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黄喻】Banana Kiss 3.0

  集齐九只麦当当小黄人!召唤终极版黄少小黄人!

  作品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1.0不来一发么客官:【黄喻】Banana Kiss 1.0

  还有2.0呢!:【黄喻】Banana Kiss 2.0

  

  (所以时间又倒回1.0开始呢)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小黄人……”

  “停!徐景熙你够了!这句话我都听三遍了!大眼萌和哈哈哈哈是不是我耳朵都要听出茧子了!你敢不敢不废话敢不敢跟我说明白了——我为什么要cos小黄人!”

  “啊,事情是这样的……小卢吧,他去吃麦当劳。你也知道麦当劳出了小黄人玩具嘛,小卢就想要嘛!然后……然后……他拿着小黄人就说,这个是黄少嘛!”

  徐景熙举着那只头蒙海盗巾眼神呆萌的黄色胶囊状塑料玩具,放在黄少天耳边,来回扫了两眼,满意地点点头。

  “确实像,小卢有眼光。”宋晓蹲着提着黄少天套了一只腿进去的“cos服”裤子,抬着头努力看向黄少天的脸。

  “是吧是吧是吧!”卢瀚文不知从何处蹿了出来,“看看这大宝剑!像不像冰雨!”

  “什么鬼!”黄少天推开卢小鬼,“什么大宝剑小孩子不要乱说话!还有,这怎么像冰雨了,分明像流云的焰影!自己想要自己玩,不要带上我!”

  “好啊好啊,我来!队长肯定喜欢!”卢瀚文一声欢呼,奔过去要揪宋晓手里的衣服。

  “等等!”黄少天闻言一顿,再次推开卢小鬼,“这么重的衣服,还是我来吧!”

  “黄少……”宋晓着急地拽了拽黄少天的衣服裤子,“你也知道重啊!麻烦快点我的手酸了……”

  顿了顿:“耳朵也疼了。”

  “闭嘴!”

  在又一番折腾后(……),一只“裸”着上半身的小黄人矗立在众人面前。

  “看!剑!”卢瀚文提着塑料剑一阵风溜来,不由分说塞进黄少天手里。

  一直站在一旁闲看的郑轩终于发话了:“我说黄少,你衣服呢?”

  “嗡嗡嗡嗡嗡!”

  “啥?”

  “我说!我穿着呢!”一阵带着微微轰鸣声的咆哮从小黄人套子里传出。

  “哦我是说你这回cos的小黄人……”郑轩搔搔脑袋,“怎么没穿衣服呢?”

  “哎哟可不!”徐景熙夸张地大叫,“黄少!你这流氓耍的!穿衣服也不放过机会啊!不愧是——”

  然后他就接受到了直径一巴掌瓦数破三千的高能目光射线洗礼。

  郑轩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步,顺手拖走卢瀚文,嘟囔:“瞎说什么实话,压力山大。”

  “郑轩前辈你说什么?”卢瀚文兴奋地凑上来,问。

  “没事,我说,前方高能,咱俩先撤。”

  “都撤都撤!队长来了!”李远又是一阵风甩门而入。黄少天以超脱其体型的敏锐闪开,一剑敲在李远脑袋上,敲得他脑袋“嗡嗡嗡嗡嗡”。

  哦,耳朵也“嗡嗡嗡嗡嗡”。因为这个传说中只会哈哈哈哈的大眼萌一阵噼里啪啦自带立体声地咆哮,堪比夜雨声烦的“剑剑剑剑剑”。

  然而他并没有反击。身后脚步声越来越近,黄少天已经急不可耐地一把推开了他,一巴掌拍灭了灯。

  喻文州推开门前,还是犹豫了一下的。这场景是那样的熟悉……

  然后,他打开了门。还不等开灯看清以为更熟悉的一幕,一只巨型物体已经压了过来,直接将他推在墙上。

  “……少天?”这次风格不对啊。没有一大段台词,没有各种NG,最关键——小黄人的衣服都不是背带裤了!

  还裸着上半身!

  “这是在排演哪一出啊少天?”喻文州弯了弯眼睛,笑。

  “队长是的本来我们打算给你庆生的但是你看无良编剧她死活也不愿意让我&$¥#你,所以我只好自己出马强行改剧本!而且你看都从你生日快拖到我生日了你叫我如愿以偿一次嘛……”

  “天呐黄少把衣服脱……”卢瀚文的一声尖叫湮灭在宋晓的掌心里。

  “这种画面小孩子还是不要看了。”徐景熙镇定地捂住卢瀚文的眼睛。

  “黄少肯定满意咱们的方案。”郑轩表示满意。

  黄少天也(终于)表示满意。

  他家队长在某些时候(比如脱衣服)(括号里的记得划掉)手还是很快的!

  ——END——

  哦我好喜欢那只海盗小黄人!

  大宝剑2333333!

评论(8)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