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小兔子乖乖(3)

  开篇:(1)

  上一章:(2)

  —— ☆ —— ✲ ——

  半夜十一点,王杰希给辅导员去了个电话,表示事情已经解决了,具体情况明天再汇报。然后挂了电话,有点无奈地问喻文州:“你到底想去哪儿住?”

  喻文州已经把黄少天哄回R大了,现在和王杰希肩并肩站在G大的东门外大街旁,望着夜色发呆。

  开学季,又是新生报道最集中的几天,学校附近所有酒店旅店早就爆满了。

  已经深夜了,临时找短租显然不靠谱。喻文州没有亲人,在这座城市只有黄少天一个朋友,显然并没有去处可以投靠。

  王杰希叹了口气,想,那只能这样了……

  他还没张口说自己的打算,喻文州忽然开口说:“我知道去哪里住。”

  说完,自顾自就往前走了,也不搭理身后的王杰希。

  王杰希又叹了口气,觉得头有点疼。

  他之前整理资料的时候,院里老师就着重强调过,喻文州这种出身的孩子,脾气和性格上可能会有一点怪异。王杰希作为学长和助教,一定要有耐心,对他多关照。

  刚开始接触,王杰希一点也不觉得这个小孩脾气怪异。第一眼的印象,是这个孩子真的很乖,是那种皮相和骨骼都透着乖巧的感觉。

  但是稍微深入一点,王杰希就发现自己错得离谱。

  这小孩长了一张小白兔的脸,生得却是天生反骨。看上去软软的,一摸就知道是个硬茬。

  却也没办法。王杰希只能跟着这个小孩在深夜的街道上走。

  两个人也没有走很远。

  王杰希发现,这小孩第一天来学校,却好像很熟悉这边的地形,带着他七拐八拐,拐进一条小巷里。

  这条巷子,王杰希在学校呆了四年,都没来过两三次。因为这里阴暗偏僻,也没有什么店铺,就是个不起眼的小巷子,也不知道喻文州怎么找过来的。

  更奇怪的是,喻文州径直走到这个小巷尽头处,停在一个脏兮兮的门脸前。

  王杰希走上去,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心里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冷气。

  这个门脸非常老旧了,但还能从残缺的霓虹灯招牌上,辨别出来那几个字:“XX情趣酒店”。

  王杰希被那扎眼的艳俗玫红色刺得天灵盖疼。

  他扭脸,盯着喻文州,一字一句问:“你知道这是哪儿吗?”

  喻文州点点头:“附近只有这里有空房,我查过了。”

  王杰希头疼,头疼欲裂,想吐,想把这小孩暴打一顿。

  忍住,忍住。为人学长,还是要艹艹人设的。

  “我带你去别的地方。”他非常克制地说。

  喻文州充耳不闻,径直推门走进了“情趣酒店”。

  王杰希想立刻掉头走人,把这小孩一个人甩在这里。

  但是责任心推着他极不情不愿地推开那扇门。

  他进门的时候,喻文州正站在前台,一副无意间闯入的小白兔模样,一脸天真正直地问:“这里还有空房吗?”

  前台是个三十来岁的女人,抬眼扫了喻文州一眼,又扫了后面王杰希一眼。王杰希不自觉就往阴影里缩了缩。

  但是,情趣酒店的前台,毕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对于这样的一对,完全没有任何诧异的表现,公事公办道:“有,你要什么房间?”

  “床大的。”喻文州正直道。王杰希心里苦。

  前台在电脑上操作了两下,说:“560。还有,身份证拿一下。”

  “姐姐,我身份证丢了。”喻文州张口就来,说着还伸手把王杰希往自己身边一拽,亲亲热热搂着他胳膊,笑得特别甜,“光用他的登记行不行?我们是好人,不做坏事。真要做了什么,你找到他,肯定能找到我的。”

  王杰希在心里念:我不杀生。我不杀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前台眼睛都没抬,伸着她那只涂着猩红指甲的手,冲王杰希摊开手心。

  王杰希交出身份证,跟电视剧里英勇就义前交最后一次党费似的。

  “521房。你们俩人只有一个身份证,我得把身份证扣一晚上,明早上你们结清房款来取。”前台说完,甩出一张房卡。

  喻文州笑眯眯地摸过去,嘴里还甜甜道:“谢谢姐姐。”

  说完推着王杰希就走,身子恨不能黏在他身上。

  王杰希甩不开这小孩,只能继续在心里念佛。

  不杀生。嗯,杀生犯法。

  好不容易熬到喻文州用房卡开门,王杰希站在门口,死活都不进去,黑着一张脸通知喻文州:“你自己在这睡吧。”

  他转身想走,喻文州瞬间就扑了上来,那动作快得跟变魔术似的。

  “你身份证扣在这里,要是走的话,万一夜里有人查房怎么办?万一前台不让我住怎么办?”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继续吸,吸。

  然后长长地吐出来,胳膊一伸,把这小孩推开一臂远,大踏步雄赳赳气昂昂走进房间里,坐在那king size上,对喻文州说:

  “你过来。我要跟你举行一下双边会谈。”

  ——TBC——

  下一章:(4)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写到king size了,我兴奋!!!(???)

评论(12)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