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早川——大概是表白

谢谢狐狸ε-(´∀`; )狐狸也是那么可爱那么温柔的人呢!

祝永远热忱,祝世间的美好都对狐狸温柔以待。(^з^)-☆

阿凉有只小狐狸:

“早川”一词是我能给的最高赞扬。早晨的河流山川,干净纯粹,温暖柔和,折射光芒,携带希望。


就觉得棠棠的文字总能给我一种很平静安宁的感觉。


那是温柔的坚定。


永远柔软永远有力,我觉得“永远”这个词本身就是温柔而有力的。


一点点苦恼,一点点不安,一点点焦躁,一点点无措。她笔下的人物是生动而细腻的,不需要任何言语和情节,平淡又让人心生憧憬。


我坐在地板上,看着他们一点点冲破自己的茧,一点点地努力靠近彼此,外面雨声淅沥,但是没有比这更能让我心静又让我温暖了。


可能王杰希和喻文州给我的感觉就是安静和平淡。在我的认知里他们就是天生一对彼此相配。那是两颗遥遥相望的星,在广袤又寂寥的宇宙里独自坚守独自燃烧,也在互相陪伴互相支撑,于仰望星空的我来说,就是满目璀璨又是满目柔情了。


理智,骄傲,从容,强大。


虽然俗气,但是我目前的字典里没有比星辰大海更适合他们的了。


那是人间烟火与罗曼蒂克。



青棠欢太太的文字,轻灵婉约,却有着一击命中封喉不见血的力量,我捧着本子心想,有什么好难过的呢,明明,明明……,于是扯过纸巾捂住眼,还是要嘴角上扬,因为太太的文字,带着能软了心肠的温度啊。



这对cp和青棠欢太太的组合,我贫瘠的语文水平不能说出万分之一。他们让我相信等待,相信陪伴,相信那些人性的温暖甚至相信奇迹,他们让我学会坚强,学会自持,学会在一个个深夜里抬头仰望。


他们适合日出前的山川河流,适合古城巷尾的风,
他们适合日落后的熠熠星子,适合折射阳光的露。


每到这个时候就会觉得很难过啊,没有办法描述他们的好。



用顾城先生的诗吧,


       草在结它的种子 ,
  风在摇它的叶子 ,
  我们站着,不说话 ,
  就十分美好 。








随口瞎说,还要厚着脸皮 @青棠欢 ,谢谢您,和您笔下的人物。


那是我背着包远目地平线的勇气,和我步步前行的力量。


他们有那——么好,您也是。


这样温柔又坚定的人该是世界珍宝吧?连晦暗如我自私如我也忍不住为他们祈祷啊。







*
God will you keep them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them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their the way   


God will you let them know that I love them so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they're not alone   
 
Just close their eyes and let them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theirs.


愿你们永远赤诚,永远被爱。












*歌词改自《My prayer》


评论(3)
热度(17)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