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黄喻】一切注孤生的蠢萌最终都有了好对象

作品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黄少天退役时接受采访,跟了他这么多年的记者妹子在专访中煽了太多情,险些把自己搞哭了。

见此,黄少天摆出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深沉道:“说到这里,我们不如聊一聊我在青训营时期的事情吧!”

妹子闻言眼睛一亮,青训营好啊,一代大神的青春年华,那是比星辰大海还要令人热血沸腾的事情呀!

妹子非常有经验地换好了录音笔的电池,摆出“洗耳恭听”的架势。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一脸诱人的回味悠长:

“想当初,我最早遇见文州的时候,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

还和喻文州有关!!妹子兴奋了!剑与诅咒,黄金一代的黄金搭档,人生的初见啦,命定的携手啦,这爆点招眼球到不要不要的。

而黄少天并没有搭理燃烧八卦之魂的妹子,自顾自说着:“第一句话是:QQ是什么?”

呀!上来就要联系方式?不过以喻队的脾气和黄少的直爽,这样不拖泥带水的交际方式相当给力!妹子想。

然后:“我当时很认真地思考该怎么回答……”

这个……难道黄少年纪轻轻就知道“防人之心不可无”?可是他那么轻易被魏琛抓来蓝雨……

“最后我只好告诉他,QQ是腾讯出品的一款社交聊天软件。”

“噗叽”一声,妹子的录音笔干脆利落地掉在地上。

但黄少天是谁啊,他说话能被什么打断吗?不能啊。

于是——

“当时他没说话,我想了想,觉得可能他比较小白,我这么热情的人要对菜鸟有耐心。于是我接着跟他讲:‘那你知道微信是什么嘛?微信也是一款聊天软件。你知道微博吗?新浪那个,你有没有?我可以跟你互关。哎我说这么多你能一时搞明白么?你是不是不知道互关是什么啊?我可以教你啊……’”

“咣唧”一声,妹子连带椅子一起五体投地。

而黄少天依然淡定地说着:“文州想了想,说,好啊,你教我互关吧!然后他就是我在微博上互关的第一个职业选手!虽然那时候我俩都不是……但我那个时候就知道文州大有前途啊!”

“是吗?”刚刚扶起椅子准备坐起来的记者妹子又是一个趔趄。

黄少天但笑不语。

 
 

——能不是吗?老子第一个问题回答完就反应过来了!!!你知道那个时候我内心的大草原上有多少匹草泥马在卧槽吗!!!然而我那么机智的人怎么会被难倒呢?我敏捷地用快节奏自问自答打乱了文州的思维并且成功把他拐骗到自己的轨道上了!

——以及成功要到所有联系方式。

——这是在一起的第一步嘛!

采访结束。黄少天在QQ上给喻文州发了“晚上给你做白斩鸡”的消息后,得意洋洋地想。

 
 

——END——

声明1:这是真事。

声明2:让我笑会儿hhhhhhhhhhhhh

声明3:我不会出卖我这个蠢萌的小伙伴的!

声明4:题目代表我对你最美好的祝愿(。•́__ก̀。)

 

评论(11)
热度(185)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