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黄喻/ABO】死火(5)

  起始章:(1)

  上一章:(4)

  —— † —— ✲ —— 

  荣耀军校每一届特种军事系的学员,在核准毕业之前,都必须经历过至少一次的实战考核。

  这就意味着,这些在学校里学习屠龙技,但可能连鸡都没有杀过一只的半大小子们,总有一天,会被丢到真正的战场上,在硝烟与血腥中,经受最残酷的考验。

  人本向善,没有谁真的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但对于黄少天来说,等这一天真是又焦急又忐忑。

  他不喜欢看见杀戮与血腥,但是唯有经历了这一切,才能成全喻文州的梦想。

  可是实战考核,都是真实的任务。即使在各军区的特战队,80%的时间也都在进行训练,15%的时间参与演习,剩下5%,才是真正执行任务的时刻。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的机会,也当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所以黄少天都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就差最后一次答辩便可以摆脱“优秀毕业生评选”这一泥淖了,实战考核还没信儿呢。

  他这几天往魏琛那里跑得勤快极了,假借求教优秀毕业生答辩演讲稿该如何写为由,对魏琛死缠烂打,唯恐魏琛提前把喻文州送走了。

  一来二去魏琛当真被他烦透了,思来想去倒是冒出来个主意。魏琛叫来喻文州每天来帮忙梳理材料,配合黄少天准备接下来的报告讲稿。

  这一招效果极好。自打喻文州来后,黄少天再也不缠着魏琛了,只围着喻文州转。

  魏琛可算讨得清闲,还有机会旁观这两个小子到底是个什么状态。看来看去他着实有些担心,总觉得黄少天已经陷进某种狂热的眷恋而不自知,喻文州却始终态度不明。

  黄少天是魏琛最器重的学生,而喻文州背后的势力魏琛自问惹不起,他也不希望黄少天陷进这滩混水里。

  于是这天黄少天到了他办公室,没看见喻文州,皱着眉头着急地问魏琛:“魏老大,文州怎么没来?昨天他还说要帮我把演讲稿的最后几段再给改改的……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去看看他!”

  “回来!”魏琛看他转身就要走,赶紧叫住,指了指椅子示意他坐下,反常地摆出严肃的表情,对黄少天说:“他没事,但是你有事,我得跟你谈谈。”

  “谈啥啊魏老大?”黄少天被他的神情逗乐了,笑问。

  魏琛不理他,保持着难得的严肃,问:“黄少天,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对喻文州动心了?”

  他本以为黄少天会极力否认,或者至少有点被说中心事的羞涩,但没想到黄少天一脸坦然:“魏老大,上回徐景熙也这么问我的。我说我对他上心不假,但是动心可能……还说不上吧。我之前对他有偏见,现在快要毕业了发现之前是自己错了,有心想弥补,对他好一点殷勤一点不是很正常?再说我的其他朋友现在都过得很好,没什么需要我操心的。但是文州不一样,他都快毕不了业了,我为他着急,想着帮他,难道也是居心不良?”

  魏琛皱着眉,有些迷惑,说:“你小子语文怎么学的?什么‘居心不良’?注意措辞啊!我也没说你帮他不好或者怎么样,只是,你也知道你之前和人家关系不亲近,现在突然这么热情,就算你自己没意思,也难保人家会不会瞎想啊?而且,算魏老大多嘴,给你提个醒。你知道咱们军校虽然足够公平公正,但是,Omega天生不适合军队,想考进军校已经很难。当然不乏一些喻文州这样极其优秀的Omega,但是很多事情不是你足够优秀就行了的……”

  “魏老大我知道啦!”黄少天招了招手,打断魏琛的话,“你是不是想说,文州能进军校,说明他有背景,叫我不要随便惹他?我不傻魏老大,咱们军校里的Omega多半是有背景的,要是没有背景进军校肯定会被欺负,一般人也不会来自讨苦吃。但是他们的背景是背景,魏老大你也承认,有些Omega那真是优秀极了,文州这样的更是比很多Alpha都强。所以我才不在乎他怎么进军校的,我只知道他特别优秀,我特别欣赏他,别的我不去问也不会去惹事的,你放心好了。”

  魏琛听了他的话犹有些怀疑。黄少天说的头头是道,可是一和喻文州在一起,总感觉他什么也顾不上了。

  他还准备继续强调几句,哪想黄少天一看他张嘴赶紧抢过话头:“魏老大该说的你都说了该懂的我都懂,我现在过来主要是为了找喻文州帮我改演讲稿。过两天就是最终答辩了,今年优秀毕业生竞争力太大了,张新杰啊周泽楷啊楚云秀啊肖时钦啊一个个都是各区全金勋章获得者,你再不让我把稿子写得漂亮点讨校领导和军队高层喜欢点,这荣誉可跟蓝雨没什么关系了啊!”

  “行行行我这就叫喻文州来!”魏琛无奈,这小子学会挟天子以令诸侯了!

  喻文州今天接到魏琛通知时已经在去他办公室的路上了,忽然又不让他去了,于是临时转变目的地去了离行政楼不远的图书馆。所以接到魏琛电话后很快就赶到了办公室。

  一推开门,就看见黄少天冲他笑的春风得意,而魏琛一脸严肃中又有些无奈。

  喻文州想了想,递给迎上来的黄少天一份文件,说:“在图书馆帮你改好了,本来打算托一起自习的徐景熙给你带回去的。”

  “徐景熙怎么跟你一起自习!”黄少天皱眉,这货这几天总是像窥破什么天机一样,看着他眼神躲闪又戏谑,看着别人又换成一脸优越。德性!

  “他和张新杰在讨论他们的实验报告……”喻文州回想起徐景熙看他那眼神,千言万语脉脉不得语的样子,忍不住想笑。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感觉应该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会被徐景熙瞎说,收起自己莫名的心慌,摇了摇手中的文件,冲喻文州笑:“谢谢你啊文州,你先坐,我看看改成什么样了……”

  “好,如果觉得还有问题我们还可以再改一下。”喻文州回身坐在一旁,看见魏琛对着他欲言又止,觉得也是好笑,怎么今日总有人是一副这样的表情?

  他刚准备开口问候一下自己教官,忽然魏琛办公室电话响了。魏琛接起电话,听了一分钟,冷静地回复了一句“是”。而后挂了电话,冲黄少天敲了敲桌子,急速道:“把东西放下,立刻通知你们班所有同学,十五分钟内去训练场集合。”

  黄少天闻言把手边的稿件一丢,兴奋地跳了起来:“魏老大,是……是实战吗?”

  “没错,实战考核。”魏琛严肃地点了点头,“具体情况我会在出发前跟你们详细说,现在马上按命令集合!”

  “是!”黄少天标直身杆敬了个军礼,拉着喻文州就往外跑,边跑边摸出手机发了条语音在他们的群里:“紧急通知紧急通知啊!实战考核来了!魏老大让所有人在十五分钟内去训练场集合,不能迟到,快点互相转告!”

  “打个电话给他们吧,上着课未必注意到语音信息。”喻文州被他拉着跑得很艰辛,但还是努力挤出一句建议。

  “不用,宋晓在宿舍补作业,肯定听得见,他会通知其他几个人的。”黄少天不在意。

  “少天很了解其他同学啊……”他听见身后喻文州气息不匀地感慨。

  是啊,黄少天想,就是比较蠢的没去了解你,所以现在真是追悔莫及。

  想着忽然意识到自己跑的有点快,赶紧停下脚步。喻文州体能远不如他,刚刚被他拖着疾跑了一千多米,早已气喘吁吁,但还勉强跟着不肯落后。此时黄少天停了下来,乍然间喻文州身形有点抖,扶住一旁的树弯腰喘气。

  黄少天有些愧疚,和喻文州在一起他总是有些忘形。他轻轻走上去抚着喻文州的后背,感觉他气息慢慢缓了过来。

  犹豫了一下,他拍了拍喻文州,在对方疑惑地眼神中,从自己脖子上取下一个物件,拎到他面前,笑着说:“这是我小时候,我奶奶去我们那边有名的寺庙高僧手里求来的,据说保平安。其实我是不大相信的,但是这么些年一直戴着。马上要实战考核了,文州,魏老大答应只要你通过考核就可以留在蓝雨特战队。我特别特别希望你能留下来,但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所以,这个送给你,祝你考核顺利。”

  喻文州仔细瞧着那个物件,是一条黑曜石雕成的小鱼,非常小巧,但雕工精湛,鱼鳞细腻,鱼尾卷翘,最出彩的是鱼眼,活灵活现,透着一股灵巧劲儿。雕这小鱼选的黑曜石料也不错,彩虹眼恰好在鱼身上,光下看去像是鱼鳞折射出彩光。石质也不知是不是因为黄少天总是戴着,看上去有些颇有润度。黑色的皮绳倒像是新的。

  黄少天看他观察得仔细,也低头看了看,想了想继续解释:“虽然贴身戴了很多年,但绳子我是前两天刚换的……关在学校里出不去,我也买不了什么东西送给你,想来想去只有这个,至少寓意是好的。你……你不要……”

  他话没说完,喻文州已经接过小鱼,很自然地戴上,小心收进衣领里。黄少天瞧着他整理衣服,那小鱼恰好就贴在他锁骨下方,鱼嘴似乎轻轻吻着他的锁骨,黑色的石头衬得他肌肤愈发白皙,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谢谢少天。”喻文州恰在这时微笑着开口,“我很喜欢,真的。这些天一直是你在帮助我,在我最艰难的时刻,老天爷把你带到我身边,想想真是一种恩赐。”

  黄少天被他的话惹得有些面红耳赤,喃喃开口:“天呐文州你说的这么郑重……搞得我以为我好像送了什么……定情信物一样……”最后几个字被他吞在喉咙里,压住那砰砰作响的心跳。

  喻文州应当没有听清他最后的话语,但是看着他,眼神里笑意愈发明朗:“确实要郑重地感谢你一次。等我顺利通过考核再来慢慢答谢你……现在,我们还是快点去训练场吧,距离魏教官说的十五分钟还有七分钟不到了。”

  “嗯。”黄少天回头向着训练场跑去,刻意压着步子跟着喻文州的频率。这远低于他平常的运动强度,所以让他有空梳理混乱的心绪。

  应当……是没有动心吧?但是两人都不在发情期,可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微微露出的锁骨时,好像突然间,鼻端就有了那缠绵而清爽的荷叶香气,虽然只是若有若无的乍现,却足够让黄少天在一刹那失神。

  黄少天皱了皱眉。他好像有点明白什么叫食髓知味。他这还没有品尝过,已经对那种巅峰的诱惑念念不忘。

  至少是动情了。黄少天深深的明白。但这让他一方面很惶惑,无法确定自己到底仅仅对喻文州如此,还是没有遇到能激发他同样欲望的其他Omega。另一方面,他还是觉得耻辱,自制力被打破,严重挫伤了他的自信,同时因为对自己同学乃至未来战友有了这种欲望,让黄少天对自己失望极了。

  喻文州要是知道我在他身边总是想着……那样的事情,还会如此温和的对我吗?还会接受我的帮助我的好意(或者不怀好意)吗?每次黄少天自我厌弃完毕,这个念头便会浮上来,再次加深他的羞耻感,以及不可名状的恐惧。

  很害怕被喻文州讨厌,很害怕喻文州知道一切后的远离,这种恐惧甚至超过了其他一切情感,让黄少天本能地不断靠近喻文州。于是开始了恶性循环。

  说实话黄少天很困扰,但是这种困扰,黄少天甘之如饴。

  前半程跑得快,所以后半段虽然喻文州慢慢跑着,黄少天东想西想,他们依然准时到达了训练场。黄少天没有猜错,宋晓听到了语音通知了其他人。魏琛和方世镜赶到训练场时,蓝雨本届特种军事系的五名学生已经全部到位。

  魏琛跃上训练场的主席台,背着手探身看着列队站好的青年们,拿腔拿调地训话:“小子们,练了这么久,是时候检验检验你们的真本事了!任务呢,并不难,和蓝雨特战一队一起,去林子里抓一伙流窜的毒贩。他们手上有枪,已经造成我们很多缉毒警死伤,所以你们也不要太轻松。所有的任务,都有死伤的可能性,你们最好从此刻开始做好觉悟。”

  他说到这里眼神忽然迸出咄咄逼人的光:“无论是杀人,还是被杀,都是一种难以承受的痛苦,对于你们自己是,对于在乎你们的亲人朋友更是如此!但是,你们选择了成为军人,选择了成为我们蓝雨特战队的军人,那就必须接受血的洗礼,随时被死亡的阴影覆盖。但我希望,你们无论经历了什么,只要有可能,就给我活下去!虽然你们一直被灌输一个信念: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完成任务,对你们来说就是命令!但是,这是对活着的人才能有效的话!蓝雨,不需要连自己都保护不好的废物!不需要热血上头的白痴!保护好自己,执行任务,这是我对你们唯一不变的命令!”

  他顿了顿,看着台下年轻而热切的面孔,继续说:“至于所谓的勇敢、忠诚、荣耀、胜利,都留给你们,自己体会去吧!”

  说罢他咂了咂嘴,回味自己刚才激情洋溢的鼓舞,非常满意。他这一出,先是“谆谆教诲”,压住小年轻的毛躁,然后又提振军心,激起年轻人的热血,真是恰到好处啊!

  他正兀自欣赏着,忽然黄少天就举起了手,也不等他批准,张口就问:“魏老大,我就一个问题,我们怎么跟蓝雨特战一队汇合,然后怎么去执行任务的那个林子呢?”

  魏琛白了他一眼,好端端的气氛都让他破坏了!于是蹲下身子向黄少天招了招手,等他凑上来,一把圈住他的脖子,拍了拍他的脸颊,冷笑:“你黄少天这么大尊神在,那当然要专机接送啊!”说罢指了指天空,远远的果然传来轰鸣声。

  黄少天趁着魏琛不备弯腰钻出他的束缚,冲魏琛做了个鬼脸:“魏老大,你别嫉妒,就算我享受专机接送待遇,我也会记得你的!”

  “这小子!”魏琛笑骂,摇了摇头。方世镜走到他身边,低头看着组员分配表,皱眉问:“你一个人带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学生?”

  “是啊,要重点考核这两个孩子。再说他们俩各有各的致命缺陷,交给别人我总得惦记着,还不如我自己带。”魏琛看着那群青年迎着慢慢降落的直升机围上去,目光着意落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身上。

  方世镜也随着他的视线看去。第一次出任务,年轻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热切和隐隐的不安。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脸庞在所有人中似乎更突出,在他们脸上,似乎有一种不刺眼但夺目的光,执着地穿透所有激动彷徨不安恐惧。

  方世镜叹了口气,说:“如果顺利通过考核,你是打算直接回绝总军区参谋室吗?”

  “对。”魏琛简单地点了点头,看着飞机平稳地降落,结束了他和方世镜地对话,走上去招呼那群小子们赶紧上去。

  这架武装直升机被魏琛戏谑为黄少天的专机,实则称作他和方世镜的专机更为合适。他二人如今是蓝雨特战大队现役的正副大队长,但同时兼任着荣耀军校蓝雨区的学院院长,更是要亲自培训监督黄少天他们这批特种军事学员,所以经常在首都和蓝雨驻地来回往返。魏琛没少抱怨此事,蓝雨驻地距离首都实在太远,飞机都得飞个几小时。好在升任大队长后除了大规模演习和高烈度任务并不需要时刻待命,否则魏琛真要成“空中飞人”了。

  不过这次在天空上飞来飞去,还让魏琛有些不一样的体会。机舱里多了群叽叽喳喳的年轻人,尤其那个黄少天,快要执行任务了还管不住自己的嘴,一会儿附在喻文州耳边叽叽咕咕,一会儿拉着郑轩念念叨叨,话题从他写优秀毕业生报告都快写吐了,到据说蓝雨军区伙食很好也不知道午饭怎么样,无边无际没个消停。

  空气里弥散着吵闹而活波的因子,在魏琛心头跳啊跳,好像把他也带回最早参与任务的时候,虽然不像黄少天那么话多,但激动又忐忑的心情也是别无二致的。黄少天他们这一届,是魏琛升任大队长后亲手带的第一批学员,他在他们身上倾注了无与伦比的心血与感情,并且相信这批优秀的年轻人会成为自己和蓝雨的骄傲。

  而现在,年轻人们有了证明他们自己的机会,而魏琛也有了第一次品尝“丰收喜悦”的机会。他觉得自己似乎也变得血气方刚,满目欣慰地看着这帮半大小子们。

  他们直接抵达了任务目的地。蓝雨特战一队已经就位,当地的缉毒警队也已经到达现场配合任务。魏琛与缉毒队的队长握手寒暄,简单地扫视了一下自己的队员们,拍了拍手,开始进行战前部署:

  “这次任务,想必你们已经有所了解了。任务对你们来说是小菜一碟了,麻烦的就是,那群毒贩在林子里到处流窜,不好找到踪迹,要有耐心。还有,我们不是法律,只是执法人,所以,以逮捕罪犯为首要目标,不许随意造成罪犯伤亡。当然,他们要是拒捕,导致了你们自身或队友的生命受到威胁,那当然要以保护自身优先,允许你们在正当防卫的情况下采取杀伤性较强的举措。”

  “分组呢,普通队员还是按照你们常规的组别划分,我带来的学生,一队长带着宋晓,徐景熙跟着队医,方世镜你带着郑轩,剩下喻文州和黄少天你们俩都归我管。对你们这群学生,我只有一个要求,完全服从你们组长的命令,保护好自己。”

  “我是这次任务的总指挥,如果我失联,由方世镜接手指挥权。如果方世镜也失联,一队长接手,以此类推。各小组搜集到的信息必须及时向我反馈,遇突发状况,要注意规避风险并且向我报告。各小组组长享有应变指挥权。”

  魏琛说完拍了拍手,特意转向几个学生道:“这些都是老规矩了,特战队的队员早就烂熟,就是你们几个小子,一定要给我记清楚,不允许有任何违规行动,明白吗?”

  得到他们的保证后,魏琛向缉毒队长询问案件的前期信息以及整个山林的具体情况。随着对方的讲述,魏琛的眉头一点一点锁起来。

  这伙毒贩十几个人,被这边的缉毒警盯了很久,准备一网打尽之时,被狡猾的毒贩发现。他们携带有枪支,和警察展开了枪战暴力拒捕,造成了缉毒警一死多伤的复杂状况。更令人头疼的是,经过那次枪战,警方便失去了这伙毒贩的踪迹。他们常年行走在这片山林,对于地形极其熟悉,搜捕难度确实很大。

  魏琛皱着眉蹲在战略地图前指来画去,头疼极了。他们特战队自然配备了高科技设备,GPS随身带着。但是在这种深山老林里,什么高科技都比不上混迹山林的经验。

  光看地图什么也看不出来,只能实地慢慢勘察。魏琛叹了口气,为各小组划分了勘察区域,按照时间推移逐步收缩,想来应该能找到些蛛丝马迹。

  而现在,魏琛正带着全副武装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自己分属的勘察区域转来转去。

  “逛了多久了魏老大……”黄少天揉了揉眼睛,把肩头快要滑落的狙击枪提了提,不满地嘟囔,“到处都是绿的,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就你话多。”魏琛头也不回地数落他。他们在林子里搜寻了数个小时,什么线索也没有找到。一路上就听见黄少天在说话,一会儿脑洞大开给他们说书,大讲他猜想中的枪战是什么样。一会儿又看见了什么稀奇的花草,拉着喻文州去看。魏琛好几次被他搅得青筋直跳,这小子能不能有点紧张感?执行任务呢!

  反观喻文州,那是另一种不寻常。第一次出这种实战任务,他沉稳的不像是一个新手。体能一般的他竟然完全能跟上魏琛和黄少天,勘察线索时更是表现出极强的观察能力和分析能力。

  这引起魏琛颇大的兴趣。他有意漏掉一些战略信息没有记录,但每次全队汇总信息时,总能发现那些漏洞都已经被补上。

  魏琛发觉自己小瞧了这个年轻人。军队习气,能打的总是更受人瞩目。像喻文州这种各项体能考核都只是及格水平的人,实在是不起眼。但实战中仅仅有蛮力是不够的,一个正确的卓越的战术构想,往往能决定一次战役的成败。

  “原地休息一下。”魏琛停下脚步,看了看四周,捡了块石头坐下。他看着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坐在草地上,两个人凑在一起不知道说些什么,想了想开口:“在这次信息汇总之前,喻文州,我刚刚看你一直在战术平板上写写画画,能给我看看吗?”

  喻文州闻言,拿出自己的战术平板,走上来递给他。黄少天跟着凑了过来,看见屏幕上是他们负责勘察的区域地图,只是在这张图上有不少标注。几乎所有他们走过的地方,有军事战略意义的地形都被喻文州圈了出来,并在旁边总结了一下具体情况,还有不少结合地形建立的战术构想,有一些与此次任务相关,有一些则完全是假想情境。

  “文州你好细致啊……这么多构想,都是你刚才做的?好厉害啊!”黄少天被喻文州的笔记镇住了。他在勘察中碰见一些地形,也会自己进行一些战术构想,但大多数不成体系,想得也并不深,顶多是“这里地势高适合埋伏狙击”之类的。和喻文州一比,他在战略意识上的差距真是非一般的大。

  而魏琛却没做评价。他手指一缩,拉出全局地图,看见在其他人负责的区域,喻文州针对已经汇总的信息也进行了不少战略规划和构想,并找到不少他认为有遗漏的地方,还对这些遗漏进行了合理推测。

  除此以外,喻文州还在全局地图的旁边简单总结了这整个山林在战争中的优劣势,以及基于此的一些战术设想。

  魏琛的手指在屏幕上敲了敲,忽然问喻文州:“你分析了这么多,有什么结论吗?”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答道:“有几个猜测……”

  “说说。”

  喻文州点了点头,拿过平板,操作了几下,将某一处被红色标记的地方放大,而后说:“刚刚队长在与警方交换信息时,警方有提到,交战地点在这一区域。而在我们的勘察过程中,我记录了一下各组勘察相等面积所耗费的时间,取了一个平均值,大致估算出受过专业训练的特种军人在陌生地形中的行进速度。根据以前相关调查得到的数据,我推算熟悉地形的当地人,在同样的环境下,极限行进速度应当在我们的三倍左右。”说着他把地图缩小,显示出一片圆形区域,“也就是说,枪战据现在已经过去近30小时,而他们在这段时间内所能抵达的极限距离,就是这个圆的边缘。”

  魏琛看着喻文州的圆圈沉吟不语,而黄少天在他肩头后冲喻文州眨了眨眼睛,比了个大拇指。

  “所以,你认为我们应当从这个圆圈边缘开始向内收缩式搜索?”半晌,魏琛抬头问喻文州。

  然而喻文州还是摇了摇头,道:“如果求稳,当然这样最好。但如果想尽快找到嫌疑人踪迹……”

  “还能进一步缩小范围?”

  喻文州点了点头,指了指屏幕圆圈上三个做了红叉标记的地方:“如果让我来大胆假设的话,我会把重点集中在这三个地方。理由有两个:一,这批毒贩熟识这片山林,应当清楚从枪战地点如何最快速地逃离山林抵达国境线。虽然我们目前还暂时没有完全覆盖圆圈内的地形,但根据地图标识以及合理的地形推演,我认为,这三条路线可能性最大。二,他们一行十几人,经历一场枪战后,物资必然有一定程度的损失。食物的需求或许可以压缩,但水一定是必须的。而这三个方向,都有水源。”

  “哇噻!文州,你这是掐指一算天下我有啊!”魏琛还没有表示,黄少天已经夸张地从他身后跳了下来,扑在喻文州身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魏琛撇嘴,上前赏了黄少天一个爆栗,把他从喻文州身边拉开,对喻文州说:“如果我按照你的方案下命令,你能承担一切后果吗?”

  黄少天瞬间着急:“魏老大,不带这么坑学生的!你是这次行动的队长,命令都是你下达的,你可不能随随便便就……”

  “我可以。”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的话,目光灼灼地看着魏琛。

  “那好。”魏琛严肃地点了点头,打开了通讯器,郑重地向全队下达命令:“从现在开始,指挥权交给喻文州。”


  ——TBC——

  下一章:(6)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好开心啊,又爆字数了!ヽ(○´∀`)ノ♪

  我的黄粉证大概已经突破满级了(微笑)。

评论(28)
热度(4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