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备注名要谨慎的王喻段子

王杰希忽然收到喻文州发来的一条扣扣:

“亲爱的,能给点钱吗?账号:xxxxxxxx”

王杰希一言不发,给骗子账号打了一小笔钱,又打了笔巨款进喻文州的鸡虎宝账户。

半个小时后,喻文州发微信问他:“我扣扣被盗了,骗子发消息给别人都被嘲讽回来,怎么你真信了?”

王杰希冷静地回复:

“首先,我没信。我知道那是骗子,所以我是把钱打进你的鸡虎宝账户的。”

“其次,你是不是暗恋我?”

隔了三分钟,喻文州发来一条消息:“咳。我也没想到会因为被盗号让人看见备注名暴露……”

王杰希一本满足:“所以我给骗子也打了一笔辛苦费,他也算误打误撞功德一件了。”

评论(15)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