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乡村爱情故事

  严!正!警!告!画风魔性!!!极度00C!!!天雷滚滚!!!超级辣眼睛!!!不要点开!!!

  好吧如果你坚持……

  

  一大早,王杰希被一阵“咕咕咕”叫醒了。窗下鸡窝里的公鸡睡得正熟,王杰希好一番上天入地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声源——他的肚子。

  王杰希认真思考了一下,昨天晚上喝了一碗白粥,就咸菜吃了两个馍馍,理论上不应该饿的这么早。

  事出有异必为妖。王杰希不信这个邪,屁股一蹭一蹭挪到床边,一脚踩进把沾着三厘米厚泥的布鞋里,鞋跟都懒得提,踢踏着走出门去。门外大黑狗被他“哒哒”的脚步搅得心烦,从嗓子里憋出一句“汪汪汪”。王杰希抬手锤了它一巴掌让它闭嘴,谁想到大黑狗越挨打越“嗷嗷嗷”得欢。王杰希定睛一看,这狗眼神灼灼,直接藐视掉他,把眼神射到他身后。

  王杰希一转身,呵!怪不得大清早就饿了。

  一直在村那头摊煎饼果子卖鸡蛋灌饼的喻文州,不知道怎么把他那小推车给停在王杰希门口了。

  生意人就是狡猾!王杰希在心里吐槽。不就是最近没怎么去他摊子买煎饼了吗?这么殷勤巴巴送上门来?

  自打去首都打工了半年,再回来一般的煎饼果子鸡蛋灌饼是入不了王杰希的法眼的,因为他已经是吃过肯德基帕尼尼早餐的王杰希了。

  吃过高档餐厅的王杰希,那从胃里都冒着“哔哔”的高贵气质,走向喻文州煎饼摊子的脚步都拽成鸭步:“这不是小喻吗?最近生意怎么样啊?来,给我来个鸡蛋灌饼。加蛋!”

  你瞅瞅,这句话最绝妙之处就在于那个“加蛋!”简洁有力,一般人那是不敢随随便便说“加蛋!”的,必得是王杰希这种腰包里可有个几千块钱的大户专属用语,低调炫富,就是这么帅!

  喻文州果然是被王老板这闪瞎x眼的台词给震慑了,愣了半天,才眯着眼笑:“行!3块5!”

  王杰希一听这话可不高兴了。正常一个鸡蛋灌饼不就才3块吗?加个蛋你要我3块5?谁不知道你家老母鸡一天都能生一窝蛋,一个你敢要我5毛?哄隔壁卖X宝爆款大背心的黄少天呢?

  但王杰希又不是一般人,有钱,有架子,得端着。于是王杰希脸黑着,咳嗽了半天清嗓子,然后用咳哑的性感低音炮说:“别闹!一个蛋你要我5毛?”那语气,倍儿宠溺!霸总言情偶像剧范儿!

  然而还是歌里唱的好,“该配合你的表演我演视而不见”,喻文州眼皮子一搭,轻声细语道:“这可是广州来的蛋,进价老高了……”

  王杰希眉毛一斜,眼睛都惊讶到对称了。这年头,什么都是假的,人和人之间还能有起码的信任吗?喻文州你家母鸡叫“广州”吗?睁眼……哦不,垂眼说瞎话!

  于是王杰希正式有点恼了,捏着喻文州的下巴说:“你莫欺我,我是文化人,我读书多。一个蛋最多3毛!”

  喻文州果然倔劲上来了,咬着牙一摆头,从王杰希掌控里摆脱,小眼神里都是狠劲:“就是5毛。你要不吃,就一个蛋吧!一个人只吃一个蛋好。”

  王杰希可不爱听这话:“我偏是要两个蛋的人!”

  喻文州索性不说话了,低着头摊他的煎饼。

  王杰希一看,心也软了,好声哄他:“3块3嘛!下次我给你好好剪个中分,你看看你刘海又长了。”

  “不要!”喻文州咬着下唇倔强说,“你不就去首都做了半年美容美发嘛,你都忘了你的初心了!你可还记得你当初走得时候答应我,在城里会念着我,想我就吃鸡蛋灌饼。你回来就变了,也不来吃灌饼了,我给你送来,你还跟我讨价还价。你也不想想,我都没给你算外送费嘞!”

  王杰希可真生气了,2毛钱的事跟我掰扯个没完的!他一咬牙,赌气道:“行!行!我没良心了!那你以后也别来我家剪头!来我就给你剪个大背头!”

  喻文州一听,眼睛眨巴眨巴的,可委屈劲儿的。

  王杰希一看,心软了,罢了罢了,这辈子可是栽在这个小冤家手里了。

  “行了行了,你说5毛就5毛,别哭啦!回去给你充QQ会员行不行?”

  喻文州一撇嘴,人家跟你在一起又不是图你那个QQ会员。

  这一来二去的,鸡蛋灌饼早煎好了。喻文州小心翼翼给包好,递到王杰希手上:“小心烫。”

  王杰希就着热气咬了一口,还是熟悉的味道!

  “好吃!来,亲一个!”

  “不要!回去刷牙去!跟你亲完一嘴鸡蛋灌饼味……”

  ——END——

  我已经去向粉籍谢罪了……

  别打我。

   @南风_北寂 来,认领你的广州(bushi)

评论(22)
热度(143)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