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第二次初恋(5)

  前文:(1) · (2) · (3) · (4)

  万万没想到,喻文州真的打入微草内部了。

  不过在那之前,他要先从王杰希宿舍搬出来。

  喻文州的行李其实一直放在原来的宿舍,只是一些日用品丢在王杰希那里了。他刚来没两天,拿出来的东西不多,偷偷溜进去快速清扫一遍就好。

  喻文州想着,悄悄推开王杰希宿舍的门。

  刚开一条门缝,他就看见了王杰希的身影。喻文州想都没想,立刻脚底抹油。转身还没跑两步,就被王杰希按住手,直接拖进房间。

  “跑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王杰希捏着他的手,把他推到房间的书桌旁。

  已经被抓住了,喻文州索性放开了。他干脆坐到王杰希书桌上,斜仰着头,看着王杰希,假装小流氓一般,痞痞地问:“你想干什么?”

  老子不怕你!喻文州浑身上下每根汗毛都鼓起这种气势。

  然而王杰希对此充耳不闻,捏着喻文州的手也没松开,反而直接拉了起来。

  他两根手指捉住喻文州的食指,用不轻不重的力道来回揉搓,到指节处还轻轻拉了两下。

  “你干什么呀……”喻文州被他捏得心跳乱七八糟,全身的触觉好像都集中到王杰希捏着的手指上了,稍微一个小举动都能让他脸涨血。

  实在是太黏黏糊糊了……这感觉……仿佛在被王杰希爱抚……呸呸呸,不能想了。

  喻文州思维瞎飘,王杰希却不管,只把脸往他那边一贴,低声在他耳畔说:“做手操。你今天打得挺用力,手部消耗应该很大,不认真做手操不行……”

  他潮热的呼吸拍打着喻文州的耳垂,这种触碰实在让人心惊肉跳。喻文州伸出另一只手想把他推开,然而刚把手放到王杰希身上,就被他捉住了,手指霸道又蛮横地插进他指缝间,强行和他十指相扣。

  喻文州感觉心都跳到嗓子口了,但他还是坚持轻笑了一声,开口:“你……你这是给我做手操吗?你这是吃我豆腐。”

  “你知道就好。”王杰希满意地点点头,脸一侧,直接叼住喻文州的嘴。

  这个吻来得太突然,并且太霸道了。喻文州感觉呼吸权一下就被王杰希收缴了,他想给自己争取点空气,本能地大口吮吸,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在迎合王杰希的深吻。

  不行……喻文州迷迷糊糊地想,快缺氧了……

  王杰希的唇齿在喻文州口腔里攻城略地,一番讨伐后,稍稍有片刻松懈,立刻被喻文州抓住机会,趁机拉开两个人的距离。只是这距离也有限,喻文州只能勉强控制在王杰希一低头又能亲上的范围边缘,所以他赶紧开口强调一下:“中场休息!”

  王杰希被他逗笑了,低着头把呼吸喷在喻文州后颈,搔得他心口一阵一阵痒。

  喻文州觉得自己又吃亏了。在原来的世界就是,他刚答应王杰希没多久就被王杰希吃干抹净了。这货简直就是个斯文败类,看着文质彬彬,还颇有几分禁欲,追他的时候又深情又克制,一到手了就立刻霸道到不行,整一个大写的“欲求不足+占有欲爆破”。

  这回换他主动,本来以为一切尽在自己掌握,结果就是他什么都还没做呢,又要被王杰希吃干抹净了。

  “差不多休好了吧?”王杰希示范教科书式欲求不足。

  “等等等等!!!”喻文州用手撑住王杰希胸口,勉强阻止了一下他压过来的势头。

  王杰希挑眉,示意他有话快说。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我们有在谈恋爱吗?你瞎亲什么啊?”

  “哦……”王杰希拖长腔,玩味道,“所以你还是想当我表弟?”

  喻文州被噎了一下,他怎么知道自己瞎说的事了?多半是听见传言了。

  这事喻文州有点理亏,要是在原本的世界,王杰希知道喻文州“散布谣言”,估计他三天都下不来床。

  不过现在,横竖你王杰希也有错,喻文州本能还嘴:“难道你不想和我保持距离吗?不然你装高低床做什么?”

  王杰希一副理直气壮:“我是在之前就申请的。你那时候还没啃我撩我非要当我男朋友不可,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么喜欢你啊?”

  喻文州瞬间脸色一亮:“你说什么?”

  王杰希:“我说我喜欢你。”

  喻文州一秒埋头,在王杰希脖颈间“吃吃”笑。笑得王杰希心口那个痒,拖着喻文州的腰就想把他往床上按。

  “等等等等!!!”喻文州又开口了。

  王杰希:“……又怎么了?”

  喻文州一本正经:“我想睡上铺。”

  王杰希:……

  喻文州:“你好不容易装好的床,我不睡一下上铺,对它多不尊敬啊。”

  ——TBC——

  下一章:(6)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鱼:你追我啊?追上就不让吃了。

  这篇就是短篇,只没事撩骚谈恋爱,不会去打比赛的。

评论(14)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