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老王小喻蛇精病段子

鱼(平躺在床上睁着眼):我要吃白斩鸡。

(睡眼朦胧到对称的)眼:……嗯?

鱼(左翻):我要吃白斩鸡!

鱼(右翻):我要吃白斩鸡!!

鱼(乾坤大挪移式托马斯回旋翻):我要吃白斩鸡!!!

眼:……下单了。

一个小时后。

鱼(扯眼的袖口可怜兮兮):我的白斩鸡呢?

眼(懵逼):……嗯?我打个电话催一下……喂xxxx外卖吗!我的白斩鸡怎么还没给我送来!你看都几点了。

接线小哥:您好,请不要着急,您的订单还有11个小时即将送达……

眼:哦……嗯????11个小时???

接线小哥:是的,您预约了明日中午十二点的白斩鸡一份。

眼(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鱼(蹬腿哭):我要吃!白!斩!鸡!

十分钟后。

眼(打呵欠):大半夜还要做鸡……

——没有了——

哦。昨天晚上快要入睡的时候,我混沌的脑海里突然劈过一道亮光——钵钵鸡!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到钵钵鸡!但是!啊!我想吃钵钵鸡!

于是我一个晚上都没太睡好。

想吃钵钵鸡。

哼唧。

但其实我根本没吃过钵钵鸡啊!

评论(10)
热度(59)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