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海盐奶盖(9)

  喻文州在保姆车上简单地睡了一觉。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有点颠簸,他睡得不踏实,还做了梦。

  他梦到自己十八岁生日后第二天那个清早,王杰希要离开他,赶回微草了。

  喻文州醒了装没醒,把脸埋在王杰希怀里。

  王杰希醒了,用手一下一下拢着他后脑勺的头发,勾着头细细密密亲吻他的侧额。

  那种力度,蛮横的温柔,总是让喻文州有些困惑,这样的王杰希,为什么不声不响三天后,就突然要和他分手。

  而且这么些年,没有一句解释,即使在某些场合碰见了,也当对面不识的陌生人一般。

  喻文州困惑了很多年,慢慢成了块心病。

  又慢慢觉得,看开了,看淡了,可以过去了。

  他睁开双眼的时候,车刚好停在了节目录制的那间别墅门口。

  助理见他醒了,连忙迎了上来:“哥?感觉怎么样?难受吗哥?咱回去歇着吧。”

  “没事。”喻文州柔和地冲他笑笑。

  这个助理刚跟着他们团没多久,是个挺年轻的小伙子,平日里没啥主见,有事就连连问喻文州。喻文州有点恍惚,原来现在,他也是个成熟的艺人了,是蓝雨的主心骨,上上下下都有点不由自主地依赖他。

  还是个成熟的男人了,得不动声色地掩好自己所有的情绪,回报这个世界以永恒的温柔。

  助理被喻文州这么一说,明显是松了口气,拉开车门,扶着喻文州下车。

  喻文州觉得自己没什么大事,让助理去忙别的,他自己回房间。

  因为是封闭录制,节目组本来就在别墅给他们准备了卧室,喻文州自己找了过去。

  他不知道自己的房间具体在那里,正在慢慢找着,看到了走廊尽头站了个人。

  那人听见他的声音,回头看了过来,喻文州认出来了,是沈书易。

  他怔了怔,立刻扬起笑意,慢慢走上去,轻声道:“书易。”

  沈书易没说话,大步走上来,忽然抬手去碰喻文州的脸。

  喻文州立刻不动声色地避开了。

  沈书易看着他这幅样子,笑了:“文州,我就是担心你。那灯掉下来,似乎蹭着你的额头了,我想看看你有没有受伤。”

  喻文州冲他笑,抬手把自己刘海拨上去让他看了眼:“你瞧,没有。”

  沈书易看着他的动作,忽然道:“文州你不想我碰你?”

  喻文州没来由想起一句话,以前王杰希说的。

  他说:“喻文州,我怎么那么喜欢碰你。有些时候觉得只要皮肤能贴着你,就特别开心。”

  说这话的时候,王杰希的唇一直蹭着喻文州的后颈,轻轻地吻,把“碰”那个字诠释得缱绻不已。

  喻文州眼神闪了闪。

  他垂头低声道:“抱歉,我不喜欢别人碰我。”

  沈书易看着他,却道:“那我争取不是‘别人’。”

  喻文州没说话。

  沈书易已经不是暗示了。

  但喻文州不想听懂。

  他索性不给任何回应,就那么垂着头站着。他一般不会给人这么难堪的。

  倒也没难堪多久,他身后就响起个叽叽喳喳的声音:“队长你回来了?队长你怎么样啊?队长你看微博——”

  黄少天的话又一次没说完。

  他瞪着站在对面的沈书易半晌,疑惑发问:“你是……节目组的吗?”

  沈书易冲他笑了笑,道:“我是喻文州队长的follow PD 。”

  黄少天点了点头,还是一脸迷惑:“现在还在录制吗?”

  沈书易摇了摇头,道:“没有,就是有话想和文州说一下。”

  “哦。”黄少天顿了顿,忍不住又问,“那说完了吗?”

  喻文州有点想笑。黄少天某些时候真的是……可以很精准地展现他话术技巧。

  沈书易听出黄少天的意思,也冲他笑了笑,道:“说完了,这就走了。”

  说着他仔细看着喻文州,道:“下次再聊。”

  喻文州冲他笑了笑,没接话。

  黄少天等着沈书易离开,扭头看着喻文州,一脸不解:“队长,你这是干什么呢?”

  “没什么,他过来问问我受伤的问题。”喻文州说着。

  这话把黄少天的心思拉了回来,连忙拿出手机嘟囔道:“队长,你快看微博!也不知道是谁传出去的风声,可能是在外面蹲拍的狗仔,反正现在微博都传疯了……”

  喻文州听着他的话,眼睛看了过去,就见黄少天的手机屏幕上是个营销号的微博,放了几张模糊的图片,打了一堆水印,什么也看不清楚。

  文字却比图片言辞凿凿,还怪触目惊心的:

  《舞台之外的男团》出大事了!王杰希被救护车拉走,现场似有血迹!随后喻文州紧跟着被带离……莫非王杰希是与喻文州起了冲突,竟造成流血事件???

  “绝了,真他喵会胡扯。”黄少天嘟囔,“你好歹扯我和王杰希打架啊?扯我们队长,有人信么……”

  喻文州回头瞥了他一眼,低声道:“别乱说了少天。”

  黄少天闭了嘴,把手机收了回去、

  喻文州有点焦躁,拿出自己的手机,准备酝酿写点什么。

  黄少天瞥见他这样子,抬手想拿他手机,嘟囔道:“队长,这时候可不是你说话的时候啊,本来就是靶子了,等着公司处理吧……”

  喻文州“嗯”了一声,不动声色躲开他的手,想把手机藏起来。

  两个人交错间,喻文州的手指无意划过了热搜,点进了第一个词条。

  词条置顶微博是王杰希的,转发了刚刚那个营销号的微博,说了句话:

  我没事,你有病吧?造谣好玩吗?转发过500了,我截图备案了。

  喻文州怔了一下,旁边的黄少天凑上来瞄了眼,感慨:“刚!王杰希从来没骂过人吧?今天这是第一次啊!能把他都给惹毛了……这营销号日子不好过了要。”

  喻文州抿着唇不说话。

  他心很乱,理不出个所以然。

  可所有的念头归根究底,都是“王杰希”三个字。

  手机又在这个时候震了震。

  夜晚的心事像一条街:你来医院了?你受伤了?怎么样?给我看看

  “给我看看”四个字,连标点符号都没有。

  喻文州却可以看见,屏幕那边的王杰希,敛着眉有几分凶厉的温柔模样。

  本号停用。之后更新在 @小兔不软棠 

  ——TBC——

  这两天给我们杰伦鸽鸽打榜打得有点上头……

  点一首《退后》给这篇的王喻: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评论(19)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