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第二次初恋(2)

  前文:(1)

  微草青训营的负责人先把喻文州带去了宿舍安置东西。

  这个时间正好是青训营午休时间,宿舍里的几个孩子都在,看见青训营负责人带着喻文州进门,都一脸好奇地张望过来。

  喻文州冲着他们礼貌地笑,心里却总有一种怪异感。这些孩子也就和卢瀚文差不多大,他心理上总是容易把他们当后辈。

  但问题是他现在也是个一脸奶味的小年轻啊?这种怪异的老成感是怎么回事?喻文州虽然一直是个理智孩子,但是他18的时候,绝对不会像28岁那样。

  比如,18岁的他就想好好打荣耀拿冠军,绝对不想和王杰希谈恋爱。

  而28岁的喻文州表示,谈恋爱不耽误打荣耀,他就想睡王杰希。

  并且他还有点后悔,为什么不18岁就和王杰希谈恋爱?少睡了好几年,真亏。

  还好现在他又18了,来得及。喻文州开始在心里打算盘。

  不过他面子上还是八风不动,沉稳乖巧的样子,无论是青训营小年轻还是负责人,对他观感都挺好的。

  喻文州把行李放在宿舍,却没有打开整理。下午在青训营里,负责人安排他先观摩一下其他人怎么训练的,明天开始跟着进度训练。

  喻文州作为蓝雨队长,本身又是蓝雨青训营出身,对于青训营那些东西都是门儿清。但是他又不能表现得太明显,这样太可疑了。于是喻文州就坐在那里发呆,东想西想,从原来那个世界的王杰希在干嘛呢会不会想我,到微草食堂好像没有好吃的白斩鸡啊以后要开发一下微草周边的小店了。一直想到训练快结束的时候,一个人推门进来,青训营训练室忽然就气氛热烈起来。

  是王杰希。

  青训营的孩子,一见战队来人,都会特别激动,更何况来的是微草队长王杰希。不少人本来就是冲着偶像来青训营的,而其他人也都明白,战队选拔人,队长有相当重要的话语权。

  喻文州一见王杰希,也有点激动。因为这个世界的王杰希果然要年轻了好几岁,正好是和喻文州刚开始恋爱的那个年纪。喻文州望着眼前这个熟悉的面孔,心脏就忍不住动啊动,跳啊跳。他忽然就想起来那时候答应了王杰希的表白时,王杰希脸上的神情,那真是,克制的冷静之下暗流汹涌,啧啧。

  那时候王杰希追了喻文州三年,喻文州一开始拒绝过他,后来慢慢被王杰希感动,再到后来慢慢爱上王杰希,整个过程,在后来的喻文州心里,概括为一句话:真TM傻逼。

  王杰希这么个大宝贝,他当时为什么就想不开呢?少吃这么多年,活了个大该。

  所以重头再来,喻文州一定要吸取教训,一鼓作气,提高战斗力,一击全垒打!

  他这边还在筹划怎么怎么搞定王杰希呢,那边王杰希直接冲他走了过来,在他身边停了下来,问:“怎么样,能适应微草的环境吗?”

  “能啊。”喻文州脱口而出,“我对这里……挺喜欢的。”

  他本来想说他对这里门儿清,来微草那么多次了,还在王杰希宿舍住过,今晚上闭着眼睛都能摸上门去。但是一开口就反应过来了,现在他和王杰希,本质来说就是陌生人。

  不爽。喻文州想到这点就憋屈。他活生生的男朋友,鲜香四溢地站在他面前,他干看着,不能摸不能啃的,简直要心梗了。

  而这个王杰希显然对喻文州正在脑子里拆解“吃王攻略”并不了解,于是就特别客气地把对话进行了下去:“青训营负责人会照顾你们的训练和生活,如果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工作人员。”

  “能找你吗?”喻文州鬼使神差就冒出来一句。

  王杰希眼睛跳了一下,眉头几不可查地微微一皱,却只是点了点头,说:“当然,有事情也可以找我。”

  他绝对绝对想不到,当天晚上,就被喻文州找上门了。

  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头发还湿漉漉的喻文州,在敲完王杰希的门后,提出了无礼的“非分请求”:“队长,我在宿舍睡不好,能在你房间里睡吗?”

  说实话,换个任何人来,王杰希都会一言不发拎着这小孩的后颈领口,把他丢回去,还要通知青训营负责人,给这小孩好好教育教育。

  但是他看着眼前这个小孩,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可怜兮兮地望着他;脸上有一点点婴儿肥,倒显得他肌肤莹润,看上去颇有几分可口;细胳膊细腿,却偏偏穿着宽宽大大的棉质睡衣,衣袖边沿在微微的夜风里轻轻拂过他白皙的手腕脚踝,看着特别能激发保护欲。

  于是王杰希的拒绝怎么也说不出口,半晌,才蹦出来一句:“你在宿舍至少有床睡,在我这里,你想睡哪儿?”

  睡我床上吗?这句话被王杰希压进喉咙里了。

  “睡地板。”喻文州一副乖巧懂事的样子,“我会很乖的,不会打搅队长休息的。”

  王杰希无奈:“我是安眠药吗?你非要来我这里睡?”

  喻文州果断点头,那个迅速,那个肯定,王杰希一秒信服了。

  “好吧。”他妥协了,侧身把喻文州让进来,“今晚你先在我这里睡一下。”

  他思考着,可能是青训营宿舍,一个房间有六个小孩,另外五个都是已经熟悉的朋友,彼此吵吵闹闹的。喻文州刚来,还不熟悉环境,看上去又是个喜欢安静的,估计是被吵到了。先在自己这边凑合一下,明天想办法让青训营负责人再好好安排一下……

  王杰希还没彻底想好,一回身就看见喻文州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进他被窝了。

  王杰希愣:“不是睡地板吗?”

  喻文州可怜巴巴:“地上凉。”

  王杰希:……

  王杰希:“那就……先挤一晚吧。”

  ——TBC——

  后续:(3)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喻:你都暖好被子了,我干嘛不睡!

评论(16)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