儿我带学弟熟悉周围环境,在外面吃点,你如果招聘启事弄得好,我可以给你带点吃的。”

  “我去!!!王杰希,你这简直了……我倒要看看这‘小白兔’什么样,能把你收拾成这副‘顾家体贴’的新好男人样!”方士谦撂下一句吐槽,就挂电话了。

  王杰希看着弹回桌面的手机屏幕,摇头:

  这才哪到哪啊?方士谦你也太小瞧我了吧?我还没正经喜欢上喻文州,这些就是我常态好吗!

  好男人·王杰希表示,人格受到了极大侮辱。

  ——TBC——

  下一章:(9)

  老王:老方你眼皮子太浅,以后的狗粮你还是别吃了,我怕你心梗。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10)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