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黄喻】Banana Kiss 2.0

  黄少箴言:

  不怕对手是叶修,只怕队友一群熊。

  作品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1.0不来一发么客官:【黄喻】Banana Kiss 1.0


  (假装我们把时间倒回BK1.0开头)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小黄人,必须具备……”

  “大眼,萌和哈哈哈哈是不是?你别问我怎么知道你的台词的反正我也不知道!大眼不在萌我自带哈哈哈哈就算了什么鬼!好了你还有什么遗言!”

  “黄少!”徐景熙把一对熊爪“啪嗒”一声搭在黄少天肩膀上,义正言辞地说——

  “好了我知道了事已至此别无选择我只能向前把队长逼到墙角壁咚之!别问我怎么又知道了反正我也不知道!总之我是不会穿这身看上去就很傻的小黄人外套的!我知道结局一定很悲催!”黄少天甩开徐景熙的爪子,趁他深呼吸为一大段台词蓄力时成功把握良机,变被动为主动,拦截话语攻击成功。

  “黄少!”徐景熙不屈不挠地把爪子搭回黄少天肩上,悲愤地说:“给个出场机会行不行?别抢我台词了!”

  “行行行!你来当这个呆蠢傻的小黄人吧!”黄少天又一把推开徐景熙的爪子,弯下腰顺势要把已经套好的右裤腿脱下来丢给徐景熙。

  “我来我来我来!”卢瀚文不知从何处钻出来,伸手就要拽黄少天的衣服。

  “去去去!怎么哪里都有你个小毛孩!这种少儿不宜的事还是我来吧!”黄少天一掌抵住卢瀚文的脑袋,把小孩挡在自己一臂开外。宋晓眼疾手快地把卢瀚文抱开,徐景熙麻利地帮黄少天套好衣服。然而……

  “我就知道又是假冒伪劣。咦我为什么要说又?”郑轩嘟囔着走上前,从裤兜里摸出一个……针线盒。“看!我早有准备!”

  蓝雨众只见他飞针走线指尖如梭,眼球掉了一地。卢瀚文趁机挣脱宋晓的怀抱,蹿到郑轩身边,盯着他针势,嚷嚷:“看剑!拔刀斩——噗哈!三段斩——哈嘿!”

  “停停停!我练的是弹药小卢你报剑客技能名我出戏。”郑轩一边歪头跟卢瀚文投诉,一边手不停针。恰在此刻,只听闻一声“嗷!”,郑轩一个手抖,手中针顺势被拉出脱手,以高难度托马斯720°回旋下坠——然后就被缝在背带上的线给拉住悬在半空。

  “瞎叫什么徐景熙!吓我一跳!”郑轩怒。

  “你戳到黄少了!”徐景熙惊惧地指着已经变身为巨型黄色六根毛胶囊状物体的黄少天。

  庙众集体向黄少天行注目礼,只见他迎风独立对月弄吟,颇有些形单影只的孤寂之感……当然这么硕大一只小黄人,并不适合伤春悲秋的。

  卢瀚文再次发挥祖国花朵的阳光活力,蹿到黄少天身边对着他套子上的眼睛洞大吼:“黄——少——你——疼——不——疼!”

  “小点声小卢!”宋晓揉揉耳朵,“他衣服套子隔音效果再好也不是隔着山,不用这样靠喊通讯。”

  而黄少天愣了三秒,抬起他的小短手毫不客气给了卢瀚文一记泰山压顶。接着众人就听见一阵“嗡嗡”地隐隐还有些回响的怒吼:“衣服厚没扎着!但你喷我一脸唾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一阵七扭八歪群魔乱舞中,“贤惠”的郑轩终于顶住压力成功帮黄少天把小黄人的背带给缝好了。

  “行了,身残志坚的新时代代表!”郑轩满意地看着自己蜈蚣脚一样的手艺,抬手拍了拍黄少天套着头套的后脑勺。

  黄少天不耐烦地抬手扒拉下他的手,嗡嗡嗡说了一大通。

  “黄少小黄人不会说话!”宋晓在远端提醒。

  然而郑轩凑了过去认真听了半晌,点了点头。

  “黄少刚才说什么了郑轩前辈?”等郑轩退回众人行伍中时,卢瀚文拉了拉他的袖子问。

  “隔音效果太好,我没听清。就听见一点什么‘能不能脱掉’,我就点了点头。肯定能脱啊,又不会让他穿一辈子。”郑轩嘟囔。

  “队长来了!”正说着,李远一阵风甩门而入,堪堪打在黄少天身上。衣服厚而软,门扫上去就是一个反弹,恰好又把门撞上。

  “又撞我!”黄少天吼了半嗓子,熄音。

  灯被关上,黄少天悄悄抬手捏住脑袋上的头套。

  所以喻文州一进门一开灯,就看见一个给他“行礼”的……小黄人。

  “少天?”犹豫了一下,喻文州开口问。

  黄少天果断扯掉头套,一步一步逼上去,嘴上还不停:“队长我知道这看上去很傻但是你过生日嘛,开心就好战术什么就不要想了!你开不开心!开不开心开不开心?”

  喻文州一愣,继而弯着眼角眯眯笑着:“开心。”

  黄少天掂着头套一声欢呼,加速冲刺缩短与喻文州的距离。

  “嗷黄少要去亲队唔唔……”卢瀚文的一声惊叫湮灭在宋晓的掌心里。

  “这种画面小孩子还是不要看了。”徐景熙镇定地捂上卢瀚文的眼睛。

  “黄少一定满意咱们的方案。”郑轩表示满意。

  然而,黄少天此刻内心是崩溃的。

  这谁挑的衣服!太厚了!厚到他取了头套,却被下半身的衣服给他和队长隔开了!根本亲不到!

  太过分了为什么重来一遍还是悲剧!

  (hhhh黄少你别想改变我的设定!)

  ——END——

  终极版的3.0:【黄喻】Banana Kiss 3.0

  哦耶!下周又有新一周的三只小黄人了!

  集齐九只能不能召唤一只大眼!(咦)

评论(15)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