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送福送吉祥

  福神王杰希和衰神喻文州

  一个负责挣钱养家

  一个负责……败家

  —— ☆ —— ✲ ——     

  正月是人间喜迎新春的大好日子。

  正月也是荣耀诸神联盟冲业绩的大好日子,新年新气象,人间诸多愿景源源不断地送抵荣耀诸位神官处,这一年的香火大半都集中在这一个月了。

  “在总结我们蓝雨的祈福工作之前,我们先关注一下其他神官的香火情况。叶修新创立兴欣后主打学业祈福业务,这几天备受学生和家长青睐,业绩蒸蒸日上;霸图在接连引进主管颜值祈福的张佳乐和主管健康祈福的林敬言后,相关香火量大幅提升,其传统的事业运祈福业务也依然保持着可观的香火量;当然,我们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主打转运旺人品的微草,他们的香火量暂时比我们好上一丢丢。不过也不用担心,年前工作总结期间我已经承接了大量祈求文思泉涌的业务,年后学生开学,赶作业的、赶论文的还能让我冲一波业绩……”

  在蓝雨神官工作会议上,主营“文字创作运”业务的黄少天侃侃而谈,殷切表达着对蓝雨今年香火鼎盛的期盼。

  喻文州神官在听取了黄少天的发言后,对他的看法表达了肯定,并补充道:“近几年,我们蓝雨根据自身的特点,另辟蹊径。在以往,正月期间是诅咒类业务的淡季,并且每一单的难度都比较高;这几年我采用了‘反向化解怨气’的赐福手段,为心中有怨念的祈愿者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说到这里,我就有个疑问了。”黄少天突然插嘴,“文州,你只有诅咒之力,到底是怎么给你的顾客消怨解愁的?”

  喻文州神秘一笑:“独家秘方,概不外传。”

  蓝雨神官工作会议结束后,喻文州返回自己的神官府邸,给王杰希去了一个传音纸鹤:这是今年心有怨结的诅咒者名单,快给他们施个祛除心魔的咒法。对了,正月你不做个大酬宾吗?顺带帮我的顾客送个福运呗?

  没一会儿,王杰希亲自登门拜访。

  喻文州笑吟吟地迎了出去,看见王杰希冷着一张脸,坏笑道:“哎呦喂,你这福神还黑着一张脸,让老百姓看见了怎么想?”

  “你这衰神每天不出力,只想着哄我帮你干活,我还不能生个气?”王杰希冷冷道。

  喻文州笑得比他这个福神还甜:“大过年的,不宜结仇。”

  王杰希翻他白眼:“从你上任以来,你就没干过你衰神该干的事,什么时候都没见你诅咒过什么人啊?”

  喻文州继续笑眯眯:“冤家宜解不宜结,你是福神你还不懂?”

  王杰希无话可说,叹了口气,认命道:“帮你挣了这么多香火,没见你给点好处。”

  喻文州贴在他耳边,轻声笑道:“嘿,好的坏的都是你的,还跟我算这些?快点干活,干完活才能干别的……”

  王杰希把他揽在怀里,接过他手里的名单,开始一个一个念祛邪除怨的咒法。

  喻文州倚着王杰希的肩头打游戏,嘴里哼哼着:“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总有点不高兴的在心口。但是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所以杰希你努力,为了爱与和平,奋斗吧!!!”

  王杰希表示,喻文州,不要为你不务正业找借口。

  即使这个借口很合理。

  但是……

  好吧,大过年的,多吃几口鱼就不算吃亏……

  王杰希咂咂嘴。

  ——祝人品爆发,十连全SSR——

  大过年的,没别的,我就帮各位跟王福神祈个福,大家狗年旺旺旺,暴富脱单一条龙。

  过年期间有没有被相亲啊?要不要来我们毛茸茸吃王喻群参加相亲大会啊?我群按头效率一级高,用过都说好!还赠送民政局盖章业务,扯证就送婚礼用花!(?)

  来嘛,心动吗?走一波:623088343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