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黄喻·同人曲】廿四恋歌

啊……倒地。

太美了!!!

pv的画面色调特别美,歌姬妹子唱得特别情深款款,歌词非常温柔又美丽。

其实挺早之前我考虑过和小伙伴一起弄一个《各得其序》的歌曲的,但是实在太懒了,一直没弄出来。

这首歌超级超级超级棒了!!!!

感谢主催!感谢词作!感谢歌姬!感谢pv制作!感谢后期!大家辛苦了!

谢谢每个喜欢《各得其序》的朋友。已经是三年前的文章了,但我还记得当年这个故事第一次进入我脑海里时,我的感觉。

三年前的春日里,我走在阳光下的街道上,忽然想,我要写一个属于时光的、温柔的、悠远绵长的故事。

后来这个故事尘埃落定了,我在黄喻的相守中也找到了自己创作这个故事最初所期待的宁静。

那种感觉特别好,现在想起来还仿佛能感受到那个午后的阳光。

特别温暖。

Alicia Marilore:

新歌发布~这次是黄喻向的同人曲,剑诅一万年!
非常喜欢原文《各得其序》,向青棠太太表白~
歌姬小姐姐是第一次合作呢,交音又快又好!还有整个CS,能和你们合作太棒了!!

B站

5sing

《廿四恋歌》
原作:青棠欢 @青棠欢 
原曲:《雪の华》
策划/美工:Alicia
填词:苏栗无【子曰诗云】 @苏栗无 
翻唱:Rosa
后期:正直团
PV:腿毛

春时色令智昏夏时颠倒神魂

夜雨一池漫出的刃刻他名姓掷地有声

遇烟花水变冷遇浓情爱欲变温

十八岁清明了声色不愿做他旁观者

什么火指尖叩击间燃灼

什么梦少年为少年做

多少四季重蹈覆辙

与万物复苏逆行着说只为你而活

 

春是雨惊春雷刺破长夜与冰河夏是芒刺如影在侧

眼睁睁看长堤浅草漫莺歌

孤注掷赌岁月舍不舍得

会有一日草化萤天地明澈会想起有此刻的这个我

忐忑送给他这一支恋歌

 

秋是败者犹荣冬是风情万种

松了不肯变节的口牵了不肯放开的手

剖白心事如旧寒露小雪都怀袖

从前富士未能私有今日东京看天空

他来过世界光彩生命中

他走过不同颜色花火

水色接天与夕烧色

当荣耀二字都生涩当他仍是我的

 

秋是霜雪将落未落打至鬓发素

冬是大寒夜色簌簌

渐渐看懂了剑与杖的前路

并肩走过相视才敢如初

意犹未尽的戏不少这一出

从前灿烂时后背都托付

英骨不禁锢光荣不曾负

 

梦见披荆斩棘最后迎面的却是他

望见繁花着锦然而擦肩的却是他

听见晨钟暮鼓彼时携手的还是他

余生多漫漫今日起良辰都是他

 

十八岁春雨惊春才懂爱多难得那一年与世相折磨

去冲去撞将什么我都撞破

才配做最骄傲的狮子座

以十年一搏幸岁月多恩泽万千可能里没错过

玲珑心思一季又一季周折还有多少我们依然青涩

当富士山驶下青春尾班车

当时光轮转在丰盈干涸

每一日都比昨日更加深刻

以一生的意气与神气唱给他这支廿四的恋歌

评论(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