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小兔子乖乖(26)

  开篇:(1)

  上一章:(25)

  —— ☆ —— ✲ ——

  路若玮被王杰希的理直气壮噎得翻白眼,吐槽:“我一正统直男!!!看别的男人两眼怎么了!!!他有的我都有!!!毫无兴趣,知道吗!!!”

  王杰希冷笑之。

  路若玮举手投降:“行吧,我知道你,看着正人君子的,内里占有欲爆棚。从小你心头的东西,谁都碰不了。得亏你还是个痴情种子,守这么多年不动心,要不然,就你那孔雀开屏的功效,这些年我得跟多少朋友绝交啊……”

  王杰希嗤笑一声,却不再说话。

  路若玮毕竟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铁瓷,对他的经历和性格都是门儿清,话说得再不中听,硬是让王杰希挑不出一点毛病。

  所以他索性不跟路若玮纠缠了,随手把浴巾披上,招了招手,转身就走:“我去盯着方士谦那小子。那也是个混货。”

  “拉倒吧!”路若玮大声逼逼,“谁能混得过你?你这不分敌我的xjb吃醋,小心众叛亲离啊!”

  王杰希置若罔闻。

  他径直上了二楼。

  路若玮是个正统直男不假,但是他的审美水平堪比gay,绝对是风骚界一朵傲雪凌霜的奇葩。

  别的不说,连他们家族别墅里,他都要单独搞个房间出来放他的各种服饰,就这个劲头,不愧是以后想上法国时装周的男人。

  他所有朋友都清楚他这个显性表征,方士谦自然找不错他囤放泳衣的地方。

  王杰希也找不错。

  远远的,他就已经能听见方士谦的逼逼:“……这个花色好!”

  王杰希大踏步,“哐”一声,差点把更衣室的门给拆了。

  房间里,喻文州和方士谦一同回头,一脸状况外地盯着他。

  王杰希双手抱臂,环在自己胸前。身上搭的大浴巾松松垮垮地坠在他肩头,乍一看还以为他是什么风俗业从业者似的。

  不过一开腔,王杰希的大佬气场还是碾压全场的:“方士谦,出去。”

  言简意赅五个字,还让方士谦不自觉庆幸了一下,幸亏多说了一个字,动词不是那个“滚”。

  所以,拎着一条花花绿绿的泳裤的方士谦,麻溜儿地出去了。

  王杰希从头到尾都没赏他分毫眼神,等他出了门,身子都没转,脚向后一抬,直接把更衣室的门踢上了。

  然后他冲喻文州笑了笑,说:“不想游不必在意,路若玮不是你老板。”

  喻文州还好好的穿着衣服,不过面前已经堆了许多件泳裤了。他正慢慢把那些衣服整理起来,听见王杰希这话,抬起头,冲他笑了笑,说:“我知道,我老板是你。”

  王杰希点了点头,说:“不过店里的人事和管理都是方士谦在做,你去面试的时候我也没打过招呼。你是凭自己本事应聘上的,也是凭自己本事挣钱的。”

  喻文州听他这么说,笑得有点小骄傲:“那是当然。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也相信你‘举贤不避亲’。”

  王杰希一挑眉:“哦?你是我什么‘亲’?”

  喻文州一时语塞,勾着头,沉默地整理着自己手上的衣服。

  王杰希盯着他仔仔细细看。

  喻文州能感受到他的视线,低着头转了转眼珠,想了想,忽然抬起头,慢条斯理地拎起一条泳裤,笑着问王杰希:“这条,好不好看?”

  王杰希喉头一动。

  他从这一句话里能脑补出来三万字的小剧场了。

  正直的王杰希决定给予客观的指导:“挺好的,这个颜色衬你肤色。”

  喻文州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

  他手里拎着的是一条孔雀蓝的泳裤,颜色风骚就算了,还装饰有暗黑色的花纹,简直就是骚气冲天。

  喻文州表示无法相信王杰希竟然是这样的审美。

  他不自觉往王杰希下身扫,想看看王杰希自己穿的是什么。

  眼神跑了一半,忽然发觉自己这个举动太太太猥琐了。

  喻文州一秒涨红脸,非常不自然地把头撇到一边去。

  可惜他的耳尖红到滴血,纯种大写“欲盖弥彰”。

  王杰希看着他这一系列小动作,早就猜出来喻文州想了些什么。

  他把浴巾扯了下来,大大方方走到喻文州面前,说:“想看就看嘛,给你做参考。”

  喻文州低头,敬谢不敏:“我……就随便拿一条吧。”

  王杰希点点头:“你相信我,你手上拿的很适合你。你皮肤白,能把这种妖冶的蓝色衬起来。”

  喻文州表示这个挑战难度有点大,基本上是地狱级的。

  然后王杰希还恬不知耻地给他调到炼狱级:“来,快换上,让我好好帮你看看嘛!”

  ——TBC——

  下一章:(27)

  老王:期待已久的场景终于上线了!

  啊……这段时间我好像被限流了……要不然我固定更新时间吧。每天晚上10点,如果有更新就这个点更,如果这个点没更就不用等了。

  首页和tag刷不到我的话,就拜托小伙伴们来我主页探监了……(对手指,委屈)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13)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