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2016.2.10,我写下了这么一句话。当时我写了那篇《不用诉离殇》,我说了,我离开了。
但后来我又回来了。我对喻文州念念不忘。
他是我最用心去书写的人物。他是我最无法把握的人物。他是我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最想要成为的人物。
温柔,坚强。
我喜欢喻文州两年,不久。
这两年是我人生最灰暗的两年。
但喻文州就是我的一道光。
明天是他的生日。明天对我来说可能会有很不好的消息。我做好了心理准备。
整部《全职》,本来就是一部关于理想和奋斗的故事。喻文州不是其中的主角,但他是我的主角。
最近发生的不好的事,让我确实很难过,也很气愤。但是写下《我始终相信,喻文州是一道光》时,我很冷静,即使写到最后有点想哭。
其实那些话我早就想说了,但我总是像个笨口笨舌的暗恋者,很多话我不敢说出口。
有什么不敢的呀。
是的,我就是喜欢喻文州。因为他特别好,好到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好。
我也相信,喻文州不会在意这些纷纷扰扰。谁来谁走,谁的爱慕谁的抹黑,他都不会在意。他和所有真心追逐荣耀的人一样,都只在意胜负。
2017.02.09,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喻文州。
愿我能成为你这样的温柔而坚强的人。

评论(39)
热度(97)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