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王喻无料合志】等你的《第五封情书》

昂,这个画风丑丑的宣图就是我用ppt做的!
(昂首挺胸)
谢三位大佬不杀之恩!以后还在一起生娃啊!(doge脸)

王喻活动公示站:

Day 72。


合志信息及试阅H5宣传界面:等你的《第五封情书》









刊名:《第五封情书》


CP:王喻


类型:无料合志。


发放形式:7月6日起,开启活动“致王喻的第五封情书”,符合活动规则的参与者可获赠合志。(运费自理)


staff:


写手: @长安常玦  @灯栖夜冷  @青棠欢  @金黄酥脆企鹅球 


排版: @Jellys 


试阅:


/-致丞相王杰希&阁主喻文州-/


长安常玦:《生如逆旅》


“说来也是好笑,总觉得无你在侧,纵使良辰美景也无甚意趣,但有了你,再好的景致又都不过尔尔了。”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王杰希几乎被杀死在这句话里。他终于忘记去掩饰眼中情绪,一抬头时正撞上喻文州的视线——那样通透而滚烫的视线。


多少你进我退都抵不过一个眼神。情意日积月累,在意也日积月累,小卒不经意间越过楚河汉界,待要截断,却又如何回头。王杰希启唇,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原来你早就知道了。


原来我竟然一直都不知道你知道。


—— ☆ —— ✲ ——


/-致魔法师王杰希&术士喻文州-/


灯栖夜冷:《不为人知的赞美诗》


随着死亡之门的消失,天空与地面都传来剧烈的摇晃。银发术士抬起头,正见魔术师和他的灭绝星尘从天空呼啸而过。无数道星星射线瞬间被一同引燃,爆裂开最后一次璀璨的火光,炸开沉默坚固的永恒长夜,千万道日出霞光驱逐黑暗,摧毁早已凋朽的永生,带来宛如新生的拂晓,在千疮百孔的暗夜长幕中不屈地闪耀,犹如一片灿烂到极致的星空。


魔术师从这片星空中下落,带着恒久闪烁的星芒与辉光停在他的身前,向他伸出手:“已经到了离开的时候,我带你一起。”


术士有些惊讶地扬起了眉:“谢谢。不过我自己也可以。我是……”


“你是喻文州。”对方简单地说,手却没有收回去,依然定定地望着他,“而我是王杰希。”


是索克萨尔,是王不留行,也是——


我和你。


 —— ☆ —— ✲ ——


/-致斯莱特林的王杰希&拉文克劳的喻文州-/


青棠欢:《WANGYU's Wondrous World》


喻文州正坐在拉文克劳那个空灵的公共休息室里,倚着墙痴痴地看着窗外连绵起伏的群山轮廓。


王杰希把盘子放在一旁,柔声问他:“在想什么呢?”


喻文州惆怅着说:“在等我的猫头鹰二狮……”


这么晚了,如果在等猫头鹰的话,说明是有什么紧急的信件吧?王杰希体贴地想。


然后就听见喻文州叹了口气,说:“在想得美上下单了夜宵,卖家承诺三小时必达,这都两个半小时了还没来……”


“呃……”王杰希长考了一下,道,“你大半夜对你的猫头鹰报社,你就要允许他路上分心抓三只仓鼠吃……”


喻文州还是很惆怅,很惆怅地抱着王杰希的老干妈炒蘑菇吃了个干干净净。


于是王杰希和喻文州好像就这样熟识了起来,因为乱跑的嗅嗅,迟来的猫头鹰,或者那一盘老干妈炒蘑菇。  


—— ☆ —— ✲ —— 


/-致指挥家王杰希&作家喻文州-/


越明川:《somewhere in time》


那晚吃完夜宵两个人一起走了一段。


他们在路边找到辆红色的共享单车,二维码不知为什么不能扫。王杰希弯下腰,手指支起牌子。喻文州低头,把编码一个一个输进手机。


夜深了,道旁广场上三三两两的、有情侣仍在走着。喷泉华美的光过了最璀璨的时候,逐渐黯淡下去。咖啡馆外面的阳伞已经收起,屋里仍亮着柔和的灯。


开始的时候还有零星的对话,后来声音逐渐消失了。喻文州凝视着远方,专注地听着灌注在风里的细密的声音——虫鸣、私语、流水。他好像回到那个布拉格的夜晚,同时恍然明白这种感觉当初就不是来自音乐名城。


告别的话语模糊在记忆里,好似意识朦胧时听到的旋律。他只记得王杰希的手指贴着他的脖颈、指腹抚过嘴唇。那个人微微地笑了。这一切美得不像离别,若隐若现的乐声引他赴一场好梦。


—— ☆ —— ✲ —— 


活动具体规则将于7月5日于本站发布。


合志获赠者可指定一位staff做to签,具体规则7月5日公布。

评论(4)
热度(307)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