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啊——不管,兔爪子就是三个瓣!剩下的被我吃掉了!(???)
能把《见鹿》生出实体(?)我也炒鸡动的!
明信片老王字体是 @不系舟Sai 写的!假装很帅!

安子的文字泡:

给青棠 @青棠欢 的见鹿repo~快递到的时候刚好借着考试周回家瘫平 昨晚回学校光速拍照(并不能改变直男摄影的结果好吗 

而且我不会说我对着青棠出品质量保证的快递盒子犹豫了半天最后直接上裁纸刀把盒子大卸八块了的x


P1 全体合照 显摆一下作为staff不用抢特典的优越感(你! 青棠还给塞了小礼物真是感动极了qwq 本子厚度出乎意料,虽然蠢蠢的我一直以为那个白色封面是内页来着……双封超赞~

说着赶紧挪开搭在雪白封面上的脏爪子

P2 掀开外封看见鹿~白色好耀眼2333

P3 继续显摆签名(喂! 书签字体也可爱www不过兔子难道只有三个指头吗2333

P4-P6 我……尽力了……然而老王的明信片颜值根本就不是重点好吗(强行x 看这一笔字!字写得好简直一生财富QAQ 大小眼的雪人也是真的十分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P7 表白排版君~这个故事的所有就在这里啦,快看右上角我特意配的背景~

P8 看,你的鹿!不~是你的鹿!

P9 携老叶出境staff列表,四舍五入就是真人合影,没毛病!


从见鹿在连载的时候就开始追啦,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认识青棠,关于这篇文的内容,想说的好多话在评论里都已经说过了,当时还和长安开玩笑说见鹿的评论区简直是另一个小剧场来着。青棠真的很耐心呀每条评论都会回(而且还卖萌!犯规!能参加这个本子的制作真的非常幸运,从网页的连载到校对时候的文档直到看到它变成实体,感谢青棠让我在王喻这个CP里能够留下一点东西

我知道当时似乎是有好几个校对人选的你不用蒙我!

希望自己没有太多的疏漏和遗憾,希望所有的爱终得报偿。

评论(3)
热度(17)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