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小兔子乖乖(1)

  说好的:大魔王·王杰希×小(腹)白(黑)兔·喻文州。

  大学校园,研一在读+助教王杰希(隐霸总属性)设计吃掉大一小学弟喻文州(孤儿出身),两个智商250的神经病皮上加皮、撩与被撩的故事。

  预警:这篇文从题目到内容到人设全线崩坏,丧病无底线。狗血、天雷、酸爽。

  我劝各位,进这个坑之前一定要好好考虑一下,我认真的。

  —— ☆ —— ✲ ——

  研究生开学第一天晚上,王杰希就接到了一个麻烦的电话:“小王,在学校吗?”

  电话来自这一届外院大一新生的辅导员,王杰希是本校保送的研究生,当年也是这个辅导员带了四年,关系甚熟,立刻便应道:“在,老师,我在宿舍。”

  那边有点支支吾吾,仿佛不太好意思道:“小王,林教授是选你做这一届大一日语一班的助教吗?”

  林教授是王杰希的研究生导师,今年被安排做大一日语一班的班导,顺手就把自己的得意门生王杰希给弄成助教了。王杰希今年特意早返校了一周,帮助院里和教授整理新生资料来着。

  这事院里都知道,辅导员更清楚,现在这么问,更像是什么招数的起手式。

  王杰希沉着冷静,拿着手机,身子向椅背一靠,说:“老师,是大一新生那边有什么事需要我做吗?”

  那边好像松了一口气,立刻顺着他的话说道:“是这样小王,我刚刚接到十一宿舍楼楼管的电话,说这届外院新生的宿舍,有一间发生了斗殴事件,听他那语气还挺严重的,好像有人受伤了。我本来应该立刻赶到学校,但是我们家离学校太远了……”

  “老师,我明白了。”王杰希没有等辅导员把话说完。

  这位辅导员是个四十来岁的中年妇女,家住在郊区,离学校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现在已近夜里十一点,等这位辅导员赶过来,都要到第二天了。更何况,这么晚,王杰希觉得让这么一位女性在路上奔波也不合适。

  “十一宿舍是男生宿舍,我去很方便。具体是哪一间?”王杰希合上面前的电脑,站起身准备出门。

  “327,是日语一班的宿舍。”辅导员立刻说。

  “哦……”王杰希应了声,顺手在自己桌面上找之前整理好的新生资料,“老师,我这就过去,随时跟您保持联系,您不必太担心。”

  王杰希大学四年,在学习和做事上都是无可挑剔,辅导员显然对他很放心,交代了两句就挂了电话。

  “327……”王杰希嘟囔着,终于摸到了自己整理过的资料。

  他觉得这个数字很熟悉,好像在整理的时候特别注意过。

  他的舍友杨聪,刚刚在王杰希打电话的时候一直很安静,但是竖着耳朵听了全程。这会儿看王杰希挂了电话,立刻凑上来八卦:“怎么回事?这么晚了,哪位美女召唤啊?”

  “什么美女!”王杰希不回头地白了他一眼,“我们辅导员。说是大一新生打架了。”

  “这届小孩这么暴躁?刚来学校第一天就打架?”杨聪目瞪口呆。

  他们G大怎么说也是全国第一流的大学了,能考进来的不是状元也得是万里挑一的好学生,好像和这种打架斗殴应该扯不上太多关系的。

  王杰希没有接他话茬。他终于在资料上找到了327宿舍的分配表。

  怪不得觉得熟悉。因为这里面有一个被院里特别叮嘱过要注意的新生——喻文州。

  难道是这个小孩?王杰希在心里犯嘀咕,索性也不再多说什么,拿起外套披上就走。

  到了十一宿舍3楼,王杰希发现这一片显然已经被清过场了。楼道里没有围观的人群,但是每一扇门都开着一条缝,显然有无数双好奇的眼睛和耳朵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这边。

  而327房间的门则大开着。王杰希走进去,第一眼先看见了宿舍地上那滩血迹,一片一片洒了一路,看着是有点吓人。

  但是一抬头环顾了一下四周,王杰希就心里有数了。事情不大,受伤的就一个男生,伤的是鼻子,看他还虎虎生威骂骂咧咧的样子,显然没什么大碍。

  他旁边,有个身材瘦削、眉清目秀的男孩,正在帮他用纸团止血。

  那男孩王杰希看着面熟,仔细想了想,想起来“绿色通道新生信息表”上,喻文州那页的照片上,就是这个男生。

  最开始看照片就觉得这男孩长得挺好看的,真人倒是比照片更好看。

  这让王杰希就有点好奇了:看上去健健康康又生得漂亮的男孩,怎么会被人遗弃在孤儿院呢?

  ——TBC——

  下一章:(2)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G大,Glory缩写,跟《全职》原著里G市没关系。

  因为我自己专业的缘故,随手给老王和鱼安排成学日语的了,方便之后调戏(???)

  没管住我的麒麟臂,又开新坑了。管挖不管埋,就是这么光棍。

评论(11)
热度(4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