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第二次初恋(6)

  前文:(1) · (2) · (3) · (4) · (5)

  让喻文州意外的是,王杰希对于喻文州想睡上铺的要求,没有任何意见。

  他还特别绅士地侧身让开,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

  喻文州一脸狐疑,故意走到床铺的梯子旁,作势要往上爬。

  踩了两格,喻文州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眼。

  这一看,就看得他心头一跳。

  王杰希站在他身后,笑眯眯的,忽然伸手,握住喻文州白皙的脚踝。

  “干什么啊你!”喻文州试着蹬了蹬脚,甩不掉。

  “你脚踝长得这么好看,勾的我想摸,能怪我?”王杰希挑了挑眉。

  大爷的。这耍流氓耍的理所当然,是什么鬼?喻文州头大,不过感觉好像也不是很意外……

  “一会儿我摔了,摔到手摔残了,或者摔到脑子摔傻了,你负责?”喻文州瞪他。

  王杰希一皱眉,松了手,嘴上说:“你能不能盼点好的?我能让你摔了吗?”

  喻文州莞尔,“噌噌”两步跃到上铺,踏踏实实坐好后,又不老实了。他在床边坐下,故意把一双腿伸出床外,垂在梯子上,白皙的脚踝就在王杰希眼前晃来晃去,一张小脸上挂着戏谑的笑,如果他有尾巴,估计早就得意洋洋地翘到天上去了。

  王杰希双手抱臂,盯着喻文州那双脚看了几分钟,忽然伸手撑住了爬梯两侧。

  喻文州一惊,他从王杰希这个姿势里硬是看出来几分强大的压迫力。

  同样都是打电竞的宅男,王杰希好像也不是特别热爱运动的那一挂,但是喻文州在体力上从来都拼不过王杰希。难道多长了那么几公分就能多长这么多力气?

  那现在更吃亏啊……喻文州18岁的时候个子不算高……还能长嘛!他倒是明白这点。但是现在的王杰希大上他好几岁,个头更是高了好大一截,喻文州预感到王杰希如果武力压制,他肯定是防御反击不起来的。

  “你要干嘛?”他警惕地盯着王杰希上下打量,问。

  王杰希仰着头,冲他轻轻一笑,抬脚踩上了一节梯子。

  喻文州抬起脚,干脆利落踹他胸口。

  也没敢真踹。说实话,喻文州的脚轻轻蹭到王杰希胸口,就忍不住在脑子里吐槽自己:心狠不下来你就别装腔作势啊?现在这整的……跟调情似的……

  显然,王杰希,也是这么理解的。

  他毫不在意喻文州那软绵绵的阻止,不,应该说,他还故意磨磨蹭蹭,爬个高低床的梯子还要一步蹭上三分钟的,用胸口好好把喻文州的脚蹭了一遍。虽说他衣服穿得整整齐齐,喻文州硬是被他的动作撩得脸想滴血。

  你到底是上来还是下去啊!给个痛快啊!喻文州在心里抓狂。

  但是当王杰希真的爬到梯子顶端,差不多跟他脸对脸的时候,喻文州又忍不住了,伸手推王杰希的肩。

  他力道不大,手指还紧紧抓住了王杰希的衣服,唯恐他真摔下去了。

  但是王杰希还是危险地晃了晃,晃得喻文州脸都白了,行动快于思维,电光石火间展开双臂把王杰希整个抱住。

  然后他就听见王杰希在他耳边笑,笑得喻文州气不打一处来。他还没开口质问“你神经病啊”,就听见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说:“一会儿我摔了,摔到手摔残了,或者摔到脑子摔傻了,你负责?”

  得,自己招来的这尊神,想请是请不走了。

  不仅请不走,王杰希趁着喻文州一愣神,双手在床边沿一撑,双膝就叠在了床上跪着。

  问题是本来喻文州是坐在梯子顶端的,看见王杰希要上来,他稍稍往后蹭了蹭。于是现在,他整个人被王杰希用身体困住了。

  更暧昧的是,他刚刚踹出去的脚还被王杰希勾了起来,小腿向大腿折叠起来,推向他自己。而王杰希跟着把身子靠了过来,一双眼睛锁定他的视线,唇角还挂着点笑,说话的声音特别正人君子:“上铺睡起来,体验感不错。”

  ……你妹!!!王杰希我怎么觉得你这个主语是想要换掉的意思呢???

  “你……你动作轻点。这床未必结实。”喻文州放弃挣扎。

  ——TBC——

  下一章:(7)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老王:皮?喻文州你跟我比皮?你皮这一下我就吃不到了吗?

  这章短小,但是我就想断在这里(任性)

评论(17)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