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你永远不知道一只兔为了碰瓷铲屎官可以有多么努力!(3)

  前篇:(1) · (2)

  小兔子的肚皮比猫咪的还要温暖,毛毛的手感更是光滑柔软,好得不能行。王杰希摸着摸着有点上瘾。

  他看着那只小兔子异常乖巧地任他“上下其手”,总有一种占了对方便宜的愧疚感。

  王杰希想着,自己得负起责任来!

  “你先跟我回家好不好?我去给你找个领养。”王杰希对小兔子说,虽然他觉得小兔子听不懂的。

  然而小兔子听见他这句话,一打滚翻身起来,“啪”一下跳进他怀里。

  王杰希一愣,笑了笑,喃喃道:“那就先回去吧。”

  回到家,打开灯,王杰希发现这只小兔子的毛毛都脏兮兮的了。

  兔子能洗澡吗?王杰希搜索。

  不能。不知也有人回答。

  王杰希盯着小兔子,小兔子眼巴巴看着他。

  “我去给你拿湿毛巾擦擦,然后给你吹干毛毛好不好?”王杰希后来想到一个折中的办法。

  小兔子当然不会有意见。

  王杰希用温水濡湿了毛巾,一只手托起小兔子,一下一下温柔地擦拭着小兔子的背毛。

  “网上说,兔子是爱干净的动物。你这小家伙竟然在地上打滚,身体里是住了一只狗狗的灵魂吗?”王杰希笑着开兔兔的玩笑。

  手里的兔兔忽然低头,小小的咬了一口王杰希的拇指。呦,还有小脾气呢!王杰希笑了笑。兔子咬这一口并不疼,王杰希也没当回事。

  来回擦拭了几次,毛巾都成了脏兮兮的,小兔子倒又干干净净了。

  这时候王杰希却开始发愁,他一个男人独居,根本没有吹风机,这时候了总不能出门借吧?现在已经是秋天了,放着小兔子就这样湿着毛毛,怕是要生病。

  思来想去,王杰希决定把自己买的那种光波电暖气找出来,给兔兔烤毛。

  翻箱倒柜,十月天里,十几度的天气,王杰希双手托着兔兔的腰,抱着他和暖气面对面。

  超TM热。王杰希汗流浃背。

  小兔子倒是乖乖地垂着腿搭着耳朵,认认真真烤着毛毛。

  差不多了的时候,兔兔抬着爪子拍了拍王杰希的手指,示意可以翻面了。

  王杰希略略有些惊讶,想着这小兔子可真通灵性啊,便把兔兔放在膝上,掉了个面,正对着自己,烤背上的毛。

  他举着小兔子,和自己四目相对。总觉得这只兔兔看他的眼神温柔缱绻,含情脉脉的。

  王杰希笑了笑,情不自禁地举着兔兔,和他碰了碰鼻子。

  手臂撑回原处,王杰希继续认认真真给兔子烤毛。小兔子却忽然又一低头,咬了咬他的手指。

  王杰希一愣,继而笑了笑,道:“你咬人这么温柔,我以为你在亲我呢。”

  小兔子乖乖巧巧地眨了眨眼。

  ——TBC——

  喻兔:我TM就是在亲你啊坟蛋!!!

  续:(4)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29)
热度(3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