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第二次初恋(3)

  前文:(1) · (2)

  喻文州背对着王杰希,躺在他床上。

  王杰希的床不算大,两个男人睡勉勉强强。好在喻文州年纪还小,骨架子小,缩在墙壁那边,小小的一团,离床边沿的王杰希有一点距离。

  王杰希本来也想背过身去,不看喻文州。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躺在床上后,眼睛落在喻文州湿漉漉的头发,和黑色发丝下白嫩的那一截后颈上,他就挪不开眼了。

  头发湿着睡觉……会不会难受啊?他忍不住想着,不由自主就抬手,想去摸喻文州的发丝。

  那动作做了一半,喻文州忽然开口了:“队长,你有女朋友吗?”

  喻文州还是背对着王杰希说的话,但王杰希还是吓了一跳,本能就把探出去的手缩了回来,嘴里支支吾吾道:“没……没有。”

  “那你有男朋友吗?”喻文州继续问。

  王杰希:???

  喻文州:“如果没有的话,考虑一下我呗?”

  王杰希很想把背对着他的喻文州掰过来,仔仔细细看看这小子的脸,盯着他,让他把刚才那句话再说一遍。

  考虑一下你是什么意思?你小子爬到我床上干什么来了?

  “不早了,不能耽误队长休息。队长晚安。”喻文州还是背对着王杰希,说完晚安,再也没说话。

  王杰希竖着耳朵,仔细去分辨喻文州的呼吸声,却也判断不出来,这个小孩是睡着了吗?

  他心里特别乱,乱的像是王不留行刚刚骑着扫帚轰炸过一样。

  这小孩……撩完就睡了???就睡了???都不负责一下下的吗???

  王杰希心很塞。喻文州睡得是好了,他失眠了。还不如他去睡地板呢……

  第二天一早,睡得神清气爽的喻文州,一睁眼就看见了脸黑如锅底的王杰希。

  “队长,早上好!”喻文州元气满满地说,说完在心里吐槽:他就叫过魏琛和方世镜队长,那还是他小毛头时期的事了。现在他叫王杰希“队长”,这个感觉真是怪怪的,嗯,怪怪的。

  “我今天跟俱乐部商量一下,给你找一间单人宿舍吧。”王杰希尽量心平气和地说。

  “这不好吧。”喻文州义正言辞地拒绝,“这让其他青训营的朋友们怎么看我呀?搞特殊化呀。”

  王杰希差点没被他这句话噎死:你睡战队队长这里,就不是特殊化吗?你都不怕被人说潜规则?

  “就这么定了。”王杰希无视掉喻文州的“歪理邪说”。

  俱乐部对于王杰希要求给一个青训营小孩单独批一间宿舍的请求,表示十分费解。经理想了想,一开始婉拒了王杰希。没成想王杰希一天三次,每次训练完吃饭前就堵住经理,把这个要求重复一遍。最后,被堵得一直吃冷饭的经理妥协了,表示:“单人宿舍是没多的,要不然你看,他和队里哪个年轻人关系好,住一下双人间?”

  王杰希:……

  王杰希:“……他谁都不认识。”就认识我。现在就赖着我。

  经理一脸难办:“这小孩这么不好搞,要不然哄走算了。我们微草现在也不是特别着急提拔年轻人吧?”

  王杰希脑补了一下喻文州拖着行李箱可怜巴巴的小模样,一秒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那……能给我宿舍换双人高低床吗?”

  这是没问题的。王杰希也是从青训营起来的,经理知道他也睡过集体宿舍。既然队长体贴小年轻,愿意帮他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经理还能有什么意见呢?反正能让他吃上热饭就行。

  那边的食堂,喻文州慢条斯理地喝着一碗酸辣汤。他以前不太爱吃这个口味,今天偶然尝了一口,一开始挺抵触的,后来喝上瘾了。

  他旁边,原本宿舍里的五个小孩凑在一桌,叽叽咕咕聊着天。其中有人看见喻文州单独坐了一桌,眼神中忍不住往这边瞥。没多一会儿,一小撮人说话声也低了,眼神也鬼祟起来,时不时就往喻文州这边扫。

  喻文州坦坦荡荡让他们看,把自己的汤喝完,准备走。这时候,一个小孩凑了过来,满脸堆笑,问:“文州,昨晚上你洗完澡怎么没回来睡觉呀?”

  “我去队长那里睡了。”喻文州冷静道。

  小孩是个藏不住什么心思的,听见喻文州提到“队长”,立刻就问了:“感觉你跟队长好熟啊?你们俩是什么关系啊……”

  喻文州:“他是我二大爷家三姑妈的小姑子的第一个丈母娘的四舅姥爷的五儿子的媳妇的表哥的大爷的七叔的二女儿的孩子。”

  小孩:。。。。。。

  喻文州:“我管他叫表哥。”

  小孩:“哦!”

  喻文州:“不信你看,我和队长,在长相上,是不是有点像?”

  小孩恍然大悟,点头如捣蒜:“对的对的,我说怎么一开始就觉得你面善。”

  喻文州坦坦荡荡。他也觉得他和王杰希有夫妻相,没毛病。

  他刚给自己盖上“王杰希表亲”的章,端着餐盘出食堂的路上,迎面就和王杰希撞上了。

  “队长好!”喻文州一秒立正,中气十足地喊。王杰希被他这一声吓了一跳,还没说什么呢,就听见喻文州继续往下说:“队长,你黑眼圈好重啊!昨晚上没睡好是不是?别瞎操心了,反正咱俩的关系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说着,他还表情严肃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说:“队长,你以后对我严厉点,别让别人说闲话。”

  说完,他端着餐盘飘走了,王杰希站在原地凌乱:

  我们什么关系啊喂!!!你这个小孩怎么总是撩完不负责呢???

  ——TBC——

  下一章:(4)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我跟你讲,鱼,你现在这么皮,以后会被老王艹哭的。

评论(19)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