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黄喻】Banana Kiss 1.0

  跟我默念:

  做一名优雅,从容,明媚的,蛇精病。

  作品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小黄人,必须具备:大眼,萌,和哈哈哈哈。”

  “大眼?王杰希这会儿也不在啊……萌?我觉得我挺萌萌哒。哈哈哈哈?弄啥呢什么鬼!”

  “黄少!”徐景熙一对爪子“啪嗒”一声搭在黄少天的双肩上,眼神诚实诚恳成心啊不诚心,深情凝望着黄少天的瞳仁,并匀速向下平移,伴随着声情并茂循循善诱:“事已至此,你已经没有后路了,半条腿踏进来,也就出不去了,唯有向前,向前,向前!不屈不挠,一鼓作气,把队长逼到墙角壁咚之!”

  “你往哪看!”黄少天一把捏住徐景熙的下巴强迫他把眼神从自己的下半身转移,“我怎么没后路了不就穿了条裤子腿吗?我脱了不行吗?什么馊主意我不干了!谁爱耍谁耍!”

  “我来我来我来!”卢瀚文不知从何处灵活窜出,蹲下来开始拽黄少天右腿上套着的裤子,“黄少我来!我早想穿这身衣服玩了!你说队长会不会很喜欢我觉得我很萌?”

  “大人的事小孩插什么足!”黄少天掂起卢瀚文把他拎到一边,“宋晓!过来帮我把另一条腿套进去!”

  “来了!”宋晓扑过来抓住地上堆着的衣服,徐景熙握着黄少天的肩帮他站稳,郑轩……忍受着黄少天的声波攻击:

  “太厚了这衣服!幸亏队长冬天过生日,这要我生日我不得热死!你们确定队长吃这套么?不是故意整我想看我出糗么?要是队长不喜欢我不放过你们啊!队长最近这么忙这么累这么操心,要是这个生日过不好你们洗干净脖子等着跟我对练吧!……”

  “郑轩前辈,你说这衣服这么厚,隔音效果好么?”卢瀚文摸到郑轩身边坐下,小声说。

  郑轩皱着眉不说话,看见宋晓把头罩扣在黄少天脸上,长舒了一口气:“好!”

  效果确实不错。

  他们眼前,一只肥硕圆滚的黄色巨型萌物,脑顶着六根平塌横向相对生长的毛,瞪着两只大眼看着他们。

  “除了颜色,真和黄少没半点相像。”郑轩扶额点评。

  “黄少!小黄人只会笑!不许说话!”宋晓敏锐察觉对面那只想要突破重重布料阻隔刷文字泡,立刻拦截话头。

  “宋晓前辈,小黄人会说话,就是听不懂而已。”卢瀚文拉了拉宋晓的衣角。

  “嘘!好不容易我们清净点!”宋晓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眼神威胁蓝雨未来剑圣。

  “哎!我就说哪里不对!快看,背带裤的背带掉了!”徐景熙突然在旁边拍了个巴掌,指着黄少天的左肩。

  “什么假冒伪劣,本来就没肩膀,背带还不缝紧点,等着走光吗?”郑轩嘟囔着到处翻找曲别针。

  “唉唉唉!队长来了!”看门把风的李远推门而入,干脆利落地撞在小“黄”人身上。

  “走路也不看……”声音闷在厚厚的衣服套子里本来就低沉,听到走廊上脚步声干脆尾音直接熄了。

  “关灯关门!”

  所有人躲了起来,小“黄”人孤独地站在正中央。

  喻文州低头看着笔记本。新的战术构想还没完全成型。联盟发展至如今,一招鲜吃遍天已经行不通了,每天都不断更新战术设想才是一个优秀如蓝雨的团队应该达到的地步。

  然而这对于他这个战术制定者而言,压力不可谓不大。

  叹了口气,喻文州默默合上本子。晚间盘点,该说些什么,他一边推门一边在脑子里梳理着。

  然而室内一片黑暗。

  喻文州有些诧异地按开灯,训练室里,只安静地站着一只小黄人。毛绒的外壳一点也没有电影里那种鲜活的质感,他呆立着,看着有点僵硬而滑稽。

  喻文州沉默着,手上提着的笔记本又被捏紧了几分。

  “哎哎,黄少怎么不笑不扑上去抱住队长呀?咱们不是说好的吗?”卢瀚文拉了拉徐景熙的袖子,趴在他耳边低声问。

  “我也不知道。”徐景熙无奈。这主意是他们合伙出的,想逗喻文州开心是一方面,大家也都想乐一乐。然而……

  “少天?”喻文州终于先打破沉默。

  “嗯,队长,是我。我……嗯,这一身挺傻的哈哈哈!其实本来是想逗你开心大家也高兴高兴的,可是……”黄少天慢慢挪了过去,握住喻文州拿着本子的手,“过生日你还在思考战术吗?太辛苦了……我不应该搞这些有的没的,应该陪你一起认真想想的……总之你不要太累了我马上就脱了叫他们来开盘点会,你……祝你生日快乐队长。”

  声音闷在衣服套子里,沉沉的。

  喻文州沉默地看着他。

  黄少天有点羞愧。喻文州为了战队没日没夜的忙,自己还在这里胡闹……他笨拙地拉扯着衣服,想要尽快摆脱。

  然而,隔着厚厚的布料,他感觉自己离喻文州越来越近,近到喻文州轻而又轻的一声,隔着“隔音效果很好”的衣服,还是落到他的耳边:

  “谢谢少天,我很快乐。”

  “嗷嗷嗷队长亲黄唔唔……”卢瀚文的一声惊叫被掐灭在宋晓的手心里。

  “这种画面小孩子还是不要看了。”徐景熙镇定地捂住卢瀚文的眼睛。

  “黄少肯定满意咱们的方案。”郑轩表示满意。

  然而,黄少天此刻内心是崩溃的。

  这么厚的衣服!队长亲上来一点感觉都没有好吗!

  这主意谁出的!

  (反正不是我XDDDDD)

  ——END——

  2.0不来一发么客官:【黄喻】Banana Kiss 2.0

  再次把一个脑洞爆了字数。默。

  如果说这是今年喻队的生贺会不会被鞭尸?好吧,算明年的。

  咳,我就是想要麦当劳的小黄人玩具而已_(:з」∠)_满足一下脑残粉的心愿嘛~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