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开头先表白我灯 @灯栖夜冷 ,结识优秀的人并愉快玩耍真的可以促进自己的进步,有感于我们近日参禅与神经病与沉迷奇暖的日常……

再表白我安 @长安常玦 ,安一直有着超越她年龄甚至是超越普通人的成熟,并且对我的下限保持一颗宽恕之心…………

说这些是因为,我从她们身上获得了很多能量。这在近段时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写故事不仅仅是讲自己想讲的事情,还是一种精神上的输出。有很多东西拥挤着想要表达出来的时候,就需要释放。但这样持续性输出的太久,整个人就被完全掏空。

我这段时间其实写得不算多,但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来都缺乏高质量的能量输入,于是整个人底子本身就虚,掏了没几下身体就空了。

所以我要给自己吃点好的。

人有任何困惑,有任何痛苦,都应该去读书。越读越苦,那是因为你读的还不够,那是因为你正走在修行即将功德圆满的时期。

我现在就需要阅读。

推荐一本书,《故事》,副标题是“材质,结构,风格和银幕剧作的原理”。一位编剧老师推荐我读的,他说,无论你做哪种文字表达,你都应该读读这本书。

一开始我拿它当写作工具书,翻开第一页阅读完序言我就知道自己错了。这是一本写作精神指导书。它其中很多观点令我醍醐灌顶,卡了很久的症结忽然就解开了。

你们看,这就是阅读的意义。给自己不断突破重生的机会。

7.6快到了,和我灯约定好日更的日子快结束了。《琥珀》每章短打,没意外的话我会尽量日更到完结。

其他的故事,在我未能平衡好自己的摄入与输出前,我会选择让它们停一停。

嘛,但我相信我不会走的,因为我对他们爱的深沉……

深沉……

沉……

评论(7)
热度(54)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