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同人·王喻】见你

ヾ(●´∇`●)ノ哇~太棒啦!!!给主创每位美人打call!!!

词作姑娘的词美得很美得很,歌姬姑娘的声音诠释的感觉刚刚好,可以说是“天作之合”了 |・ω・`)

选的曲子《你是我的风景》刚好是我很喜欢的曲子,喜欢其中克制与深情、相依又独立的感觉,这首属于见鹿的《见你》恰好把这种感觉表达了出来,比心心——

听歌时想起很多写见鹿时的事情,感谢所有喜欢与支持见鹿的朋友,愿所有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鹿(^з^)-☆

Alicia Marilore:

这一次对《怎样看见鹿》下手了XD也是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篇文,再次感谢太太的授权!词作小姐姐次次美哭我……丝毫挑不出毛病的填词,歌姬小姐姐也特别好!我的菜_(:з」∠)_作为一个躺圈咸鱼策划,太荣幸了。


感谢您的收听【鞠躬


ps或许你们想听其他文章的同人曲,也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告诉我~cp不限啊只要是全职的都行,我都会考虑的。






【cs】


原曲:《你是我的风景》


策划/美工:Alicia


翻唱:IMotoy


填词: @解倾寒 


后期:正直团


原作: @青棠欢 




【试听链接】


5sing




【其他】



海报

评论(9)
热度(97)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