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第二次初恋(4)

  前文:(1) · (2) · (3)

  这个晚上,王杰希一直想弄明白,喻文州对其他人说了什么。

  而喻文州洗漱完毕,悠哉悠哉地坐在王杰希床上,对于王杰希的询问置之不理,自顾自抱着手机玩。

  一来二去,王杰希也累了,索性在书桌前坐下,就盯着喻文州发呆。

  喻文州那双白白的脚垂在床边沿,在王杰希眼前晃来晃去,看得王杰希心里直痒,像是被两根羽毛来回交替着在心尖上搔弄。

  “我是不是不用搬出去了?”喻文州忽然问。

  王杰希被他的声音拉回神,犹豫了一下,说:“是,你和我住……”

  “耶!”他话没说完,喻文州已经光着脚跳下床,直接扑进他怀里。

  王杰希整个人都僵直了,张着嘴想说话,什么也说不出来。

  喻文州贴在他身上,嘴里说着:“我就知道,不管在哪个世界,王杰希都是喻文州的男朋友!”

  王杰希:???

  他觉得喻文州这个小孩,古古怪怪的。这说的都是什么疯话?

  他还没反应过来,喻文州干脆利落地在他嘴上啃了一口。

  王杰希理智烧糊了。

  他晕晕乎乎的,之后发生了些什么也没反应过来。等差不多找回点神智时,发现自己和喻文州脸对脸躺在床上。

  王杰希被喻文州灼灼地目光瞪得有点懵。他本能咽了下口水,开口说话的声音都不像是自己的:“你看着我干嘛?”

  “你好看!”喻文州理直气壮,“我就喜欢看着你!看着你睡觉,我才睡得舒服!”

  王杰希脑子运行速度还是有点慢,但是冒出来的一句话让他自己都觉得匪夷所思:“那昨天为什么不看?”

  喻文州:“昨天要稍微矜持一下。”

  王杰希:……

  喻文州:“今天不能再矜持了。我就是喜欢你,你都让我在你床上睡了,我为什么不行使我的权利?”

  王杰希觉得自己多半是疯了。他觉得喻文州这逻辑没毛病。

  这日子过的……真TM神奇。晕晕乎乎就被这个小东西套牢的感觉。

  套牢就套牢吧……王杰希睡着前还迷迷糊糊地想着,反正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了……

  喻文州再醒过来时,没着急起床。

  他在原来的世界和王杰希谈了7年恋爱,7年都是异地恋。鬼知道有多艰难,聚少离多,天天隔着屏幕啃空气,心酸啊……

  不过毕竟也谈了7年,热恋期早过了。现在的喻文州和王杰希睡一块,感觉也是老夫老夫的那种调调了。

  然而,他又有了机会,重新体验一次18岁。

  18岁真好,仿佛第一阵吹醒万物的春风。

  所以,即使内核是28岁的喻文州,现在的喻文州也感受到了属于18岁的心脏挣动。

  18岁的喻文州,第一次没谈过恋爱。

  第二次初恋,喻文州又喜欢上了王杰希。他在王杰希之前没喜欢过别人,在王杰希之后不需要再喜欢别人。重来多少次,在哪个世界,都一样。

  他想着,美滋滋地翻了个身,怀揣着一颗“扑通扑通”的心,看着旁边的王杰希慢慢醒来,对他说一句,早安。

  这样就算追上了吧?洗漱的时候喻文州东想西想。他总算没有再浪费一次18岁的大好时光。

  然而他一回王杰希宿舍,就看见王杰希站在门口,正向房间里张望着。

  “看什么呢!”喻文州说着,在王杰希肩膀上一拍,随后特别自然地把他肩膀一揽,亲亲热热就靠在他身上,跟着往房间里看去。

  这一看,喻文州就愣了。

  王杰希原来的那张床不见了,几个工人正忙忙碌碌的,在组装一个高低床。

  喻文州搭在王杰希肩头的手慢慢慢慢往下滑,头慢慢慢慢往下垂,一言不发。

  始终没说话的王杰希回过头盯着他,半天,张嘴要说话,却被喻文州抢先了:“队长,我知道,我吵到你睡觉了。我知道……”

  他说着话,抬头瞥了王杰希一眼,那眼神里肯定都是怨念,反正看得王杰希是一个明显地惊慌。

  喻文州撇了撇嘴,心里不是很舒服,但是坚持把话说完:“我知道,你不喜欢和我睡一起。以后不睡一起了,我回宿舍住。”

  说完他转身就跑。跑出去挺远了,喻文州在心里疯狂吐槽自己:你妹啊,怎么演的跟蠢白偶像剧似的???多大人了……

  但是他心里就是有点失望的。王杰希这个举动太能说明问题了。不想和你睡一起,又同情你没地方去,就只好用高低床将就一下了。

  谁没地方去了!谁要你同情了!喻文州气鼓鼓。人家就是想睡你王杰希你知不知道!

  不追了!这男朋友谁爱要谁要!

  18岁的喻文州,拿得起放得下,冷哼了一声,就去青训营训练去了。

  当然,这一整天训练都乱七八糟的,就不用仔细去说了。

  他这一整天也没有见到王杰希,有点故意躲着的意思。

  直到傍晚。青训营的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王杰希又来了青训营。

  其他小孩还是一样的兴奋,而王杰希还是和那天一样,直接找到了喻文州。

  “来一盘。”他面无表情地说。

  来就来。喻文州面无表情按了准备。

  第一把,被王杰希按在地上摩擦。喻文州毫不意外。

  单人PK,他被王杰希抓住了就是死,谁让王杰希是他克星呢?王杰希退役后,喻文州和他没事切两盘还是赢少输多,更何况现在对上了鼎盛时期的王杰希。

  不玩了。喻文州蔫。

  “再来一盘。”王杰希还是非常平静。

  喻文州想起身走人,一回头看见乌泱泱的人群把他整个包围了,走都走不了。

  “再来!”喻文州点了准备。

  玩就认真玩。玩就抱着把对面那人按在地上艹哭的心态玩。真人干不过,游戏里反正不怕死。干了他!

  喻文州铆足了劲。

  然后这把输的还行,能接受的程度,不算特别难看。

  喻文州点了点头。

  他从游戏界面抽离,一抬头,就看见王杰希那双大小眼认认真真打量着他。

  喻文州被他盯得发毛,嘴里嘟囔:“干嘛?”

  王杰希点了点头,说:“手速不行,但是意识非常好。”

  废话,要你说。喻文州现在对王杰希就是一个煮沸的水壶,哪哪都是气。

  “明天去战队训练。下赛季给你注册。”王杰希继续说。

  ——TBC——

  下一章:(5)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大魔王·王杰希即将抵达战场!已开启狂暴吃鱼模式!

评论(7)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