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第二次初恋(FIN)

  前文:(1) · (2) · (3) · (4) · (5) · (6) · (7)

  喻文州真的很悲愤。

  嘴让你啃了,床让你爬了,腿让你掰了——

  然后你就跟我裹着一床被子聊大天???

  这种感觉简直像是你把自己洗干净了做好了,撒上了孜然,淋上了麻油,喷香四溢好一盘白斩鸡,然后对方说:“打包带走,我放冰箱冻两天。”

  哦。

  我就这么不好吃吗?

  喻文州有点怨念。

  不过他也确实被王杰希折腾的够呛,连手指头都不想动一下。不吃就不吃吧,哼,以后也别想那么痛痛快快吃。

  他气呼呼地转身,背对着王杰希,把大半被子都卷到自己身上,裹成一个球。

  还不等他继续酝酿气愤,他就感觉自己被王杰希从身后整个抱住了。

  这个拥抱挺温柔的,但是王杰希在他耳边说的话没那么温柔:“明天有比赛,今天不能太过分。”

  哦。喻文州倒是立刻反应过来了。这是王杰希的习惯,在原来的世界就是。如果两个人刚好在比赛之前见面了,王杰希就算再饥渴,也顶多搂着喻文州过过干瘾,绝对不会碰他一根手指头。这是他为了双方保持竞技状态的克制力。

  然而想到这一点,喻文州心口忽然抽痛了一下。

  他来这个世界有几天了,他还没彻底弄清楚,在原来的世界,那个喻文州发生了什么。

  如果是直接失踪了,那个王杰希会怎么样?

  如果是……

  喻文州没敢往下再想,他忽然就觉得难受到窒息。

  “怎么了?”身后的王杰希忽然发觉喻文州身体的僵直,把怀抱又收紧了几分。

  喻文州嗫嚅了两下,不知道该如何去说。

  犹豫了再犹豫,他慢慢转过身,伸着手摸王杰希的脸。从额头开始,轻柔地抚过眉梢、眼角、鼻翼、唇瓣。

  这张脸他太熟悉了。

  他的恋爱始于这张脸。

  他陪着这个人从这样夺目的青春里慢慢走下属于自己的神坛。

  喻文州记得在那个世界里,王杰希宣布退役的那一天。

  王杰希在最后一场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退役,那天喻文州跟着他看了比赛,在后台通向新闻发布会的通道口等着他。

  王杰希从光里走出来,掩上那扇喧嚣的门。光一下就暗了,通道里只有略显昏暗的照明灯,光晕打在王杰希脸上。

  喻文州就是那一天发现,王杰希成熟了很多。

  他本来一直都是微草的支柱与依靠,所以他更显得所向披靡,在任何场合都宛如神祇,让人不自觉就想去依赖。

  只有那一天,喻文州忽然发现王杰希褪去了神的光环,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普普通通的,令他无比心动又心安的人。

  于是喻文州站在那里,张开双臂,对自己的爱人微笑,说,你好,王杰希。

  那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烟火尘嚣,平静如水的日子。

  而现在,喻文州眼前,却是那个正慢慢登上神坛的王杰希。

  每个阶段的王杰希都那么迷人,而现在这个王杰希无疑是最耀眼的那一个。他是万千人心中的神,是无限的希望与信赖。

  但是喻文州爱每个阶段的王杰希。

  他忽然很想很想属于那个世界的王杰希。很想很想很想。

  “怎么了?”现在的王杰希伸着手指,抹去喻文州眼角突然落下的泪。

  真奇怪,刚刚还在跟他皮上天的小孩,忽然就哭了。

  喻文州趁机蹭了蹭他的手,把他的脸往自己身边拢了拢,低声说:“杰希,如果我说,我喜欢你是因为我喜欢另一个你……不对,我喜欢每一个你……也不是,我……”

  他忽然发现自己一句话说的支离破碎。

  王杰希笑了。他伸手把这个少年紧紧揽进怀里,低声说:“没关系,你喜欢的是哪个王杰希都没关系,因为每个王杰希都会喜欢喻文州的。”

  喻文州把脸埋在王杰希心口,听他心脏有力地搏动着。

  他视线是模糊的,心里非常乱。

  日你妹!这什么破烂剧情!

  有两个一模一样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可能是肾虚。

  也可能是心虚。

  更可能是肾虚+心虚。

  这种莫名其妙好像出了轨但是仔细想想又没犯错可是偏偏充满了背德感的滋味真是……

  还挺爽的。

  喻文州就这么迷迷糊糊睡着了。

  感觉没睡很久,仿佛就是一瞬间,就醒了。

  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问题。他的腰被王杰希从后面环住,睡觉睡出了一身汗,两个人都黏黏糊糊的。

  但是喻文州稍微挣扎了两下,听见了背后王杰希低沉的声音:“这回是真醒了?”

  喻文州愣了两秒,转身,盯着这个王杰希来回打量了两秒,实在没忍住,伸出手狠狠在他脸上揪了两下。

  “我疼,你放心,你真醒了。”王杰希诚恳道。

  喻文州莫名其妙咽了下口水,想把自己的失望吞下去。

  看来,回到18岁是个梦。

  那个青春正好、生猛好吃的王杰希也是梦。

  “做什么梦了?”真实的、已经是退役老人的王杰希,凑到他身边,亲了亲他的耳垂,低声问他,“我快醒的时候,迷迷糊糊听见你叫我的名字,叫了好几遍,梦见我了?”

  “是啊。”喻文州点头,“梦见你最生猛的时候,啧啧啧,你那时候真是……”

  他话没说完,硬生生把后面半句咽下去了。

  王杰希眼神真踏马怪。

  你干嘛那样盯着我???好像我出轨似的???我梦见的是你啊老王!!!

  王杰希威胁地眯着眼,压近他:“最近不太满意?嗯?”

  喻文州生生把所有骂娘的话都掐死在嗓子口,笑得比春风还灿烂:“满意!!!你太棒了!!!”

  所以你就别飞醋直吃三千里了,真的,王杰希,我现在宁愿做三分钟仰卧起坐。

  然而王杰希对于他的示弱毫不心软,不,甚至更兴奋。

  他慢条斯理就把喻文州手扣到脑袋顶,压制住,身体早已经压了上去:“看来我需要证明一下自己的魅力,免得你总惦记小鲜肉……”

  喻文州很想提腿把王杰希从自己身上踹下去,但是他防御反击在真人层面真是没眼看……

  所以他只能在心里狠狠记上一笔:

  王杰希你等着,下次做梦我让你做三十分钟仰卧起坐!!!

  ——FIN——

  皮完了!

  真开心!

  完结再圈我们阿线线 @喻队本本的黑线 一次!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评论(18)
热度(4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