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第二次初恋(1)

  来自阿线线 @喻队本本的黑线 的梗,原著向,喻重回18,被老王拐进微草。

  这是正经简介:恭喜喻总喜提王杰希(?)!喻总重回18三个月,通过自己的努力喜提王杰希!联盟新男神,左手事业,右手家庭。他温文尔雅,热情大方,追上王杰希,就是为了让王喻cp的小可爱们每天狗粮吃到饱!

  —— ☆ —— ✲ ——   

  喻文州是被电话铃吵醒的。一接起来,那边是个陌生的男人声音:“喻文州吗?你好,我是微草战队管理部的工作人员。你在挑战赛上的优异表现获得微草战队的高度重视,现在想邀请你加入微草青训营训练。”

  这个人说话还是挺条理清晰的,但是这两句话,喻文州前思后想也没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他……挑战赛?他从来也没打过挑战赛啊?他在蓝雨好好地当他的队长,没事干嘛要去打挑战赛?还被微草邀请去青训营?开玩笑吗?

  “今天几号?”喻文州忍不住开口问,他要确认一下,今天是愚人节还是他自己睡傻了。

  那边愣了一下,显然没跟上喻文州的逻辑,但还是报了个日期。喻文州一听,确实是今天的日期。

  但是其他的一切,都不对了。

  在对话的这段时间里,喻文州慢慢从浑浑噩噩中清醒过来。他发现,眼前的景象完全不对。不是他在蓝雨俱乐部的宿舍内景,也不是他和王杰希的家。

  “我……考虑一下。”喻文州和电话那边的人说着话,身子飞快地从床上一跃而起,开始在这个陌生的房子里来回查看。这只是一个一居室,并没有太多的装饰,喻文州很快就把房间整个环顾了一圈。

  当他走到洗漱间,站在镜子前时,整个人都愣住了。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一字一句低声对电话那头说:“所以……邀请我去微草青训营,是王队的意思吗?”

  说完,喻文州冲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镜子里那个年轻的少年人,脸上还有一丝稚气未脱的纯真感。

  喻文州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重回18岁。所以现在,他有点新奇又怀念地戳了戳镜子里少年人的脸。他年轻的时候还……挺好看,虽然有点婴儿肥。

  他砸了咂嘴,电话那边已经回复了他刚才的问话:“是的,是王队看了你在挑战赛上的表现,认为你是个可塑之才,大力推荐俱乐部邀请你加入青训营。”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问:“是王杰希队长吗?”

  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上,王杰希已经退役半年了,来G市陪着喻文州同居,商量好了等喻文州退役一起回B市发展。所以微草现在应该是高英杰做队长才对……

  但是,喻文州冲着镜子里的自己歪了歪脑袋。他都能重回18,王杰希年轻个几岁正当打不是挺合理的吗?

  再说年龄差太大,夫夫关系容易不和谐,还是让王杰希年轻几岁的好……喻文州东想西想。

  电话那边的微草工作人员显然不知道喻文州想些什么,听他又特别着重问了一遍,以为是王杰希的小粉丝,对于被王杰希看重并邀请非常激动,所以反复跟自己确认来着。这样一想,这个刚刚表现迷迷糊糊的小年轻,似乎也挺可爱的,工作人员赶紧确认了他的猜想:“是的,是王杰希队长亲自选中你的。”

  “哦。”喻文州挑起唇角,笑,“那我明天就去报道。”

  第二天,喻文州坐上了前往B市的火车。

  他用了一天的时间,差不多把状况搞清楚了。他并没有直接退回自己18岁那段时期,而是仿佛掉进了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里,时间与他原本所在的世界完全一致,但是其他所有的东西都不太一样了。

  在这个世界里也有荣耀,也有联盟,也有那些他熟悉的战队,但是并没有他熟悉的那些人。

  喻文州还特别搜索了一下蓝雨。在这边,蓝雨表现的也不错,也是个豪门,但是喻文州看着那一排陌生的名字,莫名有点寂寞。有点想黄少天的叽叽咕咕了……

  而他现在,这个“18岁的喻文州”,在这一天内没有被其他亲朋联系过,喻文州也没有找到任何亲朋的信息。这个“喻文州”自己居住在G市一间小小的一居室内,存款不多但是够用,看着是个挺孤独的孩子。

  所以在这个世界,他唯一认识的人只有王杰希。

  而这个王杰希……喻文州拖着行李箱,站在微草俱乐部的门口,想,王杰希你要是不认识我,我就生气了!

  王杰希怎么可能不认识喻文州?

  反正喻文州借保安室的电话,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那边一接通就立刻反应过来了:“是来参加青训营的吧?我帮你联系负责人,你等一下。”

  喻文州听着电话挂断的忙音,愣,然后忿忿挂了电话。这种认识没有用好吗王杰希!

  你对你男朋友这么冷淡,以后是要付出代价的!喻文州对着空气,假想着王杰希的模样,威胁地眯了眯眼睛。

  十分钟后,一个30岁左右的青年人把喻文州接进了微草。他自我介绍说是微草青训营的负责人,今天来带喻文州熟悉环境,安排喻文州住宿云云。

  喻文州安静地听着他介绍,忽然开口问:“我今天要去见战队的人吗?”

  “想见王队是不是?”青训营负责人一副了然的模样,但显然是误会了,不过却也没说错,“我们不好主动打扰战队训练的,他们日常训练结束后,王队应该会来青训营看看你,放心,你都进微草了,以后见王队的机会还少吗?”

  喻文州笑眯眯地“嗯”了一声,心里盘算着,王杰希,别让我见到你。

  见了你就吃了你!

  他想着,磨了磨牙,挑起一丝坏笑。

  ——TBC——

  后续:(2)

  全目录: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短篇,随写随发,别着急。

评论(14)
热度(4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