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索的神经日常

  1、

  索克萨尔常年穿貂,所以夏天的时候,他是貂里套着大背心和大裤衩。

  每天工作完回到家,索克萨尔第一件事就是把他的貂给敞开来,穿着大背心和大裤衩,袒着肚皮在空调下面吃冰棍。

  而王不留行常年穿紧身裤,回到家里,打架打出一身臭汗,裤子脱不掉,急得叫索克萨尔:“索克,你快来拽着裤脚,帮我把裤子脱了!”

  索克叼着冰棍翻他白眼。我就不!谁让你今天拿扫帚茬子呼我一脸!

  

  2、

  脱衣服是不好脱的,穿衣服也不好穿。

  每天早上,索克萨尔都得提前两个小时起来,认真保养他的貂。

  而王不留行就更早了。

  他的工作内容是疯狂往外丢道具,丢完还得拿扫帚扫干净,也不知道图个啥。

  但是反正拿了工资就得干活,所以王不留行每天早上都要往他的大斗篷里塞各种道具,什么驱散粉啊、寒冰粉啊、熔岩烧瓶啊,还有星星射线。

  然后东西太多了,王不留行一个人忙不过来,打理好貂的索克萨尔就来帮他。

  顺便顺走了他的星星射线。

  赛场上,正打得噼里啪啦好不帅气的王不留行,准备放大招的时候,一掏兜,坏了,星星射线没了。

  然后就被索克萨尔一棍从天上捅了下来。

  

  3、

  因为比赛时间长,王不留行揣着的寒冰粉化了,大斗篷湿哒哒的,淌水。

  索克萨尔特别嫌弃:“离我远点,我的貂见不得水!”

  王不留行没脸没皮往他身上蹭。

  索克萨尔被蹭了一身水,整个貂瞬间重了十几斤。

  没办法,索克萨尔只好用顺来的星星射线给自己烤衣服。

  顺带来了场BBQ。

  

  点:【目录】短篇+段子目录汇总,看王喻xx段子(???)

评论(13)
热度(286)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