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黄喻】某棠的访谈笔记(黄少篇)

  “你问我和队长是如何开始的?”

  “哦其实也不是很复杂……我们俩谁追谁?说起来也不算谁追谁啦!就是……算是一个错误?”

  “我挺早的时候就喜欢他了,嗯,真的!还在青训营的时候吧……然后我一直没敢跟他说。因为这事要稳了才行是不是?不然万一表了白连朋友都没得做那可怎么办呐!朋友没得做还算好的,万一连搭档都做不了……亲娘咧影响仕途啊!”

  “然后就……一直拖着呗。就有事没事去找他,嗯,约着吃饭呐下副本呐加训呐之类的……偷偷记住他喜欢的东西,吃的穿的用的玩的,他的歌单,把他微博微信QQ统统设为特关,连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小习惯比如思考什么问题的时候喜欢就近拿个小玩意摆弄之类的统统当成特别特别重要的事情,每天像刷日常任务一样一遍一遍过。”

  “暗恋嘛,总是要做好吃苦的准备的。也确实觉得看不到尽头,最苦的时候还真感觉挺无望的,大概这辈子就这样了他永远都把我当成最好的普通朋友吧。”

  “然后,过了得有好几年了……当时也算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在联盟里也算站住脚了,蓝雨也渐渐成为了联盟里数一数二的豪门队伍,一切都慢慢变得更好。我那个时候隐隐有感觉,自己和队长应该也会慢慢那样好起来吧……比朋友比搭档更好的那种好!然后就是有一天晚上,我们蓝雨一次聚会,大家玩得比较嗨,当时还有生日会什么的,就是那种同一个月过生日的大家就买个蛋糕一起吃!然后吧,吃蛋糕嘛,抹奶油是礼仪嘛!所以大家就抹来抹去的,然后不想被抹的就到处乱跑……嗯我当时被他们围攻来着就闭着眼睛一通瞎跑。然后……然后就……就撞上队长了。队长没人敢抹,他一个人站在角落里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撞上了……然后就……碰到了队长的……嘴……”

  “我当时真的……宛如脑子里塞一瓶可乐!剧烈摇晃!然后喷出三丈高!天呐那个感觉……猝不及防亲到自己暗恋对象的感觉………………”

  “然后我一秒就弹开了!当时只想去把那群把我逼到队长那边的熊小子们给掐死!”

  “于是我就去了!!我转头跑开去追他们,跑到房间的那边。然后我没忍住就……回头去看……”

  “我特别怕看见队长嫌弃地抹嘴唇,或者其他表示厌恶的动作表情……”

  “真的怕极了。越怕越想回头看。”

  “然后我就……看见队长的眼睛。队长站在那里,眼睛特别亮,特别专注地看着我。他在笑,挺高兴的那种。”

  “我就知道了,原来队长,也是喜欢我的啊!”

  “在一起后我们也会吵架,会起争执。有时候为了面子,谁也不愿意先道歉。”

  “这种时候,我就会假装不经意地去碰他的嘴。”

  “然后他就笑了。”

  “这大概,可能,是我唯一觉得‘言语无用’的时候吧。”

  ——没有啦——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快过情人节了。

  给自己塞颗糖。

  汪!

评论(13)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