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哨向】立入禁止(11)

  王杰希要承认,他对喻文州充满了好奇。

  但这是否就意味着“喜欢”,王杰希觉得还有待商榷。

  只是这话他懒得跟任何人说,就这样吧。

  他冷着脸,抱臂看比赛。

  让所有人都有点没有想到,这一次的比赛,最后的胜者竟然是霸图。

  同时,有个消息也很快传开了,韩文清和霸图今年入队的那个向导张新杰,已经完成了实际结合,正在走登记流程。

  在比赛的过程中,张新杰和韩文清两个人的风格完全不同,配合却无比默契。虽然叶修和苏沐橙之间的合作也看不出任何生疏感,但高手的对决往往就差在毫厘之间。

  无论如何,胜者一定是强者。

  而这个结果,让一阵风从联盟总部刮到了各分塔。所有人都在思考,是不是黑暗哨兵真的有一个结合向导后,实力会有提高?

  这事纷纷扰扰很难有定论,但一个鲜活的实例摆在了眼前,于是所有拥有黑暗哨兵的分塔,思想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

  微草更是在这方面不遗余力,因为他们家的这个黑暗哨兵,思维太古怪了,常人压根摸不透。

  思来想去,微草管理层再次把方士谦派了出来。不管怎么说,方士谦是微草最有威望的了,和王杰希也熟悉嘛!

  方士谦表示:我日你个仙人板板!

  他黑着脸一脚踹开王杰希的宿舍门,大声嚷嚷着:“你给个准话!要不要找个向导结合!管理层还有你家里那边叽叽歪歪的,不敢念叨你,全跑来念叨我!这和我有关系吗?我都是有哨兵的向导了!”

  王杰希此时正拿着平板躺在床上听相声,对方士谦的话,他态度淡淡的,懒懒散散道:“其他塔里什么情况?”

  方士谦碎碎念着:“嘉世那边,叶修说不通……蓝雨那边,黄少天说要考虑,等下次开荒回来再说……其他分塔还没有黑暗哨兵呢。唉?这一合计我算是发现了,你们黑暗哨兵也太难搞了吧?一个个仗着自己有点天赋就搞特殊化?和我们向导结合怎么了???多少哨兵巴不得求个向导结合呢!”

  “封建婚姻要不得。”王杰希平静道,“结合这事又不仅仅是工作配合,最主要是两个人从此绑定,一旦有一人出现问题,另一个人也会陷入狂化或精神塌陷。这是一辈子的锁链,哪能随便因为一次测试,几个冷冰冰的数字就决定了的?”

  方士谦琢磨了一下,得出来个结论:“合着你当年拒绝和我结合,是嫌弃我啊?不想和我过一辈子?”

  王杰希眼睛从屏幕上斜移了一下,瞥了方士谦一眼。那眼神很明确了:不然呢?

  方士谦“啪”一声甩上门。

  老子还嫌弃你呢!哼!走了,回家找我自己的哨兵去了!鬼要管你!

  王杰希听着自己的门被摔得震天响,心里倒是很平静。

  他把手里平板正播放的视频暂停,坐起身,思索着:蓝雨又要开荒了?

  各分塔的任务安排,都是由分塔自行调节的,每年进行一次汇报,还要搞表彰什么的。

  有些分塔,开荒队能力强,推进得快,开荒频率就会更高。

  王杰希来微草后,微草的开荒频率是突出地增长。然而其他队员跟不上他的效率,彼此之间配合有严重问题,所以还是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微草的开荒进程。

  Glory比赛结束后,微草就安排先行修整,等差不多了再推进开荒。

  然而,休假的王杰希却觉得,这压根就是借口。瞧管理层和他们王家,三天两头过来做他思想工作,王杰希就明白了,其实他们还是想让王杰希尽快确定个结合向导。

  王杰希迫不及待想开工了。要不然再坐下去,他就要被安排相亲了。

  两边就这样,相互耗了七八天,管理层那边妥协了,安排王杰希准备带队去开荒。

  王杰希松了一口气,准备工作做得那叫一个积极。

  然而当天深夜,王杰希被从睡眠里吵醒了。

  是分塔之间的紧急协助请求。

  根据联盟的机制,紧急协助请求,是直接通知到各分塔相关负责人及开荒队长那里的,避免消息的沟通与传达时间差过长,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王杰希接到过这样的紧急协助请求有两三次了,对这个通知铃声极为敏感。那边刚响了一声,他就立刻接了起来。

  然后,他就听见那边,一个声音气若游丝般说着:“蓝雨开荒部队……请求支援……”

  王杰希感觉自己的心脏猝然收紧。

  他沉声匆匆问着那边:“到底什么情况?”

  那边断断续续道:“我们遭遇了一个不明生物的袭击。该生物具备强大的精神攻击能力,对我方哨兵进行了强烈的精神鞭笞。队长喻文州为保护队员,孤身用精神力将该生物引开……目前下落不明。副队长黄少天重伤,在精神域崩塌边缘,情况非常紧迫。目前蓝雨开荒队已经没有更多的战力去找寻队长了……”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道:“微草王杰希,立刻前往支援。将你们遇袭的坐标发给我,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抵达。”

  ——TBC——

  咦?我更新了什么?

评论(23)
热度(183)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